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HiPP有機嬰幼兒食品 ~ 設計新一年Chloe妹妹食譜

話說,過去的週末甜魔媽媽特別感到Chloe妹妹開始厭奶 (詳見《冬至食喝買 ~ 小兄妹再訪V city》);也是的,甜魔一家 (包括為食Matthew哥哥!!) 經常享受超多花款又吸引的美食,唯獨妹妹出世三個多月以來都只是飲媽媽的奶奶,不悶才有鬼啦! 可知她厭奶時,真的會eerr一大輪,十分似是投訴伙食不佳哦......
 
因此,家中的HiPP的有機嬰幼兒食品 (介紹文按此),很快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因為當中有不少食品都是4個月以上適用;雖然世衛的標準是6個月以上才增添副食,不過Chloe妹妹與Matthew哥哥都是長得特別快的BB (其中一項指標就是體重升至出世時兩倍),4個月開始嘗試副食品,應該也不會造成消化問題了~~

一系列4 months+的嬰兒食品
趁著聖誕假期,甜魔媽媽也來仔細望一望這批食品,為到2014年元旦日 (Chloe妹妹四個月大的日子!) 作好準備,看看那一款作為妹妹的第一口副食好。很欣賞HiPP的食品不增加白糖,相當亦沒有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成分十分天然,有些更添加了膳食纖維,令到BB腸胃更健康!
  
 


還記得Matthew哥哥的第一口副食就是純米糊,在這兩包Pap (soft diet) 中,甜魔媽媽應該會先給Chloe嘗試Baby Rice Cereal Pap:指引說是100ml milk + 100ml水 + 20g粉,但根據過往的經歷,人奶開糊會比奶粉稀很多,甜魔媽媽會先試180ml人奶 + 20g粉的組合,到時再與大家分享成果。
 
如果一週後沒有問題,接著Chloe就可以試另一包超吸引的Peach Apricot Milk Pap;相比陀著Matthew時超愛吃飯,陀著Chloe時媽媽更愛吃水果,很相信這份pap會得妹妹的歡心。由於裡面已經加了牛奶成分,沖製時只需加水就可以,比米糊更加方便;如果進食情況良好,以後老人家帶她出街就不用奶粉,方便很多了!
 

另外還有幾款樽裝嬰兒食品,包括Cream Spinach with Potatoes, Wild Berries in AppleSpaghetti Bolognese,也是成分天然又健康。雖然它們也是4個月以上適用,不過甜魔媽媽會等Chloe妹妹進食副食情況完全穩定下來再試,免得開了吃不完浪費嘛 (呵呵,我是精明的媽媽!)~~
 

只看不吃多悶啊,不要緊,還有一款可以立即開來食用,就是HiPP的Apple Biscuit for Toddlers,適合1-3歲的幼兒,正好就打開給Matthew過口癮了! 這款餅乾以全穀製造,而且不添加白糖,當然比坊間的餅乾健康多了;而且大象造型也十分吸引Matthew,貪玩豬在吃之前當餅乾是puzzle般放在盒外面呢!
  


副食計劃已經準備就緒,下星期再拍攝Chloe妹妹的試食情況與大家分享吧~~~ =)
 
HiPP 購買渠道
SOGO (尖沙咀店、1月1日以後銅鑼灣SOGO)、 一田 (大埔店、沙田店、旺角店、荃灣店、屯門店) 、玩具斗反城 (尖沙咀海運大廈, i-square, 將軍澳pop-corn) 、Watson’s Baby、澳門新八佰伴
 
官方網站:http://www.hipp.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ipp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