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Chloe三歲半特約 ✰ Seasons by Oliver E ✰ 米芝蓮星級Brunch

來到今天,甜心Chloe三歲半了!時間,帶走了她的嬰孩稚氣,卻又讓她漸漸出落得標致迷人,心情複雜的媽媽,只有盡可能在圖像字間記錄兩兄妹的點滴,留下更多美好成長回憶!
 

今天分享週日 OPCF 親子跑 後,一家人在銅鑼灣利園 Seasons by Oliver E. 的 Sunday Brunch 食記。米芝蓮一星店的出品,自然不同凡響,除了龍蝦生蠔靚海鮮,又有多款精緻頭盤、沙律、火腿、星級甜品任吃,每人還有自選蛋類+肉類主菜,內容異常豐富!
   

一如影片最後的介紹,沒錯,優雅舒適的環境內,星級 Sunday Brunch 收費只是成人$498/小童$348,只是平日5道菜午餐價錢;喜歡杯中物的,任飲紅白酒、啤酒+$128,任飲 Veuve Cliquot Ponsardin 香檳則+$190。




入正口進去,首先會經過非常驚艷的甜品區;首先是配合 Brunch 主題的新鮮乳酪,加上蜜糖、新鮮奇異果、香甜芒果及明目的藍莓,組合健康兼非常好吃,這天忍不住吃了兩大兜!



這款紅莓朱古力蛋糕用上靚貨朱古力,味道香濃、質感滑身,好吃不膩,很久都沒吃過那麼高水準的朱古力餅了!



Tiramisu 也用上靚貨 Mascarpone,輕香滑溜非常討好,不過咖啡/酒味都不強,講濃郁深刻下面這款 Opera 會出色很多,層次豐富、質感也做得很出色呢!


這雜莓焦糖燉蛋則除了賣相很美,燉蛋也非常滑溜,配合底部甜蜜焦糖醬,再度令人傾心!



香梨撻也是可見的好吃,同時也不能錯過背後的馬卡龍(當日有玫瑰、海鹽焦糖及咖啡味,個人愛煞了海鹽焦糖味!)、自家製棉花糖(粉紅色那款也好好吃)及曲奇!


綠茶迷來到也一定會尖叫興奮,因為這裡的自家製綠茶卷超級甘濃、潤澤鬆香!美味程度是甜魔媽媽一度以為是那間名店的出品!甜魔必吃~



還有新鮮鬆脆、微酸輕甜的好吃檸檬批、多色迷你泡芙條、香甜甘濃的綠茶朱古力,以及法式奶凍及雜莓。簡單來說,是全部都很好吃,甜魔一定要留肚品嚐!




麵包、餐湯、芝士、火腿、沙律、頭盤及海鮮,則設在餐廳中央;由於光線較暗,這天沒有仔細逐一拍照,一會大家看餐檯上取來的食物好了!



但有點是肯定的:這裡無論是海鮮,還是沙律,都不同於外邊 buffet 貨色,會優質/精緻高質很多。以龍蝦為例,肉煮至七成熟、很富彈性,外邊全熟的急凍龍蝦絕不能同日而語!



雖然離 buffet 位遠一點,個人認為,最佳的用餐位置始終是擁有自然光的 Spring Garden 範圍,這天一家人也是選坐這裡!


第一輪先以健康的乳酪打底,加上蜜糖、奇異果、芒果、藍莓後滋味極佳,對腸胃又好,大家也千萬別錯過~ 


健康高纖沙律菜及鈣質豐富的芝士也是我的打底之寶,場內供應自助沙律吧,添加了凱撒沙律醬的羅馬生菜從來是我至愛,而番茄沙律更是估不到的清甜好吃,大家也別錯過!


海鮮選擇包括新鮮開邊龍蝦、生蠔、熟蝦及蟹腳,當中最搶手是肉質鮮甜又彈牙的龍蝦,沒辦法,無論是龍蝦身還是龍蝦鉗都太好吃了!


火腿凍肉有4-5款之多,水準不錯;同時又有優質煙三文魚,加上刁草、酸忌廉後十分好吃。更不能錯過以沙律菜卷著呈上的牛油果沙律,以及店內名物龍蝦啫哩,不吃真的虧大了!


眾多芝士中,個人最愛是杯裝的 Burrata Cheese,太香濃美妙了;還有生牛肉他他、五味吞拿魚、牛仔肉薄片等,全是難得的高水準;只能說,這個週日注定爆肚!


最後還有自助洋蔥湯(瑞士芝士可以無限添加,嘩哈哈哈!)、麵包等,但大家千萬別吃太飽,因為每位付費賓客還有自選蛋類/肉類主菜呢。


來到每位自選雞蛋煮法 Egg Any Style,選擇包括水煮蛋、炒蛋、太陽蛋、奄列;除了炒蛋,全部附上大啡菇、超甜爆汁番茄仔、煙肉及薯餅,下圖是水煮蛋,以籠仔呈上很別致。



幾款中個人最愛奄列 Omelette,中間的蛋還很嫩,味道很佳;太陽蛋就最能討小孩歡心,最後炒蛋沒有獨立拍,但大家可在大合照的角落中找列它縱影呢!



開心星期日,酒鬼老公沒有錯過嘆香檳的機會;誘人海鮮、頭盤、蛋類再加上香檳、果汁,超豐富的大合照後,跑完3km超肚餓的我們不客氣開動了!



眾多美食中,新鮮開邊龍蝦、龍蝦啫哩、Burrata Cheese 是我的三甲之選;老公則喜愛龍蝦啫哩、生蠔、生牛肉他他;兩兄妹都是蛋迷,每款不同的蛋都吃了不少,另外薯餅、火腿、芝士也非常喜歡。



其實個人建議選點蛋主菜時,可主動要求走掉薯餅,因為接下來還有每位自選主菜,選擇包括:油浸鴨腿、銀鱈魚、漢堡、白酒忌廉煮青口、燒西冷、黃油雞,份量都不輕呢!


首先點了 Seasons 漢堡,侍者見我們有小孩,主動查問是否要全熟,細心值得一讚;更難得是全熟漢堡仍然香口美味,結果是媽媽我吞了一半!下圖是 燒西冷配薯蓉、蔬菜及黑椒汁,西冷是看得出的靚貨,牛魔必吃,而薯蓉更是超香超滑、太好吃了~~~


以上兩款牛肉主菜真是飽死人,但 白油忌廉煮青口 也不能小覷,份量大到以為是供多人分享的主菜!我只能嘆一聲:老公加油!



最後還有 油浸鴨腿配薯蓉及菠菜,太豐富了!還好Chloe妹妹出奇地喜歡這鴨腿,拌著神奇香滑薯蓉吃了好多好多,真乖女~


甜品時間,兩父子都愛綠茶甜品,吃了出色綠茶卷、綠茶迷你泡芙、綠茶朱古力,然後就提早離場去打波去了!


留下媽媽及妹妹,一起再嘆更多的甜品;這裡的甜品真的每一款都好好吃,筆時口水也忍不住暴流啊!最後再來一杯解滯 Earl Grey Tea,也是時間回去學琴了~


是的,三歲半的Chloe除了跆拳道、畫畫,最近也開始了學琴。剛開始幾堂還未彈出成績,遲些再拍片與大家分享更多吧~ 希望這個愛哭愛笑的妹妹,永遠健康、甜美快樂地生活下去!




Seasons by Oliver E.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3樓308號舖
電話:2505 6228
網頁:Seasons by Oliver E.
Facebook:Seasons by Olivier E.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原來不經不覺間可愛嘅小人兒已經三歲半,時間真的溜走得好快啊!最緊要都係妹妹能夠健康快樂成長!

    又原來呢度已經做埋brunch呢,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每次生日都會慨嘆一次:點解你地大得咁快?然後點解我又老得咁快?嗚嗚...

      Seasons周不時有新搞作,而佢的搞作又往往好正!love it !!

      刪除
  2. 綠茶卷好吸引,不是抹茶迷也很想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好食,散裝出售都一定大把人買!!!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