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Morihachi Shabu Shabu:來瘋狂廝殺飛驒牛吧~

繼續旺角 Deli2 的介紹:位於三樓的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是非常值得牛魔專程拜訪的店子,因為裡面供應日本極上飛驒和牛任點任食!!!
 
說起日式火鍋放題,不少人會馬上想起開了不少分店的 牛涮鍋,又或是旺角人氣紅店 牛気


盛八 60分鐘午市放題由 $58 起(一碟豚肉,選吃牛肉就貴些),最貴的一碟豚肉+一碟飛驒牛,就是 $148。也有90分鐘的肉類任點任食放題,只由 $108 起,不過要吃一定推介吃最貴的 $298 的日本極上飛驒和牛放題!
  

論環境,其實幾家店子都舒適好坐,而盛八新店還有巨大牛公仔像,特別過癮。店內佔地挺大,以木色為主的裝修清麗舒適,特別我們挑了日間來,自然光投射之下更加悠閒寫意了。
 


未開始 Shabu Shabu 前,先看看自助項目。這裡的選擇及味道絕對比不上 牛気,那邊真是單吃 buffet 都飽了!
 

這裡的選擇款式與 牛涮鍋 較近,也是基本蔬菜、丸子、澱粉質類都有一些,較特別是加上串燒。店內也有設有刺生櫃,但午市沒有開,估計晚市會較多選擇。


醬汁任取,選擇都幾吸引
除了串燒,店內也提供咖哩角、炸三文魚餃、白飯及日式咖哩牛,成了當日打底之選。


店內有雪糕供應,吃下去似是牛記,還是另外兩家的軟雪糕/Froyo較吸引。不過朱古力噴泉就是驚喜位,可惜午市配料只得棉花糖,沒有水果的配搭。另外也有紅豆沙。
  


甜品全部擺在櫃內,感覺較衛生企理,幾值得一讚;當中木槺布丁深得Chloe的欣賞喜愛,一連吃了兩大杯!
 

來到飲品區,可口可樂會有點失落,因為這裡是供應百事!同時有不同款式的道地紙包飲品、藍冰啤酒,還有教大家如何沖製特飲的果汁機,其實都算豐富多彩了。
 


肚子好餓了!一來先給自己及Chloe取了一碟飯,我的撈咖哩汁,妹妹的就附送三文魚餃(拆肉給她吃),咖哩角後來都沒收了。熟食水準正常,無驚也無喜。


湯底有六款可選,包括:自家辛口韓風泡菜湯、日本和風咖哩湯、特選甜蕃茄濃湯、日本昆布海鹽清湯、黑蒜豚骨濃湯,以及麥茶壽喜燒,雙併 +$18。我這邊選了取後兩款。
 
黑蒜豚骨濃湯 & 麥茶壽喜燒
首先上檯是任何放題都必備的 嚴選豚肉。這裡的肉類質素不差,不過片得很薄,午市只吃一碟不太滿足,去到 $108 的放題就有美國進口牛肉任食,怎計都是肉類放題抵些!
 

不過最抵始終是吃飛驒牛放題啊!午市 $298 的價格,可享有日本極上飛驒和牛、澳洲貴族和牛、美國特選牛肩、美國進口牛肉及嚴選豚肉的任食放題,我們一來就要了飛驒牛!
 
單是這碟,已值數百元了!
地位比神戶牛、松阪牛更高的飛驒牛,屬於黑毛和牛,雪花紋異常細緻、入口是說不出的柔嫩芳香,風味實在一絕!而且連小朋友也很適合享用,因為無根無渣,入口即融嘛~
 
推介以麥茶壽喜燒(加大蔥)去煮和牛,風味最佳
不是講笑,吃完飛驒牛,再來品嚐澳洲貴族和牛(連其下等級的肉類放題,任食價 $238),竟有「點解和牛咁嚡的?」的感覺!一碟過後就完全不想再吃了!@@

完全給比下去的澳洲貴族和牛
反而美國特選牛肩(連其下等級的肉類放題,任食價 $138)質素更好,始終美國牛側重肉味濃重,與飛驒牛的棉軟細膩完全是兩回事,省卻了正面比較。這個要了兩碟,任食也抵呀!


最後的美國進口牛肉我們都懶得試了,直接與超美味的飛驒牛廝殺吧!當日五大兩小(包括Chloe妹妹)都對這極品和牛深深著迷,吃了又吃,添了又添,前後吃了三碟半之多!

第二碟
第三碟
第四碟只要小份裝 =P
再來一張近鏡,飛驒牛能將脂肪長到這個豐富細膩的花紋,真是罪過啊!每啖進口都與舌頭甜蜜糾纏,真是迷死人的美味感~ 單為它而來,都值回票價了。
 

至於外面的食品,反正質素沒有特別,只隨便吃了些蔬菜,來平衡充滿罪惡感的心理吧。



這就是我們的驚人成果,中間已經隔了一次油... 當晚做夢沒給飛驒牛追殺,要好好感恩了!

 
吃畢三碟半飛驒牛,再加上其他肉類,實在飽到不行,要向甜品進發啦。吃飽和牛的妹妹,也有份去挑選自己心愛的甜品,樂孜孜的歡喜不得了!
 

小心翼翼捧來木槺布丁,很珍重的吃!

甜魔媽媽也不客氣啦!首先點了朱古力噴泉,然後又去取了不同款的甜點、雪糕及果汁,還炮製了雪糕紅豆沙。甜品質素都可以啦,要講 牛気 會好些,但這裡的飛驒牛真的無敵。




妹妹都滿足地表示好飽了,前後剛好吃了90分鐘,超滿意滿足的經歷!如是晚市來,所有放題價目會 +$70,還有早割(17:00-19:30)及夜食(21:30-01:30)75折優待,但飛驒牛除外。
 

總的來說:同樣的定價,要盡情享用貴價牛肉,盛八鐵定是牛魔的不二之選;如是基本的肉類,則仍然推介多種類又連海鮮的 牛気 了~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Morihachi Shabu Shabu
地址: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 2商業大廈3樓B室
電話:2616 0960/ 2616 093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rihachi.shabu.shabu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老公話今次返嚟都想食打邊爐,不過呢,佢唔想食牛,雞,又唔食豬,仲唔食內藏,都唔知打嚟做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食海鮮同素菜囉,都有呢D種類火鍋架

      刪除
    2. 都係喎!到時睇下有邊間選擇先!

      刪除
    3. 食靚海鮮火鍋都有唔少選擇, 路邊煱、北斗翁、canton pot等都唔錯架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