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澳門銀河 Macau ✧ Dean & Deluca ✧ 紐約來的彩虹誘惑

很快的,甜魔媽媽又由澳門回來了!除了要照顧兩兄妹上學,本週也特別繁忙,所以今早只能抽空先介紹十月新開幕的 DEAN & DELUCA;這間1977年美國紐約創立的食品雜貨店,於澳門銀河酒店首設中港澳分店,人氣非常強盛,我們要一大早抵達才能成功朝聖呢!


DEAN & DELUCA 現時全球已有六十間分店,包括亞洲的日本、韓國和泰國,如曾到訪的朋友,應該對那紐約地下鐵路瓦磚及大理石基調不感陌生。澳洲銀河店則再融入了葡萄牙地道色彩,在吧檯地面旁鋪了葡萄牙磚,同時加入了一些葡國及港澳特色食品。
  

澳門店營業時間由早上8點至夜上9時,時間一遲除了出現特長人龍,不少人氣甜品都會開始缺貨,所以抵早抵達是有必要的。


甜魔媽媽、Chloe妹妹及友人,就是在澳門之旅 Day 2 早上9時到訪試業中的 DEAN & DELUCA 銀河店,當時食客還不太多,食品選擇也最齊全,正好可以拍照給大家參考~



DEAN & DELUCA 著名於搜羅精緻美味的高級食材,故店中間的長檯上,也擺放著多款口味朱古力、餅乾、咖啡粉,甚至是椰露蛋卷、牛油蛋卷等富本土色彩的食物。


繞了一圈後,其中多款特色的 Tote Bag(包括澳門限定版),成了友人 shopping 的目標;而為食的Chloe妹妹,則看中了黑朱古力,好一個朱古力妹妹!


甜魔媽媽最期待的,則是 DEAN & DELUCA 最馳名的 彩虹千層蛋糕 ($46)。蛋糕拍照呃 like 一流,但坦白說味道一般,唯一好處是不太甜;後方的帶 cream cheese 味的 紅絲絨蛋糕 ($42),其實會更加好吃!


抹茶迷可以選點 Matcha Latte ($42S / $48M),飲品不太甜、抹茶味很香醇,水準很高;至於 抹茶白巧克力蛋糕 ($42) 故名思義加了白朱古力,淨食會稍甜一些,配合一杯咖啡當是下午茶就剛剛好了~


仗著人多,我們還選點了 荔枝巧克力蛋糕 ($46) 以及 港式奶茶柏林果醬包 ($26);前者甘濃柔滑中,夾著清甜的荔枝果肉,組合新奇但又非常匹配,甜魔媽媽及Chloe都超愛的!港式奶茶柏林果醬包以鬆軟香甜麵包,加上港式奶茶醬料,滋味甜美香醇,很好吃呢~



奶茶迷還可以試試 奶油冰沙,一款由冰奶茶+咖啡果凍組成的特色飲品,不過個人早上盡量不選凍飲,沒試了~



店內沙發位剛好有人離開,我們又搬進去坐,順便拍下掛有紐約店街景的掛畫群~也是在這裡,我們享用了更多的特色美食,包括 鹹蛋西瓜沙律 ($40);你沒看錯,是鹹蛋沙律,而且與西瓜及南瓜的組合出奇地夾,值得一試!


另一推介是 辣蝦牛油果墨汁包,來澳門辣魚包應該不少人吃過,辣蝦包又試過沒有?用上黑色墨汁包更添神秘型格,而辣蝦以外又加入牛油果,滋味很豐富迷人!


最後一款是 牛肉焦糖南瓜穀物三文治 ($48),以低溫慢烤的安格斯牛肉配上百里香味南瓜,餡料份量很足,吃完超級飽足了~



其實店內還有多款餡批、鬆餅、酥點,以及甜魔最喜歡的軟雪糕、甚至是巨型 Sundae,下次再來澳門(最好帶上食力強橫的Matthew),也好想再來品嚐更多的美食及特飲啊! 


明天,會繼續分享澳門之旅程更多美食經歷~~~

DEAN & DELUCA
地址: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地下G107號舖
電話:88832190
Facebook:DEAN & DELUCA Macau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對於咁colorful嘅彩虹蛋糕其實麻麻地,不過用佢黎影相呃like又確係無難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e here, 最緊要有一班朋友一齊share,就無咁大壓力 ;)

      刪除
  2. 回覆
    1. 紅絲絨蛋糕好食,配埋Matcha latte完美了~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