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Pureen & Curash 試用 ~ 呵護一家人的需要

十分多謝各公關及朋友的厚愛,這半年來小兄妹的試用真是多蘿蘿,其中最豐富的收獲之一,就是12月中收到PUREEN & CURASH的試用了! =)


嬰幼兒的品牌實在是非常之多,甜魔媽媽當然先做了資料搜查才給小兄妹試用;先講PUREEN®,來自紐約的它,除了是美國”Pure Laboratories”的成員,亦是照顧懷孕初期至嬰兒的「一站式」護理用品專家;它深知「媽媽及嬰兒真正所需」,研發了一系列優質又安全的產品,產品相當多樣化呢!


最基本的嬰幼兒用品,它當然有囊括,例如:

 
PUREEN® H-A-D天然低敏洗衣液,不含磷、熒光劑、漂白劑、香料,成份天然溫和,呵護嬰兒肌膚;蔬菜表面活性劑可化解生物,適合敏感皮膚及初生嬰兒使用,而且不需加入柔順劑。
 
PUREEN® 洗奶樽液 (無味),採用植物表面活性介面劑,能切底清除奶脂及脂污,配方溫和、安全潔淨,可清潔嬰兒用品 (如奶樽、奶嘴、玩具等) 及清洗蔬菜,有效去除蔬菜上超過99%的常見殺蟲劑及農藥,同時也有補充裝發售。
 
PUREEN® 酸乳酪2合1嬰兒沐浴露 750ml,酸乳酪具保濕與滋潤功效,使肌膚及頭髮柔軟,光滑並散發清新蘋果香氣 (另設水蜜桃及車厘子味),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眼睛,含有天然酸乳酪成份和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
 

此外PUREEN®也有Rekito驅蚊液,特點是不含"DEET"/酒精成份的,除驅蚊外、亦可驅小昆蟲或虱,質感不油不膩,又有含有金鏤花成份,呵護肌膚,一歲或以上小朋友或大人均適用!


而在今次試用中,最令甜魔媽媽感到貼心就是PUREEN®的兒童牙膏;坊間的BB嬰幼兒牙膏品牌不少,以為媽媽以為只是可吞吃就沒問題,原來在選購時一定要指明無氟配方 (Fluoride Free),才是對BB最安全呢! 這款牙膏同時亦不含Sodium Lauryl Sulfate及Saccharin,並另設配方相近的孕婦牙膏版本,讓BB在肚中已經開始得到周全的保護~~
 

對於精明的甜魔媽媽來講,PUREEN®的產品除了優質又安全,另一吸引位是價格實惠:它有不少的銷售點 (可按這裡或參考最底的連結),以卓悅為例,媽媽留意到750ml的2合1嬰兒沐浴露只賣HK$45;75ml的Rekito驅蚊液則HK$50,還有上圖的兒童牙膏,也只是HK$26,十分抵用! 想為家人選購安全可靠的產品,但又不想花費太多,PUREEN®真是一個好選擇呢!
 
CURASH則是澳洲本土最大的嬰兒護理品牌之一,其沐浴產品系列均為澳洲製造,配方及生產過程都符合最嚴格的澳洲嬰兒用品安全檢測標準,原料天然,無有害化學物質,並經過兒科醫生測試,為BB皮膚提供最溫和又細緻的護理,是澳洲和新西蘭媽媽的首選品牌之一。
 
今次試用的是燕麥舒緩系列的產品,包括Bath & Shower Wash、Conditioning Shampoo及Moisturising Lotion,其蘊含的天然小麥芯精華,有助保濕皮膚,和保護極乾燥及敏感的皮膚及頭皮。


來到秋冬時分,天氣異常乾燥,不用說lotion絕對是超級有用啦! CURASH這款lotion也可以用作BB睡前按摩,一物兩用呢;另外其實甜魔媽媽十分喜歡Conditioning Shampoo,沒錯2合1的沐浴露是很方便,不過頭皮與皮膚的需要始終有點不同,Chloe妹妹多用就會頭毛起結! 選用CURASH後就可以令頭髮變得較強健及光澤。


主席妹妹: 我D頭毛好緊要架,要專門護理的! XD
最後,在香港代理PUREEN & CURASH的美國森美公司,也送上Oat BG22維康纖的食品給媽媽試用,太感激了! Oat BG22是進口自瑞典的燕麥麩粉,最大特點是含有20%的水溶性纖維β-聚葡萄糖(β-glucan);要知水溶性纖維有助減低血液膽固醇及保持血糖正常,早前聖誕佳節大吃大喝,它可說是個急救好幫手呢!
 

還有自早前甜魔媽媽病倒後,維康纖的健康十榖粥/五穀粥也成了媽媽的經常性食糧:採用非基因改造原料的它,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只需3分鐘,只要有熱水,就可隨時隨地炮製高纖又健康的即沖粥。除了超級方便,又熱呼呼的十分暖胃 (最近天氣太凍啦~~ 吃粥真的很舒服!),它的口味共有8款之多,味道不錯而且低卡不易胖,甜魔媽媽常常吃它當早餐的 (加奶/豆漿亦可!)~~
 


實在多謝美國森美公司的美意,令到甜魔一家在這個冷冷的冬天,由外至內都得到周全的關懷與呵護了~~ =)
 
PUREEN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ENHK
銷售點:https://www.facebook.com/PUREENHK/app_14167664298 

CURASH
澳洲網址:http://www.curash.com.au/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ash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本來對curash燕麥舒緩系列幾有興趣,不過睇完全成份就打消念頭。

    haitang

    回覆刪除
  2. 嘩, 咁多好野, 有排你試呀!

    回覆刪除
  3. 作為ny 人都唔知有呢個牌子,失敗

    回覆刪除
  4. wish u happy new year........more food, more fun n more blessings w/yr family in 2014~~~~

    回覆刪除
  5. 哈哈...真係係美國都無聽過既牌子.... =P
    大鄉里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