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初訪迪士尼冰雪小鎮 ❄ Frozen Village ❄ 不捨米奇金獎音樂劇

是的,昨天甜魔媽媽真的一拖二,帶兩位 Frozen 小粉絲到迪士尼玩了暑期限定版(開放至 8/31)的冰雪小鎮,不過感覺是麻麻吸引咋~


深知冰雪小鎮超受歡迎,我們特地八點未夠就出門,買了早餐吃了約 8:15 就在元朗上車,然後 9:10 就來到樂園外,那時人還不多。9:30 開門進去後,還首次與米奇米妮合照!

  
甜魔媽媽很懶排隊,因此我們一家從來很少與公仔合照,會肯排3分鐘與最熱門搶手的米奇米妮合照,全因園內其他區要十點才開,反正都是等,順便拍拍囉。結果成為此行最大收穫!
 

小兄妹與米奇米妮拍了很多張照片,還成為專頁最近Profile!也分享一下Chloe妹妹對米奇的叫法,是「Mi Mouse」,是非常清清楚楚的每次都叫「Mi Mouse」,很可愛~
 

綜合最近兩次在園內與大公仔合照的經驗,迪士尼的人員真的很好!拿起相機會幫忙影超多照片,甜魔媽媽與小兄妹也有多張合照,十分感謝工作人員啊~
 

下面這張是拍於四月,照片之前也在專頁分享過,今次也一併補貼上來吧!對比之下,三母子女都黑了不少呢~ ^_^"



之後再於商店逛了一陣,最後十分鐘就帶小兄妹去洗手間,然後就準備等十點樂園一全開,馬上衝去 Adventureland 內的新增的冰雪小鎮了~
 

大概不少幼兒都經歷過不想坐車的階段,其實當媽媽的也覺得這個階段的幼兒舉步很可愛,但真的沒效率走得慢啊!好不容易將妹妹塞回車上,再推去冰雪小鎮,已經大排長龍了...
 

朋友一早教路可以取預約票,然後馬上去即場排,就可以一連玩兩場;但我們早上10:10去到預約處,取的已是下午3:35的票了!然後嘗試再去排即場,撞鬼,去到12:25場次了!
 

那時才10:15,要小兄妹等兩小時看一個表演?No way!! 我們當然放棄排即場,然後改去玩《迷離大宅》、《Slinky Dog》、《巴斯光年,然後帶小兄妹用餐。之後再看了《Golden Mickey》及《小小世界》,時間還未夠兩點,好難捱...
  
其實平日我們很少留那麼久,因為小兄妹都要午睡,通常睡了就推回家,但這次要等看show,明明大家都累了,卻有家歸不得。最慘是只得一架車,無法同時給兄妹睡,唉~
 

還好,迪士尼維修了數年的火車終於開通。甜魔媽媽博一舖,將累極昏迷的妹妹抱上車睡。


另一方面,同時繼續刺激著Matthew不要睡... 這個三歲半多的超大個子幼兒,至今仍然每天要午睡,成為絕不能單獨帶他去旅行的原因:帶車不便、不帶車會手殘啊!@@
 

下車時約 2:45pm,又努力在園內找玩意,這回是 Adventureland 內的非洲鼓,挺有趣的~
 

  
拖呀拖來到 2:55pm,有預約票的我們終於可以提早進場:再等啦~ 不過在館內等至少有冷氣涼,但要講冷氣都幾凍,小朋友去一定要帶衫啊!這天Chloe除了自己外套,也穿了媽媽的。
  

終於開 show,原來只是將電影《Frozen》內幾首經典名曲,以有點牽強的情節重新串連起,並由幾位表演人員領唱!最開心的,是台下將歌詞背到滾果爛熟的小粉絲,但不是我們...
 

之不過飾演 Anna 的女角,還有早兩天在 MegaBox 碰過面,飾演 Kristoff 的男角真心好 charm,看他們在台上表演、跳舞的確是一種享受~
 


來到最矚目的 Elsa,還好吧... 其實那台真的小,角色又不多,舞台效果及情節豐富度不能與《Festival of Lion King》或《Golden Mickey》相比啦。特別同一日才看完,更覺給比下去~
 

唯一比較特別令人留下深印象,是場內的飄雪效果,其實還可以再強些呢~
 


完場後大家就可以移師另一邊的冰雪小鎮,去與小白 Olaf 合照,又或是玩雪橇、玩堆雪等。排長龍的合照真心沒興趣,最想玩的雪橇不適合三歲以下的Chloe,所以我們只可以玩堆雪!
 

所謂的雪,其實是冰碎;由於人多,穿得夠暖去其實都OK,但建議穿較厚底的波鞋去,不然腳板真的很寒!也有小朋友帶同手套去,也是好主意。
 
這天妹妹穿了媽媽的外套,身是夠暖的,但小腳明顯很冷... 而且她太小未感受到堆雪的樂趣,玩了十多分鐘,甜魔媽媽決定要將Matthew拖走啦~
 

還好Matthew本身都累了,也願意配合離開,結果一出去就在車上昏迷... 媽媽唯有又再次推一個 (Matthew) 揹一個 (Chloe),腳步沉重的離開... 回到家都差不多六點,要散開啦~
 
總的來說,這冰雪小鎮一玩無妨,但不要抱高期望去,而且花幾小時排即場絕對不值,其實派一位大人去代領其他成員的預約票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早到,要帶外套,也要穿厚鞋去。


其實每次與小兄妹去迪士尼,都是體力大挑戰,不過見到他們開心,自己也會滿足。下面這批圖是攝於對上一次進園 (6/11),Matthew鬼馬的表情,是媽媽的至愛!
 


當然,另一方面媽媽自己本身也極愛迪士尼的音樂與故事,有感《Golden Mickey》快將告別結束,這篇也特夠貼上上回拍的一些劇照,當是自已給這套音樂劇致敬!
 
最愛的主持人BeBe,兩個Cast中還是最愛這個!


每次見到大隻泰山出場都會心動,可惜拍朦朧了啊.... 哭! > <

花木蘭是Matthew的最愛,這故事百聽不厭!
舞台效果超豐富的Under the Sea

忍不住講:很欣賞迪士尼挑選《Beauty and the Beast》作為 Romance 代表作,因為不同白雪公主、灰姑娘(後來的電影版有改良)的一見鍾情等,貝兒與野獸的感情是慢慢培養建立的!


也喜歡金獎音樂劇以美妙舞台效果,極速交代美好結局。另外很喜歡這一個貝兒,真的很美,另一個 cast 就有點太胖了~(講得出這些,說明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遍.....!!!! @@)


最後超愛那華麗有驚喜的收尾。米奇金曲音樂劇,We'll be missing you~~~~
 

今晚爸爸出 camp 後,趁著沒那麼忙的日子,希望暑期可以一起再去樂園;有他照應,可以分擔辛勞之餘,也可以拍更多精彩的照片啊~
  
下次再會~~~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帶車不便、不帶車會手殘" wakakak >0<
    I like Golden Mickey t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事實呀... 所以一係就只帶妹妹, 一係就兩兄妹一齊去旅行, 先可以解決問題 ^_^"

      刪除
  2. 從前在羅省生活時也對迪士尼有許多回憶,當然我的回憶裡沒有甜魔媽媽般勞累就是了。^^"

    從四月那張合照可以看到妹妹其實很想逃走,好攪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嬲都OK鍾意迪士尼的卡通同音樂 (但未致熱愛), 但會留下咁深刻寶貴的回憶 (包括細膽想走的片段!), 真係全靠小兄妹。其實都多謝佢地呀~~~ :)

      刪除
  3. Golden Mickey真係超好睇,要落畫真可惜!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