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兄妹再參加 Marriot Party【附:Chloe妹妹得獎記!!!】

Happy Friday,又來一篇開心分享:記的是上週六甜魔家再度參加 Marriot Spring Party 片段!


去年復活節前一家人參加在灣仔萬麗酒店舉行的 Easter Party,又食又玩,盡興而歸;今年活動移師沙田萬怡酒店舉行,看似有點遠,實而安排更加貼心充滿驚喜!




甜魔媽媽是無可救藥的吃貨,初來之時Chloe妹妹剛醒仍然懞豬豬,Matthew更加熟睡如豬,還是先拍食物吧~ 內容十分豐富又繽紛,我們像去了吃下午茶buffet一樣!


還有不同國家的風味食物,包括韓式牛肉生菜捲及大熱鯛魚燒!

壽司點心也一應俱全

帶有南美風味的即點即製迷你漢堡、熱狗及雞扒包!




除了豐富的自助美食,汽水果汁、咖啡/茶,還有紅白酒都是任飲!



不過最有心思還是五間成員酒店均派出代表廚師,在場內專屬 counter 炮製特色美食。首先主場的沙田萬怡酒店就準備了自家製鵝肝醬多士,香馥美味超可口啊!


而香港萬怡酒店就製作了脆炸山藥拌豆腐雞心豆醬,拌上水果smoothie供食客取用。
 


要讚豆腐雞心豆醬很美味,另外甜魔媽媽也超喜歡由蔬菜雜果打起的 smoothie,味道天然微帶香甜,要連飲兩杯才滿足啊~


老公就超愛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製作的水煮魚,小小一兜麻香辣兼得,嫩滑魚片下還有爽口芋絲,當然要連吃數兜才感滿足!吃完又好回味天際 萬豪中菜廳 的美食了~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就製作了海鮮泡脆米,撞鬼!又是鮮濃迷人、超級好味。說來 滿福樓 裝修後都未有時間到訪,也要找天再去一趟~
 

 
最後是 JW Marriot 代表製作的慢煮鱸魚拌上青豆粉團,成品超鮮又滑,令人好想回去 Flint Grill & Bar 品嚐更多美食!!!!
  


這批特色美食,完全反映了酒店大廚們的功力,實在令人回味再三;再加上自助餐區的豐富出品,一家四口都吃得好愉快滿足啊。







也送上小兄妹的吃照,兩人都非常欣賞喜歡場內的食物,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啊!其實這樣正好,因為派對後有另一個超級放電節目,宜先打好底~
 



少見的妹妹古靈精怪樣!
除了吃,場內還有小丑叔叔,與小朋友開玩笑、聊聊天,以及製作不同的特色汽球~


另外每位小朋友也可以參加羊咩咩繪製比賽,小兄妹及更多的小朋友,都興奮地拿起顏色筆、貼紙等,畫呀畫、貼呀貼,十分用心。
 



這天爸爸也難得出手,拍了幾張精彩作品,也在此公諸同好;不得不說小兄妹大得太快了,特別去年還是一粒士多啤梨的妹妹,今年已經精靈又古惑多表情,好不捨得她大啊...





去年的傻豬豬...
今年已變古惑妹!!!

也超喜歡這一系列Matthew頭戴「痰罐」帽(車媽媽的說法... 真的有似啊 XD)、身繫彩帶的照片,將好動豬的貪玩性格彰顯表露無遺~
 




同一個題材,由甜魔媽媽拍出來,就變成了哥哥嚇妹妹的片段... 妹妹實在比較細膽啊~


 
接著是興奮的時刻:Chloe妹妹繪製的羊咩咩得獎了!她得到最佳創意獎,好開心啊~
 
妹妹一臉茫然...
真的得獎了!!!!
忍不住馬止在台上開禮物的妹妹!!
這就是Chloe妹妹的羊羊... 由那野獸派的畫功,相信大家都估到,創意獎其實應該是屬於爸爸的!XD


  
也給大家看看,由甜魔媽媽幫忙製作的Matthew羊羊,都幾靚架~


最後還有開心大抽獎,以及大合照的時光。開心的一日,多謝酒店的安排及邀請,也衷心恭喜每位得獎者了~


開心的party,期待下年再參加再玩啊!!!
派對後,正好出發去另一個生日+滿月派對。當日其中一位小主角 Charlotte 今天正好滿三歲,祝她生日快樂!篇幅所限,Playhouse 的興奮慶祝片段先放下面連結,遲些再詳細分享~


還有一場派對,遲些再記詳情!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一驚就"合"埋眼真係好頂癮!

    我鍾意佢哋MC一齊食嘢張相!哥哥好專心,妹妹好似一邊食一邊睇定下個目標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膽妹妹真係好過癮, 因為Matthew從來都天不怕, 地不怕架
      聽日又會一家人出動食brunch, 到時再怒影佢地食相先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