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德國百年品牌 ~ HiPP有機嬰幼兒食品

最近甜魔家收到一份非常適合小兄妹的禮物,就是HiPP有機嬰幼兒食品,好開心啊!!! =)

  
要知道,HiPP是德國百年品牌,在歐洲早被公認為「有機」和「嬰兒食品」的代名詞。它率先取得歐盟12星環保標章認證,先後榮獲多項嬰兒食品系列大獎,成為全球最大的有機嬰兒食品企業和歐洲有機嬰兒食品銷量第一大品牌,在全球50個國家銷售,超過2億以上的媽媽們使用過HiPP的有機食品。HiPP一直追求最高的質量和安全標準,每一件HiPP喜寶有機食品都經過數百項或以上的檢測,它的標準甚至比歐盟有機食品標準還要高得多!
 


HiPP的有機嬰幼兒食品產品線豐富,包括奶粉系列 (初生1號至3號)、米糊及奶糊系列 (共11款)、蔬菜蓉系列 (共4款)、水果蓉系列 (共4款)、正餐系列 (共4款)、BB餅乾系列 (共3款)、泉水果汁系列 (共2款)、輕便裝果蓉系列 (共4款)、開奶茶系列 (共3款)。特別值得留意的,HiPP是綠色和平Greenpeace唯一獲肯定有機非基因改造奶源之主要品牌,份外安全可靠。另外,還有洗髮沐浴、潤膚膏/露、嬰兒濕巾,以及天然泉水、有機授乳茶等護理及其他產品,適合初生嬰兒至一歲以上幼兒,甚至是媽媽食用及使用。
 
今胎甜魔媽媽奶水勁多,奶粉及授乳茶暫時甜魔家並未適用。不過Chloe妹妹實在大得很快,轉眼間已經3.5個月有多,而BB去到4個多月左右,已經開始轉身及學坐,並喜歡將東西放進口裡好奇探索,為令其腸道及口腔肌肉可以更好的發展,其實可以給BB開始嘗試固體食物了!

Chloe妹妹很快就可以食了!!
口味選擇豐富,不知道為食妹喜歡那一種?
還有HiPP的寶寶護理系列,全線取用有機天然杏仁油,氣味幽香,並不含人工香料或精油、PEG乳化劑,低敏配方不會刺激皮膚,也馬上可以給Chloe柔嫩的皮膚使用了!
 

接下來幾星期,甜魔媽媽會慢慢分享這個德國百年有機品牌的用後感,敬請留意!
  
HiPP 購買渠道
SOGO (尖沙咀店、1月1日以後銅鑼灣SOGO)、 一田 (大埔店、沙田店、旺角店、荃灣店、屯門店) 、玩具斗反城 (尖沙咀海運大廈, i-square, 將軍澳pop-corn) 、Watson’s Baby、澳門新八佰伴
 
官方網站:http://www.hipp.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ipp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WHO指南係滿6個月先好添加輔食

    hai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丫,不過好多父母(包括上胎matthew)都會提早少少,等bb體重double後4-5個月開始試食,得佢地習慣下~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小兄妹起步比媽媽快+早好多呀!

      刪除
  3. 又有試用, so good! 我同事個仔都係食HiPP, 都話好...
    想問吓你今次係PR CONTACT 你試用, 定係YES PARENTS搵你/RECRUIT BLOGGERS?我好似唔見佢出POST...

    回覆刪除
  4. 明星兄妹果然係有份量+江湖地位呀!!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