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y BB試用小隊 ~ RENEW天然環保洗護系列 

平安夜快樂! 今星期只是3 day work,實在太爽太開心了,在此也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甜魔媽媽早前被邀成為MyBB.com.hk的bloggers,在更多平台上分享飲食及育女開心事,同時又可以參加一些blogger試用活動。
  
最近,甜魔媽媽就被抽出試用RENEW天然環保洗護系列,真開心啊~ =) 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RENEW是個天然環保洗護品牌,依托先進的生物專利技術,突破了洗滌產品的傳統做法,採用天然原料,如檸檬酸粉、膨化粉、植物活性物等,產品中不添加螢光增白劑、氯殺菌劑、香精、磷、酶及石化等有害化學物質。產品可被生物降解 (去到99%),既能高效清潔、分解污垢、抑菌護膚,洗滌後的水可直接排放江河湖海和灌溉農作物,保護水資源、地球環境及人類健康。除了成分天然,呵護皮膚,其產品亦經瑞士SGS安全測試權威證實具有99.9%的抗菌度,能有效抑制常見病原菌,如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天然安全環保,同時高效可靠的清潔品牌!

RENEW BB抗菌洗衣粉
今次甜魔媽媽試用的產品有三款,首先是BB抗菌洗衣粉(200g),可適用於棉、麻、毛、絲綢、混紡等BB衣物,使用時無論機洗、手洗均可,每公斤衣物只需7-10g,亦可視乎衣物的污漬程度增減用量。
 
由於專為嬰兒及小孩而設,天然成份,且有防敏、抗菌、除蟎蟲的功效;同時產品無泡沫,過水容易,去污徹底無殘留;避免BB嬌膚出現敏感、痕癢、紅疹等症狀,並有效消滅多種病原菌,媽媽可以很安心給Chloe妹妹使用啦!
 
RENEW 家庭無泡洗衣粉
另一款是家庭無泡洗衣粉,亦是適用於任何棉、麻、毛、絲綢、羽絨、混紡及合成纖維等各類衣料,同時機洗、手洗均可,每公斤衣物只需7-10g。
 
它除了天然無泡沫、無香精、無磷、無酶、無螢光增白劑、無有害化學物質,不傷皮膚;同時去污力特別強勁,血漬、紅酒漬、咖啡漬等去除效果明顯,又能去除各種異味,甜魔媽媽當它是天然安全漂白水,來它清洗餵奶巾,及爸爸染上酒漬的衣服等等,非常好用! 由於不傷纖維,據講它更能延長織物壽命,而且使用時無須添加消毒水、柔順劑;而洗衣後的水也可以沖廁所、拖地等循環利用,更加環保。
  
RENEW 萬用清潔粉
不過幾款產品中,甜魔媽媽最喜歡還是萬用清潔粉---它同時具清潔及消毒作用,抑菌率高達99.9%,清除油污效果顯著,可輕鬆去除鋁、鐵、不鏽鋼表面的油污、結焦。健康、安全、環保,可廣泛用來清潔食具、櫥櫃、油煙機、排氣扇、煤氣爐、冰箱、汽車引擎、輪胎、車內座位、瓷磚、玻璃器皿、膠地板、木地板、門窗戶扇、地毯、塑膠製品、浴室瓷具、皮鞋、運動鞋、皮革、沙發等等;不過甜魔媽媽的用途就很單一,就是在公司清洗奶泵。

 
因為直接影響到小兄妹的食糧,媽媽真的十分緊張奶泵的衛生,但又無法帶奶煲回公司清洗,之前唯有用滾熱水消毒及清洗,每次至少洗2-3遍,好幾次幾乎熨傷皮膚。現在有了這高效又安全的清潔粉,過程就輕鬆多了,每次只要加輕量粉末 (按:1000ml的水只需加清潔粉2-5g,如有嚴重污漬,也可加強用量),再加滾水浸泡1-2分鐘;由於沒有泡沫,之後再過一次清水就完成了,快捷同時又加強清潔消毒效果,加上份量輕巧,實在是甜魔媽媽每天返工的恩物!

我都是將它收藏在清洗杯內,非常方便
比起單用滾熱水安全多啦!
始終在家裡洗衫有姐姐幫忙,在公司就只能靠自己,RENEW這款萬用清潔粉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所以真的多謝MyBB試用小隊啦。當然,更加開心是快要收工 (今天早放呢!!),之後兩天都不用工作、泵奶及洗奶泵,yeah! 
 
在此也祝大家有個開心平安夜,並快樂的聖誕假期;最後,也請支持甜魔媽媽的另一個家:http://www.mybb.com.hk/home.php?mod=space&uid=15791
  
關於RENEW
http://www.renew-cleansing.com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妳被人欣賞係應該因為睇妳Blog好開心加上又寫得超好心機簡直係賞心悅目,而家加埋兩位可愛到爆嘅小寶寶就更加吸睛了yan努力呀,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呀,都要十分的多得妳地支持同愛戴呢~~~ ^^

      刪除
  2. e個牌子我都聽過呀,原來咁勁嫁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