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atthew三歲半特約 ♥ 唯港薈Green全新週末Brunch ♥ 鐵定爆場!!!

來到今天,Matthew剛好三歲半,特別分享昨天一家在 Hotel Icon Green 大嘆全新週末Brunch的開心慶祝片段。先此聲明,這個Brunch內容豐富吸引到無朋友,肚餓的打了底才好來看!
 
台北回來後,週六的天氣陰陰沉沉,小兄妹都沒出街;去到昨天難得天氣轉晴又回暖,一家人就提早出門,先在酒店對外的遊樂場,與太陽伯伯開心玩遊戲~ ♥


Green 新出的週末Brunch由 11:45am 開始供應,玩了約半小時,也是時間入座啦!小兄妹初時老大不願意的樣子,不過一進到場內,就開心興奮不得了,因為內容實在很棒啦~

妹妹:點解唔可以玩耐D呀?
也講講甜魔媽媽與 Green 的淵源:其實生Matthew前媽媽不愛吃buffet,那時叫好叫座的 The Market 並沒有吸引到我,反而很愛這間綠意盎然、超高樓底、感覺悠閒的餐廳!(看舊文)


今次日間再訪,有天然日光投射,感覺更加閒適迷人了~ 也要一讚餐廳相當baby-friendly,除了設置手推車行道、安全 BB high chair、BB餐具等,換片位就在餐廳對出,十分方便。


新出的 Semi-buffet brunch 在週末供應,定價$328/位包括:自助沙律及頭盤前菜、是日精選餐廳或魚子醬火腿 Egg Benedict、主菜四選一、自助甜品,加每位咖啡/茶及果汁/汽水一杯。如是酒鬼,還可加$98/$198任飲意大利氣泡酒/法國香檳及其他紅白並啤酒!
 

又來看看自助沙律、頭盤前菜及甜品的選擇吧,以種類計這裡不是最豐富,但內容全部都超級精緻吸引,包保大家口水暴流!
 

首先,是巨大震撼、不停新鮮切出供應的西班牙火腿片!
 

然後也有意大利的巴馬火腿,拌上它的老友哈蜜瓜;後方還有風乾牛肉、莎樂美腸、法國風乾腸等更多凍肉選擇,火腿迷必然樂壞!
 



之後也有新鮮的羅馬生菜,還有更多的雜菜,加上蜜糖芥末沙律醬、凱撒沙律醬,以及更多的沙律配料,給大家自行創製心愛的沙律。我不用說又是弄凱撒沙律了,呵呵~
 

之後有焗菠菜煙肉芝士蛋撻,以及超多款精緻芝士選擇;前者焗得很嫩,很適合小兄妹進食,而芝士的款式也非坊間buffet常見的大路貨色,非常吸引我這芝士迷!
 

麵包類的選擇也不少,而且味道上乘,包括甚有口感的蕃茄包、香草包,以及鬆脆的牛角包。另外還有好吃的朱古力酥、多款精緻又足料的鮮果酥,特別推介草莓及藍莓酥,超正!
 


頭盤尚未介紹完畢,不過順序看下去先跳到甜品吧,反正甜魔們很可能忍不住先吃甜品了!Hotel Icon的甜點向來水準極高,而在Brunch中多款精緻cupcakes (散點$28) 全是任取任吃的~


當日又有超美的鮮果撻,後來取了一件來吃,的確清新美味,很有水準!
 

又有既可愛又有口感的小花棒棒糖,以及比一般 Opera 咖啡味更香濃迷人的咖啡千層蛋糕!
 

愛吃荔枝的,不要錯過這荔枝草莓撻,口味特別清幽動人;另外還有吉士紅莓撻及焦糖燉蛋,甜魔媽媽邊拍邊流了暴多口水啊~
 


還有更多口味的Cupcakes,而最要命的是原來餅櫃中的Cupcakes及蛋糕都可以任選任食!我簡直要瘋了!


之前也分享過,法式小甜點中,我其實愛吃 Canelé 比 Macaron 更多,喜歡它夠口感又帶焦香味。不過香港吃到的地方不多,但在這裡 Brunch 中,卻是任吃,好過份!
 

還有在 The Market buffet 中有供應的多款朱古力忌廉泡芙,也是任食,甜魔們有暈眩感嗎?
 

還有作為開胃/解滯均一流的新鮮水果,排列精美同時,水果的質素也很好,大部分都很清甜可人啊~
 

回到未完的頭盤前菜,繼續有焗風乾蕃茄芝士蛋撻,與菠菜撻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小兄妹愛吃的項目。


也有健康的烤意式雜菜、煙三文魚,以及邪惡的鵝肝醬拌脆多士,選擇相當誘人啊~
 



最後是足料又新鮮的海鮮沙律,當中大蝦、青口、帶子等全部都很新鮮,海鮮迷可以在這裡得到大滿足!
 

最後再貼一張甜品區的大合照,是的,我還漏拍了朱古力夾心慕絲餅,另外自助餐區還有多款糖果都是自取,真的會讓甜魔很抓狂~
 

忍不住開餐了!第一碟還是習慣先吃水果,全部質素都很清甜,推介;另外為了品嚐牛油、橄欖醬等,也取了不同款的麵包及水果酥,特別喜歡牛角包及草莓酥,後者的吉士超正!
 

妹妹其實是吃飽奶奶來,不過美食當前也抵受不了誘惑,拿起巨大牛角包來,張開小咀就咬!之後還露出得意又滿足的神色呢~



Matthew大個仔更加不用講,自己出去揀食物了~ 這位小朋友口味都幾成熟,除了各式麵包,一來還點了不同的火腿,大口大口的吃!
 

Brunch包每位一杯果汁,選擇都幾豐富,當日可選:橙汁、蘋果汁、西柚汁、西瓜汁、甘筍汁;Matthew要了最愛的橙汁,我就點杯西柚汁,後來爸爸就要蘋果汁,給Chloe飲了一半。
 

要讚多款果汁質素都很好,都沒有太甜又帶大量果肉,又以蘋果汁最為清甜可人!
 
 
酒鬼老公當然忍不住要點酒了;其實我覺得+$98有無限意大利氣泡酒,以及意大利紅白餐酒飲非常超值,不過老公想試 G.H. MUMM 瑪姆紅帶香檳,也由他吧~ 
 

這款香檳去年9月在萬麗飲了很多,質素的確不俗,老公連飲多杯!之後再轉成法國紅酒,他亦一樣的欣賞,不過酒量所限,白酒就沒有再試了。
 

也拍拍酒鬼老公的食物,的而且確,這裡很多的食物拌香檳/紅酒都很一流啊!還是那句,配上 Prosecco、意大利紅白酒任飲,其實也只 $426/位,實在太抵~
 


繼續講回吃,甜魔媽媽的第二碟就以沙律、巴馬火腿、煙三文魚及甜椒為主,每一款都很有質素,吃得很滿意!
 

之後再取了更多的火腿,連同風乾牛肉,不同款的芝士、海鮮沙律、鵝肝醬脆多士,以及兩款芝士蛋撻來吃。這裡選擇不是頂多,但每一款都很高質,真的吃得很滿意!


也分享小兄妹的吃相,面對如斯吸引的美食,Chloe妹妹也難得露出狂野的食相;而Matthew就更不用說,吃朱古力酥變成超級污糟貓!後來媽媽看不過眼索性幫他吃掉了,又好味啊~
 


之後的菜式還很豐富,三碟後差不多要留肚了;不過再取一些小點心逗小兄妹開心吧~ 其中小花棒兩隻都超愛,而 Canelé 就給老公搶了一粒吃,邊吃還大讚好有口感很好吃!

  
Matthew也要出去再取食物,以下是他的選擇,後來有清碟的。都說他口味非常成熟!
 


這天兩口子都沒選餐湯,當然是 魚子醬恰蛋配火腿 Caviar Eggs Benedict with Serrano Ham 吸引啊!成品連上魚子醬及西班牙火腿,矜貴之餘也更添豐富食味。


將波蛋切開,中間橙黃色呈半熟的蛋芯緩緩流出,混和味道香濃迷人帶些微酒香的荷蘭醬,視覺味覺都值一百分!非常出色的作品,絕對沒有後悔兩客都點它,不然真不夠分~


Chloe妹妹也吃了少量不沾醬的蛋白部份,也非常的享受喜歡哦~
 


繼續主菜以先,見到場內有新出的藍莓酥,忍不住馬上取了一個,連同 Canelé 及朱古力脆皮忌廉泡芙拿回來。這裡的藍莓酥外層清脆酥香,中間藍莓又多又清甜,好吃不得了!一定要吃。另外朱古力脆皮忌廉泡芙滿有口感,中間是香滑朱古力忌廉,朱古力迷也要吃。


終於寫到主菜了!這裡的主菜選擇不定期轉款,內容都很吸引,當日我們首先選了 海鮮汁龍蝦意粉 Spaghetti with Lobster in Bouilabaisse,意粉煮得很有口感,每啖都充滿著海鮮的鮮甜,而主角的龍蝦更是鮮甜爽滑,十分好吃!

  
另一份選了 烤美國西冷牛扒配黑椒汁或蛋黃醬 Grilled USDA Sirloin Steak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or Bearnaise Sauce,醬汁當然要選蛋黃醬,那味道香濃好吃極了,加上牛扒本身肉味突出,底下的薯蓉又香又滑,同上的雜菜又給切成有心思的圓粒狀,組合非常令人滿意!
 

從來喜歡半自助餐比 full buffet 更多,因為主菜實在精緻美味很多!不過二人都實在非常飽了,好在小兄妹幫手清了不少的薯蓉,才不致暴殄天物啊... 餘下牛扒及意粉就由我包辦吧~
 
  
天哪,竟然吃到這樣飽,可這裡的甜品非常精彩,絕對不能錯過呢。首先在自助餐檯上每款都取了一些,撞鬼,真的全部都好吃有質素,甜魔來訪都有只有全.部.試!
 

這樣質素的自助甜品,原本我可以一連吃三數碟臉不改容,但還有餅櫃的Cupcakes (散點$28) 及蛋糕 (散點$58) 任點任食啊!特別是精緻的甜品最為吸引,甜魔連吃六件都回本了!


其實我真的每款甜品都想吃啊... 不過深知同行老公絕非甜魔,首先還是點下四款來好了。
 
首先是非常馳名、叫好叫座的 Green Tea Chocolate,蛋糕的綠茶不是最甘濃,但與朱古力味平衡很理想,加上質感濕潤,又帶點脆底,連非甜魔老公都很欣賞!


然後是老公熱愛的 Durian Cheese 榴槤芝士餅,成品中間有絲絲果肉,果皇濃郁馥香與芝士是出奇的匹配,我這非榴槤迷也喜歡不得了!但它與綠茶蛋糕一樣較快售光,宜趁早柯打。
 


講起榴槤芝士餅,老公這天突發奇想,讓Chloe妹妹也試一試吃榴槤,結果.... XD


還有 Salted Caramel 海鹽焦糖蛋糕,海鹽的微鹹很能帶出焦糖的誘人甜香,又是超好吃!最後還有 Jasmine Chocolate 茉莉朱古力蛋糕,成品甘濃中見清幽,全部都美味啊...


本來還想出去再取多1-2款蛋糕,但後來職員竟然送上新鮮焗起的榴槤芝士撻!這款在 The Market 供應的精緻小甜點,香濃可口又熱暖,也是果皇迷不能錯過的佳品啊~
 

噢,真的好飽哦,也點下餐飲來消一消滯吧。老公選了Cappuccino,大讚成品很有水準,可掃下大量甜品的我實在太滯,咖啡也飲不了,只要熱 Earl Grey 茶來清一清胃口。
 


這時店員又送上榴槤布丁,撞鬼,這布丁超香超滑都算了,最要命是中間還連上大量果肉,香濃美味得不得了,超好吃啊~~~~


這裡的榴槤甜品實在太讚,最後雖然沒有原件的榴槤芝士餅,也取了兩件後補的散裝小方餅來吃,是個不能再滿足的結尾。
 

小主角Matthew卻再度發揮戰鬥力,要吃水果,勁!妹妹更誇張,飽到開大了,還好就近是就換片位。最後要讚全場服務很好,以$328/位的定價絕對是超值,甜魔及榴槤迷絕對不能錯過,而且遲些肯定會爆場,最好預早定位啊~
 

吃飽兩隻都午睡一刻,之後一家人再去逛他們最愛的玩具反斗城,始終那邊也較Baby-friendly嘛。開心的假期就此結束,之後再努力追回台北之旅的「油雞」!
 

Gree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電話:3400 1388
網頁:http://www.hotel-icon.com/zh-tw/dining.aspx#/gre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otelicon
週末Brunch供應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時間11:00 to 14:30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食完榴槤個樣超可愛btw個Brunch真係堅抵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段video真係爆搞笑, 而個brunch更加真係爆抵食!!!

      刪除
  2. 呢個Semi buffet 咁多咁正嘅甜品,唔講我仲以為dessert buffet 添呀!

    妹妹試榴櫣嘅眼眨look好攪笑,我又忍唔住要翻睇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正好抵架, 我估佢遲d一定加, 所以快手寫左上黎先

      妹妹依家真係超級好玩, 但好唔捨得佢好似matthew咁大呀

      刪除
  3. Green有brunch呀?我想去丫,而且又有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抵食又好味呀, 快d book啦, 期待妳的食評

      刪除
  4. 真係好精彩!唔知點解睇完成篇網誌, 最吸引我係杯蘋果汁!哈。 Showcase的任食cake, 真係超抵, 件件都咁精緻, 好想試個green tea chocolate 呀。Chloe 妹妹去過咁多餐廳食包, 一食就知味道如何啦, 睇佢食完牛角包個樣咁滿足, 就知個包一定好味, 我信Chloe 妹妹。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精彩又好抵食呀, 快D book去食食啦, 再遲d我估佢一定爆一定加價啊

      刪除
  5. 仲有妹妹拒絶榴槤個手勢超搞笑。

    回覆刪除
  6. Yeah, Green Tea Chocolate is so n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夠胃口的話, 其實全部甜品都應該要試, 好多款都好好味!!!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