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Chloe妹妹 ~ HUGGIES® 貼心100日試用感

Chloe妹妹出生後,甜魔家收到不少的試用,而當中最實用也最令媽媽開心的,要數Huggies的尿片試用了!! 因為,有追看媽媽網誌的就會知道,Chloe妹妹沒錯是非常乖巧,不過就「大堆頭、大製作」,幫她換片可算是媽媽最沉重的負擔了~~~


甜魔媽媽經常說,全母乳的Chloe吃得多、痾得多;的確,Chloe初生期間,每天可以用上一整包Huggies初生零碼 (20片) 的片片哦! 不過那時雖然換片換到有點腰酸背痛,滲漏的問題反而不嚴重,因為Huggies初生零碼的片片剪裁非常貼身。是的,雖然Chloe是出世8.16磅的大隻妹,她用初生零碼也很fit身! 更多詳情細節可重溫《Chloe一週大了!!》~~
 
之不過,當Chloe日漸長大,甜魔媽媽又讓她轉回Matthew哥哥以往用的牌子的片片 (NB);怎知該牌子的片片cutting不太適合女孩子,滲漏的情況 (特別是吃奶後的稀便) 非常嚴重;如果大家還記得,早前在麥當當的party上 (按此重溫),Chloe妹妹就出現下面的驚人「黃河圖」,哎呀呀....!!!

其實,媽媽想講大家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除了當日媽媽的衣服也沾上便便,其實在家中Chloe妹妹也常痾到一背都是稀便,最誇張的一次,是一天內痾污糟了四套衫,真是換片 (+換衫) 換到手軟啊!!!! @@

例子多不勝數!!!!!!!
所以早前公關聯絡甜魔媽媽,提出讓Chloe妹妹試用Huggies片片時,媽媽真的很高興,並馬上將家中的P牌片片送給其他合用的友人,讓Chloe快快轉回Huggies! 其實初生BB首100天皮膚薄嫩而且容易敏感,加上BB稀便水分較多,需要柔軟舒適並吸收力好的紙尿片;韓國制造的Huggies紙尿片,針對初生BB 細緻的肌膚需要,特別推出貼心100日系列,讓初生BB首100天得到最貼心的呵護。除了細緻劃分初生零碼、初生一碼及細碼size,仔細看看包裝,原來Huggies的片片有以下多項特點呢:
  • 升級貼心面層設計
    • 特有1000+超吸氣孔:HUGGIES的貼心面層設計,特有過千個超吸氣孔快速吸收尿液及稀便,以保持表面乾爽,幫助BB保持健康的細嫩肌膚。
    • 棉柔細緻表層:表層觸感棉柔細緻,呵護初生BB的肌膚,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 立體防漏背小袋
    • 專利後腰漏袋形成阻隔網,有助防止尿液及稀便後漏出,提供徹夜保護。
  • 環抱式彈性腰圍
    • 腰圍質料柔軟舒服有彈性,如橡筋褲頭般,完美貼合BB身體曲線,無論BB怎樣動,都有助全方位防漏。
柔軟舒適及透氣固之然非常重要,但甜魔媽媽最看重並欣賞的,還是Huggies那環抱式彈性腰圍,以及立體防漏背小袋的設計;前者可以令片片更貼身合身 (真心認為Huggies的cutting非常適合BB女!),加強吸收力;而後者更是防止稀便滲到背部的重要防線!

媽媽買衫講求剪裁合身,買妹妹揀尿片就貴乎能夠貼著pat pat而不過緊!
非常重要的一環
同樣是吃母乳,Matthew哥哥的稀便遠不及Chloe妹妹多;所以媽媽也是來到這胎,才感受到Huggies專利獨有的立體防漏背小袋威力----它能非常有效阻止稀便漏出,不會弄污衣物,令到BB不適;一轉用後Chloe的漏便情況馬上大大改善,幫了甜魔媽媽很大的忙!!

超幫到手的防漏背小袋
除了尿片剪裁合身,又有專利防漏小袋的設計,媽媽也喜歡Huggies的片片包裝易開易用,十分方便。又,初生BB實在大得很快呢,去到兩個月左右,Chloe很快已由初生一碼的片片,轉成細碼片片;看來,除了甜魔媽媽,妹妹也挺開心自己又跨進一個新的里程碑呢!

Chloe: 好野,我又大個妹了!!!
今篇媽媽也想來分享一下甜魔小兄妹的換片趣事:Matthew仔最經典的一次,就是在換片時開始痾Poo,媽媽便將他的屁股仔「兜」起,讓他慢慢痾,怎知他竟同時痾尿了,而「兜」起的結果,就是傻豬痾到自己一臉都是尿尿!! XD

關於此事,2年前Matthew的週記都有分享,為公平起身今天又分享一下Chloe妹妹的「趣事」:一次媽媽幫Chloe換片,她也是邊換邊痾,媽媽又照版煮碗「兜」起讓她痾。女孩子不會痾尿痾到自己臉上啦,所以歷史沒有重演,不過更經典的瘀事發生了:兩分鐘後,媽媽以為Chloe痾完就捲起尿片,怎知她又來一次二度大爆發!! 為了不弄污床單及BB衣物,媽媽唯有馬上出手去「兜」起,結果滿手「黃金」!! 甜魔媽媽對此事印象奇深,因為之後洗了很久很久的手....

Chloe: 媽媽,妳又爆我瘀事!!?!?
正如其他的育兒經歷,為小兄妹換片實在有苦又有樂,其實也是值得珍惜的一部分回憶,因為BB真的大得很快很快! 他日當小兄妹戒掉尿片 (Matthew哥哥也戒了大半了....),甜魔媽媽相信自己會幾懷愐他們穿著尿片、那小不點的可愛模樣~~~

兩個月多的Chloe,越來越好動,小肉腿不斷踢踢踢了!
Chloe: 我是好奇Huggies寶寶,也是好奇的Happy寶寶!!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玉腿好肥美啊睇到ee牙癢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影相之時妹妹大概两個月,係最肥美好味之時呢!依家又拉長了~~

      刪除
  2. 如果試用變贊助,長用長有就好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我都好想呀,一個bb的尿片錢真係至少五位數字架!

      刪除
  3. 妹妹個肚腩仔,係咪勁過哥哥呀?

    回覆刪除
  4. huggies 其實都ok, 可惜hannah 敏感唔用得,仲有成大盒係屋企,希望細個個用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要用pampers呀?我反而勁想將啲P牌轉哂huggies呀~~~~

      刪除
    2. 係呀,用開就唔轉啦,費事敏感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