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與男神吃韓燒 ♨ 新麻蒲 Shin Mapo BBQ ♨ 美味延伸旺角店

甜魔媽媽又吃韓菜啦!事緣去年尾在銅鑼灣 新麻蒲 吃得稱心滿意,最近它在旺角開店了,今週一就帶家中兩位男神同去回味~
 

新店 位於旺角銀行中心廣場一樓,一出地鐵站 (E出口) 上一層就是,一萬個方便!新店佔地不小,環境與銅鑼灣座一樣充滿韓式風味,座位稍為更寬落,靠窗一帶坐得尤其舒服。
  


小男神首先發電,拿起水杯飲了一口,帶電的笑眼說「好凍o既?」,媽媽我當堂半暈!是的,這裡提供的都是凍水,非常適合吃燒烤的胃口~
  


前菜先上;很喜歡這裡任吃任添的前菜:泡菜、洋蔥絲、漬海帶、辣醬芽菜沙律、漬蘿蔔片等等,全部都清爽好吃,是很不錯的頭盤。當中漬海帶微酸不辣,Matthew也吃了很多。
 

然而甜魔媽媽最喜歡的,絕對是這芝麻醬野菜沙律;沙律新鮮好吃,加上香甜的芝麻醬,超級開胃!我們連吃兩大兜才收手。


老公則最愛這辣醬芽菜沙律,愛它辣度夠勁,同時清爽醒胃,也添了一兜來吃。其實吃完這些健康前菜,都已經半飽了啊~


這天吃了「滿韓全食」套餐 ($820),內容極其豐富包括:有五花肉、霜降牛肉、春川辣味烤雞、章魚、鮑魚、大蝦和干貝,以巨大石板呈上檯。
  

干貝、鮑魚、霜降牛肉及大蝦都是原汁原味,其中大蝦給煙肉捲著,增加鹹香;五花肉本身已經熟了,再燒主要是供給油分給其他食材,最後章魚就一早醃好。另外還有蛋及芝士。
 

除了石板本身發熱,Oppa 也會親自為食客人以Gas火槍來烤熟雞蛋、肉類等;其中霜降牛肉相及五花肉都當厚身有份量,Oppa 還會幫忙以剪刀將牛扒及五花肉剪開,服務細心。
 


這天不帶妹妹來是對的!除了Matthew見到火槍忍不住有點驚驚,連爸爸也不自覺做出了驚恐的表情,真是父子演家班~
 
 
這天我們先吃霜降牛肉,牛肉質量俱優,燒好後直接點醬吃,又或捲生菜(也是無限添加)都很可口;另外五花肉亦豐腴鬆化,加點芝士更加邪惡而美味。海鮮類的元貝及爽彈鮑魚,燒好後點上醬油也好吃,最後大蝦亦算新鮮,拌煙肉同吃更添鹹香美妙。
 
前方的芝士,給Matthew直接吃了不少! 
吃完原汁原味的項目,也是時間吃原隻章魚;很喜歡韓式甜味醃料,加上章魚本身的鮮味,燒至熱辣辣的非常好吃!一隻章魚可剪成不少段,兩口子吃得非常過癮滿足。
 

之後還有後上的春川辣味烤雞、野菌、洋蔥及粉絲。那雞件微辣帶甜,質感又滑,除了可淨吃,也可將之與餘下的蝦頭、粉絲、蔥絲同燒同炒香,那吸收了各樣精華的粉絲是極品!
 


這餐說是合3-4人吃,起初不信,但押尾還有份量十足的 火山芝士泡菜炒飯,大食的甜魔三口子要投降了!


雖然吃不下,亦不得不介紹一下:超熱了的香辣泡菜炒飯邊,滿是香又滑的蛋漿,飯頂還有不少芝士。上檯後 Oppa 會用火槍燒熱蛋漿及芝士,營造火山效果,奪目之至!
 

我們真的太飽,只吃了周邊蛋漿及少量炒飯,其餘的都請店員幫忙包起帶走,免得浪費。因為,這炒飯其實很夠味,香辣度足十分好吃的!午餐價只是 $78,會考慮為它再來。
 

雖然炒飯吃不完,但甜品胃還有空間啊!這天燒得太勁,甜品沒點充滿玩味的燒綿花糖雪花冰,改點傳統的 紅豆豆粉雪花冰 ($88);成品面層有豐富的紅豆蓉及年糕,身量極巨!
 

雖然主打韓燒,這裡的雪花冰亦做到頂班水準:冰粒極細極輕、清楚分明,絕不糊/融作一團,要非常小心的筆,不然會散落一檯!加上豐富豆粉、香甜紅蓉及大量脆杏片,很好吃!
 

起初老公揚言不會幫忙,後來卻越吃越起勁;就連識食Matthew,也邊怕凍邊要吃,前後吃了三小兜!三口子一起努力,最後成功將整兜KO!
  

由於沒帶Chloe妹妹,這頓飯的焦點很自然落在鬼馬Matthew身上,他真是表情特多啊!是殺死媽媽的男神... 就在翌日,媽媽亦帶這位小男神再出旺角又食又玩,詳情明天再記吧~
 

新麻蒲 Shin Mapo BBQ
地址: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廣場1樓
電話:2788 0933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甜魔媽媽好利害呀,無論是爸爸或Matthew的豐富表情都捕足到!

    個甜品賣相真係好正,好想食個頂嘅紅豆蓉同年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頭夠光, 影咩都有如有神助呀 ;)
      返黎一齊食冰啦, 我完全中哂韓毒 (只限食物)

      刪除
  2. 旺角開了分店要幫襯就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架, 我有時諗可唔可以飯後走上去食個冰! :p

      刪除
  3. Matthew會驚?我覺得佢天不怕地不怕喎: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好大膽, 但亦鍾意整個「懶係驚樣」, 仲要幾逼真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