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YOHO Mall 遺珠 ✽ 純寿司 Jun Sushi ✽ 不推介的中秋節晚餐

曾經收過粉絲留言,表示很喜歡甜魔媽媽食評,不過似乎都是笑評多?一來個人心態樂觀,喜歡向好處想,少少的瑕疵覺得可以包容;二來飲飲食食那麼多年,有些餐廳看似地雷,就不會去幫襯啦!最後,好的餐廳太多,我才不願花時間/篇幅去寫不好吃的餐廳!
 
  
之不過這篇 純寿司 是個例外,因為它是今個中秋正日晚餐,也是 YOHO Mall (一期) 最後一粒遺珠,寫完後,全個 YOHO Mall 系列就完整了。雖然,一如我一直不選吃它的原因:質素是預期中的不值一提。中秋夜會來吃,也是因為沒訂位情況下,可以排隊來吃這裡!
 

而且婆婆姨姨都喜歡吃壽司(爺嫲就不行...),而日本餐廳怎說也較適合小朋友。一打開餐單,就見到可愛的兒童餐 ($48),不過成分包括炸雞,而小兄妹有點咳嗽,就散點食物;首先是 Qoo 果汁 ($6@),有芒果汁及白提子汁,兩兄妹各要一包。


又給他們點了 費城卷 ($22) 及 蟹柳細卷 ($16),兩隻都吃得開心滿足;最後還幹掉一碗 特大腐皮烏冬 ($32),成績算不錯了。特別一提,那特大腐皮(不是特大烏冬)很甜,算好吃。
 



其他的,就是我們4個大人分享的。這是 炸蝦卷 ($26),對於愛吃沙律醬的我,覺得它未必太寡;點得炸蝦的,那會在意沙律醬的卡路里?


這是老公及婆婆的 九州產海膽壽司 ($76),個子小得可憐,據他們說味道也不怎麼樣,不值此價。
 

還有不夠肥美的 三文魚刺身 ($95) 及不夠鮮甜的 帶子刺身 ($55),兩款都讓人不滿足,兩者一定要挑是帶子那款稍好些。
 

唯一令大家較滿意的,是這 迷你油甘魚飯 ($38),油甘魚質素不俗,底下壽司飯也好吃,比上面幾款刺身/壽司抵食太多了!
 

也點了一份 特上壽司盛合 ($145),其實這陣容看圖是吸引的,但其中海膽、三文魚及帶子幾款原料都不好吃,這份壽司併盤又怎可能出色呢?
 
  
由於較好是腐皮,不滿足的老公後來點了 腐皮壽司 ($10),這個倒是很抵食。
 

還有吃剩一件才記得拍照的 醋鯖魚壽司 ($28/4件),味道不錯之餘$7件也算抵食。


最後是玉仔姨姨的 豆腐沙律 ($38),估不到成品超大份,如非胡麻汁實在鹹得過份,應理很不錯的。


也是玉仔的 迷你蝦天婦羅烏冬 ($38),見天婦羅烤漿厚厚的就不想試,底下烏冬就與兩兄妹那碗一樣,都幾彈牙可口。

  
最後點了一份 (抹茶) 大福雪糕 ($28) 當甜品,紅豆味完全完勝抹茶味,我們都不喜歡!
 
  
還好我一早吃了下午茶再來,點得少吃得也少,不致太失望,不過這裡都有不少人排隊的,可能始終算是好坐吧。埋單 $725,兩兄妹吃完又可以到商場外的空地玩螢光棒/燈籠!
  

 特別這晚Matthew巧遇了孖仔同學,又結識了更多的小朋友,大家一起玩特別快樂!


  
太愛妹妹的傻豬豬樣!
就是這樣,中秋又這樣過去了... 追月夜甜魔家又有特別節目,遲些再作分享了~
 
純寿司 Jun Sushi (不推介)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77號舖
電話:2470 3600
 
[ 甜魔媽媽 YOHO Mall 餐飲介紹全集 ]
吃在元朗YOHO Mall : Garrett, Le Grand, Tonkichi, Iberico & Co., The Sky Bar, IKI...!!
安南 An-Nam ❃ 清新美味越南小館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難忘脆煎灌湯小籠包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E-Pai Tenpan-Yakitori ❀ 回味東洋卷
再訪做節飯 ✤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祝我們健康快樂!
Salt Recipes ◈ 明快健康北歐風
caffè HABITŪ ✾ 親子午後的開心果驚喜
Applegreen vs Simplylife ✥ 田園早餐大比併
YOHO Mall ☨ 新麻蒲 Shin Mapo BBQ ☨ 韓燒後的駭人血花冰!!
冬至快樂!!!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 溫暖美味第三訪
YOHO Mall 雜食記 @ Simplylife + 安南 + 一杯【附:恐龍影集】
再記 YOHO Mall : Le Grand, Stormies, Holly Brown, PE
YOHO Mall 遺珠 ✽ 純寿司 Jun Sushi ✽ 不推介的中秋節晚餐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希望看blog的讀者明白啦!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想好似妳咁試晒YOHO MALL d食肆呀

    回覆刪除
  3. 原來MC同我姨甥仔女一樣都愛吃費城卷,小朋友口味都幾相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鍾意芝士又鍾意壽司的小朋友, 應該都會鍾意依款口味的卷物

      刪除
  4. 三甲之選呢?^^

    hai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係即覆: 全mall最鍾意係Simplylife同家上海, 兩間都去了N次~
      之後Le Grand Pokka, Tonkichi, 安南, applegreen (限午市) 排位都差不多, 都係去了2次以上

      刪除
  5. 呢間真的麻麻,但人龍都吾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 早到的婆婆姨姨等左成粒鐘架! 真係唔明排乜
      好在個場都多野行, 加上小兄妹瞓到好遲起身, 去到就差不多

      刪除
  6.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1124/mobile/bkn-20151124183924688-1124_00822_001.html
    沙田的分店都這樣,聽說元朗的質素同衛生比沙田還差,我就不敢食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