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暑期吃喝玩:愉景新城「小小建築師」多元智能主題樂園 + 清靜園午餐肉分享

寫完天際萬豪住宿、飲食、玩樂片段,也分享一下我們日常的生活點滴;沒錯出席活動/邀請時,吃的玩的住的都很不一樣,但其實我們家也愛平民化的飲食玩樂啊~
 
首先由暑期好去處,愉景新城「小小建築師」多元智能主題樂園開始介紹:之前多次聽到友人大力推介,說是一流放電位,但因種種原因未能成行,終於本週一帶了 Matthew去玩。

  
攤位佔地超過二萬尺,上圖拍的只是現場冰山一角,真正的場地大得很~ 由於大多數活動適合 90cm 以上兒童,這天妹妹沒來,而興奮Matthew一見到森林彈彈床就癲了!
 

這個大型充氣森林屋由滑梯、越野叢林及籃球架組成,每節可玩約4分鐘,收費$30;不便宜,不過可在舒適冷氣位,讓小朋友瘋玩瘋跳,是超開心的回憶!




聽上去四分鐘很少,但事實是四歲未夠的Matthew在範圍內瘋狂跑跳,很快就開始覺得累;去到鈴聲一響,完全不用工作人員強行拖走(起初真有擔心!),他已自己主動離開。


之後回一回氣,玩一個較靜態的活動:堆泥沙。這泥沙質感介乎泥膠與沙土之間,小朋友可利用場內小工具,發揮創意堆出不同形狀,每6分鐘 $30。



我們是中午抵達,玩著玩著明顯人流增加,快快去玩最刺激好玩的「巨無霸工程師樂園」吧!這超高的彈床 + 高身滑梯,每4分鐘收費 $50,是有點貴,但超刺激小朋友癲開心!

  
場內有工作人員輪流照顧小朋友,又為他們戴上手帶,以防摩擦擦傷他們肌膚。大人沒得進場,看不清中間的結構,估計是行樓梯,小朋友上去後就可以由超高處滑下來!
  

滑梯有左右兩行,起初兩次Matthew都選了左邊滑下來,到第三次才成功拍到他興奮滑行的片段!在這四分鐘內,他大概滑行了7-8次,都不算少,而且因為又刺激又尖叫,相信都幾累。



玩完這遊戲,Matthew急要去洗手間,才離開了這區。途中見到遊戲收費表,也拍下來給大家參考;沒錯正價收費是有少貴,不過在商場電子消費滿$200,再成為DP Kids 會員就可以有$40遊戲劵,都玩得過呀!

  
又其實,整個愉景新城裝修後都繽紛又 kid's friendly,在洗手間外面,Matthew也遇到很喜歡的電車,一直玩了好久好久!不嫌遠的話,真心推介給家庭客去逛,遲些我們也會再訪。
 


玩完電車,原本就有睡意的Matthew更加累了,一上車倒頭就睡,媽媽可以順利推他會合爸爸,好好享受 late lunch 了。大家知道嗎?甜魔媽媽的充電秘方及精神食糧,是港式奶茶!


而茶餐廳,就是我們家平常最愛去的地方,上面的熱茶走(唉,我真是好肥好肥...)以及下面的餅印父子圖,就是攝於太興之內!


  
愛去茶記,除了因為那無可比擬的港式風味奶茶(早前喝了維他的特濃港式奶茶,呸!),也對吵鬧小兄妹有較容忍度,最後就是我太愛多士、炒蛋、餐肉等等食物~
   

冷熱都愛!
配餐肉蛋麵更是一流!
講起午餐肉,也想分享近期吃到一款不錯的出品:清靜園午餐肉。它的特點是採用100%韓國優質豬肉,絕無混合其他肉類,令人吃得安心放心。
 

特別是前方淺黃色的優質Deli午餐肉,除了採用100%韓國優質豬肉,還添加了韓國優質羅州梨!其實午餐肉打開,賣相及味道都與一般午餐肉差不太多,沒有特別吃出果味。
  

但欣賞它吃下來沒那膩,質感亦不似其他牌子的午餐肉那麼粉,富有彈性幾好味啊!另一款天然優質午餐肉,則加了鈣質,使骨骼更健康。
 

這兩款清靜園午餐肉均於各大超市發售,大家經開也可以買來吃哦~
 
愉景新城 Discovery Park(小小工程師 x We 嘩嘉年華詳情按此
地址:香港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電話:2940 2822
網頁:http://www.discoverypark.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yparkshoppingcentre

清靜園午餐肉
網頁:http://www.chungjungone.com.hk/tc/spam.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Cho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杯奶茶正吸引我呀!

    Matthew 個樣真係玩得超開心,不過每個遊戲得幾分鐘,真係好似燒銀紙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真係好令人上癮啊, 好在今次去BKK都有泰式奶茶飲

      依個game係幾燒錢, 所以去消費換遊戲劵會抵D啊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