跳至主要內容

一週兩訪 ♡ 情迷 Fiat Caffé ♡ 搬店後更豐富抵食!!

Fiat Caffé 搬家了!由銅鑼灣搬到了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座位更多,食物選擇也更豐富吸引,害得我一週內吃了兩次... >v<

上週日,與好友並大食Matthew受邀前來新店吃頓late tea兼early dinner。環境型格仍然,鮮黃矚目名車坐落店外,不過度內已不設天價咖啡連跑車套餐!
   

幸好這天帶上大食豬,他真的幫了很大忙!
這裡的 Brunch menu(晚上六點前供應)款式不是最多,但每款都吸引,好想全部都點下來啊!5:30pm 抵達的我們,決定選點 brunch 作為頭盤,然後直接跳到主菜。
  

這天我們就是安座這沙發卡位,慢慢品嚐美食。其實環境是很舒服的,不過燈光問題,拍出來的照片偏黃呢。
  

平時甜魔媽媽不特別喜歡點飲料,但這裡的 Honey Figs Margarita ($55) 既有蜜糖甜香,又有啖啖無花果肉,還是無酒精的選擇,推介給大家啊~

 
大家都愛蛋,首先要了 Egg Benedict ($118)。賓尼式蛋可選配巴馬火腿或煙三文魚,個人還是喜愛配火腿;蛋隻流心迷人,荷蘭醬也香濃好吃,加起來怎會有不好吃的道理?而成品還配搭份量不少、兼有蕃茄乾的沙律,更覺豐富完整。



又點了 Beef Burger ($118),巨大重150g的牛肉漢堡用料豐富,除了新鮮蕃茄生菜、香濃芝士還加上Portobello大蘑菇,成品香口多汁,連同小兜沙律並薯條上檯,飽肚度十足,很抵食!
  

吃完這份漢堡,根本完全不用吃其他了;還好為食小魔幫忙KO了大半個包,還將薯條一併清得七七八八,食力令人佩服!

   
超額 Brunch 頭盤後,又散點了兩款主菜共享。首先是 Truffle Mushroom Ravioli ($108),野菌黑松露雲吞可選配蕃茄或忌廉汁,我們要了後者。成品是估不到的巨大,皮滑餡香,忌廉汁無比香濃又有大量芝士,有點膩但實在很好吃,芝士迷如我忍不住吃了四大隻!

也多得Matthew,幫忙吃下三隻半...!!
劉總想吃海鮮,又點了 Pesce Misto Alla Griglia 快意特式海鮮併盤 ($288),沒想到份量驚人:兩隻巨型鮮帶子、兩隻巨型鮮虎蝦、十多件香口烤魷魚、約40粒三文魚子,以及巨大脆皮七成熟三文魚,根本就是二人份主菜!還配搭新鮮火箭菜沙律及薯蓉上檯,太豐富了!
 

其實海鮮都很新鮮好吃,最後也清了九成多(Matthew也幫忙清了三文魚子及薯蓉),好飽好飽好飽!但再飽也要來點甜:超想吃新店新增的心太軟;不過這晚竟然沒貨,好傷心的... > <


唯有先試其他甜品吧。不過這晚的 法式焦糖燉蛋 Creme Brulee ($45) 面層焦糖太厚也硬了點,不夠清脆啊,份量卻是滿多的,以此價位頗為賣大包。
  

法式歌劇院蛋糕 Opera Cake ($68) 則還不錯,雖然其實歌劇院蛋糕的咖啡味可以再突出些,但成品配搭一球Movenpick的雲尼拿雪糕,即為其加了超多分,好抵吃啊!
 

最後再來一杯 illy 品牌的 Mocha 500 ($43),原來500正是名車的型號,就完全超滿足的一頓。吃完有感新店賣相平實,但得來用料、味道與份量 (!!!) 均有驚喜,已經下定主意會再訪。
 

說來近期很多時都帶妹妹出去用餐,的確少了時間陪Matthew,這晚就好好補數吧。雖然,這隻豬仔真心淘氣、超有主見又硬頸,對著他有時都幾激氣的!

拍於The ONE外,兩隻都是魔怪!

最後還在尖東玩了一會才回家
翌晚,與友人約好在尖沙咀吃海鮮,去到才知餐廳臨時有事未能招待;惆悵了一刻,便決定要去 Fiat Caffé 再續前緣,因為還有很多項目想試想吃啊!
 
這晚三個人來到,見有選擇豐富的二人餐 ($398 / $498),就點了一份,另加一份薄餅來分享。

 
我們選的是 $498 的二人餐,有 帕爾瑪火腿配哈密瓜 Prosciutto e Melone蕃茄水牛芝士沙律 Tomato and Mozzarella Salad 作頭盤,份量當然比單點少多了,兩者併起上檯。
 
火腿密瓜沒有太驚喜,主要是哈密瓜不夠完熟香甜,蕃茄水牛芝士沙律就清新可人。不過最愛的,還是這裡的火箭菜加油醋加蕃茄乾,清新美味百吃不厭!


選點 $498 套餐,除了主菜選擇更吸引,另外配的餐湯也由是日餐湯變成 龍蝦濃湯 Lobster Bisque,如是 $398 就要加 $25 轉飲。餐湯上檯時已細心二分為三,而且份量並不少,味道也鮮濃好喝,滿意收貨。
 

主菜有四款選擇,首先選點了 美國牛柳配白菌汁 Grilled Beef Tenderloin with Mushroom Sauce。厚身的牛柳剛好煮至五成熟,牛味香濃、肉汁豐富,質素很好;配搭的烤薯、雜菜也有水準,大家都吃得滿意。
 

另一款選擇是 烤西班牙黑毛豬鞍 Grilled Iberico Pork,黑毛豬一切就知是好東西,肉質爽彈又多汁,簡單綴以蕃茄醬已經很美味。這回墊底還有菠菜,感覺更清新健康,滿足。
 

滿足了食肉獸的慾望,也是時間品嚐一下 龍葵菇黑松露手製薄餅 Portobello Homemade Pizza ($168):這裡的薄餅超讚,批邊香脆如餅乾,中間則棉軟帶點咬口;而爽口多汁的大蘑菇,加上黑松露及芝士後,實在香馥惹味、吸引非常,我忍不住吃了三大件啊!
 

套餐可以加 $58 享用兩份 Chef's Daily Dessert,但一心為心太軟來,當然要點 心太軟配雪糕 Chocolate Fondant ($68)。成個個子不小,香濃又流心,還配上一球 Movenpick 的雲尼拿雪糕,在質在量都贏通街!推介~
 

食友有興趣吃 Tiramisu 意式芝士蛋糕 ($58),也來一份吧;成品原來是較濕潤正宗的杯裝,而非件裝蛋糕,Mascarpone 打得非常細滑,層次感也理想,如多點酒香就無敵了!


套餐還有兩杯 Coffee, Tea of Soft Drink,也可以加 $10 轉成其他咖啡/茶/果汁,這晚我就沒飲了。但見朋友的 Cappuccino 又是很美,又有點心動!


總的來說,是尖沙咀區的不錯選擇;見食評提到午餐連飲品只是 $98 起,很可能暑假還會帶小兄妹再去再吃!
 
Fiat Caffé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樓B1018及B1023號舖
電話:2808 477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atCaffe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全部甜品我都想食呀,尤其係opera, 不過另一様我都好想食嘅依然係burger, 我已經諗住今日lunch要食番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期真係食burger食上癮, 不過香港好味的burger多數都比較遠o係港島呢
      加國係咪好多間burger shop架?

      刪除
    2. 多架,其實連food court嘅質素都唔差,豐儉由人;)

      刪除
  2. 謝謝介紹!下次也會去試下!我都like bur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埋Uptop bistro, 個邊的K-Town burger又係好味到癲, 而且午市好抵食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