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市花園酒店|Garden Cafe|七折嘆任飲任食豐富自助餐

最近特多朋友生日,今天也有一位!補記其中一場柴娃娃的生日飯,地點在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Garden Cafe 綠茵閣,暑期限定的「大夥兒吃盡城中美食」主題晚餐,除了一次食盡中西各國夜市小食,以及多款珍寶菜式,還可享紅白酒、雞尾酒、汽水、果汁任飲,都是$406.4起~


為人父母暑期就是忙,這天抵達餐廳時自助餐已經開始,趁著入口位的甜品區完好無缺,先拍一張:芝士蛋糕、芒果拿破崙、斑蘭蛋糕、蝴蝶酥、杯裝甜品及各式糖果固然吸引,但更吸晴絕對是場內超過十款的 Häagen-Dazs 口味雪糕,淨食或配即焗甜品都很棒!




即焗甜品有甚麼選擇?除了新鮮脆口的美味雞蛋仔,場內也有即點即製的水果班戟,無論是喜歡香蕉還是士多啤梨夾心,愛配朱古力、芒果還是士多啤梨醬,都可以新鮮為大家送上。


水果對我非常重要,這裡也有清新的切片西瓜、香甜菠蘿以及每天都不能缺的鮮橙片。不嫌麻煩的話,上層還有更多完個水果呢。另一邊還有沒拍的沙律區,莫說夏日需要沙律清新消暑,就算秋冬到訪,先吃沙律打打底,也是常吃自助餐也不會胖膩的神奇秘方呢!


另一邊的冷盤區則是中西混集,其中中式代表有滷水牛展、滷水豆腐、肴肉、芝麻海蜇,以及個人大愛的涼拌皮蛋豆腐;西式則有莎樂美腸、煙三文雜錦凍肉、西式醃菜、各式芝士、意大利風乾火腿伴蜜瓜,以及凍櫃內的凍湯、蟹肉沙律、水牛芝士番茄和凍醃菜風乾火腿~


來到重頭戲的凍海鮮區,當晚款式有鮮蜆、青口、翡翠螺、鱈場蟹腳、海蝦、半殼青口,以及我的仇人麵包蟹,選擇十分豐富,海鮮迷來到必定滿足!轉角還有多款刺身、壽司及卷物,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大大粒的帆立貝~



吃完寒涼的海鮮及刺身,來一碗熱騰騰的皮蛋瘦肉粥、海鮮豆腐羹,或是甘筍忌廉湯暖一暖胃,也是個不錯的主意;戰鬥力非凡的,還可以配著餐包吃呢。


繼續有澱粉質揮手區!場內供應香氣四溢的冬蔭公湯底,當然也有老少咸宜的雲吞湯底,食客可選擇蝦仁、豬肉丸、肥牛、各式蔬菜,配上瀨粉或河粉來享用。同時也供應台式肉燥麵,還思念台灣美食的朋友過一過癮~


接著來到熟食區,除了燒肉眼、芝士焗薯角、小甘筍、西蘭花,又有西式紅酒燴牛尾、炸魚、韓式炸雞、意式香草鮮魷釀飯,以及中式的脆皮肥腸、炸荔芋盒、韮菜豬紅、北菇炆鴨掌及豉油雞等,重點是很多款都超好吃,令人再味再三!

  
除此之外,還有即蒸海鮮,當晚是蒜蓉粉絲蒸扇貝;也有即燒 BBQ 如羊架、牛柳、大蝦及菠蘿,再加上新鮮熱辣的天婦羅,以及和風小食章魚燒。
  

最後也不要錯過美味有特色的台灣地道甜品芋圓以及各式配料;還有超高水準的豆腐花,以及麵包布甸,連同入口位的豐富甜品及雪糕,選擇真心豐富。



最後,飲品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場內紅、白餐酒、生果水、果汁、冰茶、自家製雞尾酒、汽水、啤酒、熱水果茶都是任飲,還有多款茶包及自助咖啡機供食客選擇享用~這晚我也喝了幾杯雞尾酒,還有一杯白酒,暑氣全消呢!


食物介紹完畢,肚子好餓要開餐了!除了清甜水果、豐富海鮮(爆膏麵包蟹!^o^)、鮮甜刺身,沙律也是我打底必食,不過這裡還有多款誘人冷盤,其中最愛涼拌皮蛋豆腐,之後也 encore 了兩碟。


主食方面,則不能錯過香口美味的 BBQ 燒烤美食,大蝦、菠蘿、羊架、雞翼,全部都是很好吃;另外炸荔芋盒也無敵香脆可口,同上的意式香草鮮魷釀飯、小丸子、炸魚、北菇炆鴨掌以及豉油雞等,也很有水準,令人吃個不停呢~

 


但大家千萬不要太快吃飽,因為還有三款 Mega 特大期限美食,鐘聲一響便推出!首先是(週五至日供應)大籠蒸龍躉,鮮美嫩滑龍躉片絕對是搶手貨,正是手快有、手慢無啊~
 
 

接著又有特製三呎長傳統英國菜威靈頓牛柳,豐富的層次感最適合牛魔品嚐;最後還有以廿八吋大盤呈上、集鮮甜及惹味於一身的巨型西班牙海鮮飯,這也是我所吃過最巨型的 Paella!


還有胃口的,不妨幫襯粉麵檔的湯麵,其中冬蔭功湯底獲得食友一致好評,還有皮蛋瘦肉粥也是!


來到甜品環節,我不用說又是專心向雪糕進攻,同時也不忘來杯熱茶暖一暖胃。後來也發現了這裡的豆腐花豆香豐盈又滑溜,不加糖已經非常美味,也是必吃之選啊!


最後,凡惠顧自助晚餐拍照並上載至社交媒體及標注 #城市花園酒店,即可獲贈限量供應迷你版瀑布蛋糕,這晚也體驗了兩次「瀑布傾瀉」效果,都幾治癒!在此祝福身邊多位七月之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食極唔肥(多希望自己也是),好人平安~
 
 


綠茵閣 Garden Cafe
地址: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
電話:2806 4922
酒店 Facebook:City Garden Hotel Hong Kong 城市花園酒店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開始暑假啦,亦距離出門日子越來越近,呢排一定忙上加忙陪兩位小主子吃喝玩樂! :)

    回覆刪除
  2. 涼拌皮蛋豆腐同大籠蒸龍躉都好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度咁抵食又有紅白酒任飲,其實可以再encore啊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