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古廣場 ✾ Apinara ✾ $250起四道菜肥美餐單

太想愛你、愛如潮水、不要對他說... 最近重聽張信哲的我,手指一敲在鍵板上,就忍不住跑出了這幾隻字;沒法子,情歌王子的舊歌好聽到令人心碎,現在的新歌是完全無法超越!同樣地,總覺得香港的泰菜再是好吃,也無法超越泰國當地風味;不過太古廣場 與 FeedMe Guru 最近聯手推出「味蕾盛宴」,其中 Apinara 四道菜晚餐不過$250起,一試無妨!


深愛泰國、也喜歡泰國美食的我,一直都想拜訪 Apinara,這次的新菜單提供了一個強力到訪動力。在地段高貴的太古廣場,人均$250吃頓晚餐,還連上飲品,怎麼說也有吸引力的!

很喜歡餐廳富泰式風情的環境,酒吧部分尤其漂亮吸引,就算不來吃飯,單純約來喝杯東西感覺也很棒。



Apinara 提供了兩款套餐選擇,分別是 $250四道菜晚餐,或是 $350四道菜晚餐;全都配有 青檸梳打 Fresh Lime Soda泰式奶茶 Thai Milk Tea,我的選擇當然是後者~


這店的泰式奶茶,並不是泰國標準超甜口味,反而茶味清澈、甘醇美味,濃淡又得宜,超!好!喝!如果不是其中一道菜式是湯水,我應該可以灌下兩大杯的~


頭盤是不用煩、不用選的 泰式小食併盤 Signature Appetizer Platter,內容包括柚子沙律、鮮香彈牙的泰式魚餅、黃薑豬肉沙嗲,以及斑蘭香葉包雞,每樣一件、份量剛剛好。


最愛清甜無澀味的柚子沙律,另外黃薑豬肉沙嗲點上又香又濃的沙嗲醬,也是非常的可口,食慾完全被啟動了!


兩款套餐都有 冬蔭功 Tom Yum Kung椰子雞湯 Coconut Chicken Soup 可選,我是標準冬蔭功迷當然點了前者。也不是標準泰式的超鹹口味(當地的冬蔭功湯愛配飯吃,所以口味是會重一點),而是酸辣柔和剛好平衡,個人十分喜歡。


由於湯的味道不算太重,並沒掩蓋珍寶河蝦的鮮甜滋味,喝了肚,又吃了大蝦,感覺頓時好滿足!


來到主菜環節,$250晚餐 可選大蝦金邊粉/泰式蟹肉炒麵/炭燒豬頸肉飯配香蒜炒椰菜苗;$350晚餐 則將蔬菜換成黃咖哩蝦、胡椒軟殼蟹或鱸魚等海鮮選項,受不起黃咖哩蝦誘惑的我就選了後者,頭一款主菜就是挑 黃咖哩蝦 Yellow Curry Prawns


這裡的黃咖哩蛋味比較重,個人認為不及 Mango Tree,但用的大蝦非常新鮮、蝦膏又多又香,超好吃的;另一主菜點了馬莎文咖哩牛腱 Massaman Curry Beef Shin,可配上白飯或糯米飯,飽肚感十足,吃完又是時間摸摸滿足的肚皮離開!


這次由10月7日-11月5日舉辦的「味蕾盛宴」,參與餐廳還有 Bizou, Caviar House & Prunier, Comminssary, Dim Sum Libray, Le Pain Quotidien, 北京樓, Plat du Jour, Shiro, Tea WG, The Continential 及天一酒家等,價位由$238-450,餐後還可換領 DALLOYAU 甜點呢!


如果累積晚市消費$1,500以上,還可換領太古廣場AMC $250禮蜜卡,當然數量有限,今天就約好友一起共餐吧~
 
Apinara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05號舖
電話:31071888
Facebook:Apinara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