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 Hong Kong 輕鬆舒壓親子假期

富殖民地色彩的建築,總是萬般吸引;繼大澳文物酒店,一家人又來到由舊中環美利大廈改建而成的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 Hong Kong 渡假,這也是整個暑期放鬆舒壓的一場假期!



The Murray 坐落於中環寬闊的紅棉路,屬中環商業區內,是城中矚目地標。整幢酒店採納大量天然光線,同時線條流利兼富藝術氣息,由步入酒店大堂開始,大家就可感受到酒店不一樣的奢華風格、高雅品味與精英文化。




整幢酒店樓高25層,除了多間精緻寬敞套房與客房,也配備優越健身及水療設備,以及五間餐廳酒吧,包括上圖的大堂休息室 (Murray Lane)、茶室 (The Garden Lounge)、中式酒樓 (國福樓) 與西式餐廳 (The Tai Pan),還有可欣賞中環景色的天台餐廳及酒吧 Popinjays。



在 Check-in 時,酒店職員會為小客人送上設計精美的背包、併圖、填色簿以及顏色筆;而且6歲以下兒童可享用免費早餐,酒店也可安排免費加床,對於家庭客是幾親善的。關於「夏日度假樂」的更多資訊,有興趣可 參考官網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已經取了匙卡來到22樓、面積達 808 平方呎的 Signature Suite!寬敞的套房配有現代風格的室內裝飾,設有天然木材、稀有石材、絲織品等,真的令人一見傾心。



獨立客廳內,除了 Nespresso 咖啡機,房內的果汁、汽水、支裝水都是可以享用的,唯獨酒類需要另外收費。酒店又致送了美味的朱古力 Canele,趁著 Matthew 去了洗手間,媽媽及 Chloe 不客氣率先享用啦~



睡房的設計也很棒,除了寬敞舒適的 King Size 大床、超滑溜的 1000 織紗線密度臥室豪華床單、閒適窗邊沙發躺椅,還設有步入式衣櫥,可以方便儲存行李、手袋,櫃內也有夾萬、舒適裕袍以及棉質拖鞋。而無論客廳還是睡房,都設有 Smart TV。



不過最令人傾倒的,還是要數純白大理石的豪華浴室啊!巨大的浴缸足夠容納兩個成年人同時浸泡,而且洗浴品牌全是 Grown Alchemist,氣味好聞極了,而且除了 Shampoo、Conditioner、Body Wash 及 Body Lotion,同時也提供洗臉液及 Toner,超貼心的。



此外浴室還有偌大的淋浴間,無論是 Rooftop shower 還是正常花曬水力都很足。其實另一邊獨立廁格也設有日式智能坐廁,即是我最愛的暖廁板!不過有位男孩霸了太多,之後就忘了拍照算了吧。



最後在睡房及客廳中間還有一張工作檯,而窗外就是優美的中環景色。這間 Signature Suite,應該是我們在香港住過最美最棒的套房,我們一家都滿意極了,幾乎捨不得走呢...



小休一會後,我們決定趁超好天到 Popinjays 天台餐廳,享用一頓靚景下午茶。Popinjays 除了指鸚鵡,也代表花花公子,所以整間餐廳用色鮮明亮麗、繽紛奪目不得了!



原來平日來嘆下午茶的人不少(當然都是就坐室內),讓人有點意外;不過如此美景連同完美五星級服務,在中環區來說真是無出其右。下午茶$688兩位連自選咖啡或茶,$988兩位則包括兩杯 Deutz Blanc De Blancs or Charles-Heidsieck, Rosé Réserve,難得美景就要香檳好了~



兩層架的下午茶也上檯了,趁著好天氣忍不住搬到室外拍張下午茶的美照,以及自己的照片!因為這天甜魔媽媽的裙子,真的與這頓下午茶太襯色啦!^o^



下午茶甜鹹點心各半,最喜歡鮮美滿載的 Organic Egg, Kristal Caviar, Creme Fraiche, Blinis,用上藍龍蝦的 Blue Lobster, Celeriac, Apple Remoulade, Tartler 也很鮮甜,而 Savoury Smoked Salmon, Dill & Zucchini muffin 及 Challans Chicken on Curry Choux 組合也很特別而美味。



甜點中最美味是 Ecuador 56% Dark Chocolate Tart,其他四款果味的甜品無論用料或味道也不錯,加上新鮮焗起的溫暖鬆餅,十分飽足。但這個下午茶還有彩蛋,不對,是金蛋!吃到尾段,侍者會棒來巨大紅色鳥籠,籠頂有煙霧乾冰效果,籠中有不少朱古力金蛋,供食客挑選;而打開金蛋,中間會有字條!可惜相機正好斷電拍不到,大家可參考爸爸的影片。
 


再貼一張合照後,我們又回房更衣,然後到游泳池去玩水去!The Murray 的游池是室內池,拍起照來當然沒有室外池好看,不過正好可讓在大澳曬到一身「黑蚊蚊」的一家人休養生息一下,也不錯~




這就是 The Murray 的室內池了,平日下午泳客不多,我們家包下了前半場!而除了主泳池,場內還設有一個按摩池,思索良久,雖然暑期食+曬成「極黑豬」,也貼一張照片與大家共享吧~




快活不知時光過,原來在我們玩水+之後沖洗的時光,太陽已經下山了~香港夜中環的景色是最美麗的,我們忍不住再去 Popinjays 酒吧部份,點了兩杯 Mocktails,拍了一陣夜景,然後再一起去晚餐。



雖然出發美國在即,但我們還是停不了對美式食物的 craving,這晚就去了 Pacific Place 幫襯 Shake Shack 吃爆汁漢堡、芝味滿滿薯條及增肥熱狗,好邪惡但也好滿足,同時還試在鏡內拍了張一家四口的合照呢!

  

吃飽飽,回房後又要開工啦!平常人說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我沒有太大感覺,但這晚感受到了... 但也是因為背後的夜中環美景真的很迷人啦~

**** DAY 2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就到 The Tai Pan 吃豐富早餐去!早餐形式與 Sunday Brunch 相近,水果、乳酪、芝士、麵包、火腿、沙律、果汁等是自助形式,至於點心、粥、粉麵、蛋類、pancake 等熱食就是即點即製。個人超愛這裡的水果及麵包,單吃這兩樣其實已經滿足了!



主食方面,我當然不會錯過 Egg benedict,妹妹則選了 buttermilk pancake,也是十分高質;還有為中國胃兩父子點的中式海鮮粥、蒸點心、蒸腸粉、擔擔麵,再配上優質咖啡及茗茶,十分飽足。吃完這頓豐富早餐,我直接連午餐也跳過了!



吃飽需要消化,以減肥為終身事業的兩母女決定在美麗的園林,輕鬆散步去!辛苦揸機跟拍的爸爸了,不過他絕非單身一人,因為酒店內外,都有十分多的攝影人士呢。



整幢酒店與 Chloe 妹妹一樣,都是非常有氣質又上鏡,怎麼拍都很美!其實 The Murray 與山頂纜車站及香港公園等旅遊勝地已經近在咫尺,四周環境青綠悠然,身處難得的城市綠洲。




與 Chloe 妹妹開心拍下多張美好照片回憶後,也是時間回去接回在室內涼著冷氣的肥仔 Matthew,然後一起回房收拾,因為之後還有最後一場小旅行!



暫時看來元朗區情況穩定,明天如期出發的機會很大。希望出發前,可以完成最後一篇遊記,然後兩兄妹一定要乖乖聽話,等爸媽回來再一起到期待已久的 Legoland 去玩!




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 Hong Kong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
電話:3141 8888
Facebook: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Popinjays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 The Murray, Hong Kong 酒店26樓
電話:31418888
Facebook:Popinjays

The Tai Pan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The Murray, Hong Kong 酒店花園樓層
電話:31418888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