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愛驅蚊品牌 Para'Kito x 甜美幸福 Angelina【暑期旅遊展開!!】

今個暑假甜魔家忙得不可開交:忙吃、忙玩,還忙著大大小小共四場旅行!今週一,收到一份窩心又合用的禮物,就是 Para'Kito 新出的兒童系列驅蚊手帶,並更多產品。

成分天然、強效、好聞又不接觸刺激皮膚的 Para'Kito,從來都是甜魔家最愛驅蚊品牌,由媽媽二度懷孕、Chloe初生一直使用至今。今週,公關朋友藉約午餐送上新產品,太感激了!
   

今個星期持續天氣不穩,不過並未影響美好的心情;曾經人氣火爆的 Angelina 現今長龍不再,打個電話就能輕易訂到位,成為三大一小約午餐的地點。
  

為食媽媽先講食:這裡供應 $280 午餐,但我們都選擇散點。高度推介 Old-fashioned hot chocolate "L 'Africain" ($88),香濃稠滑的熱朱古力甜度適中、甘濃得來很順喉,很高水準!
 


熱朱古力附上一小樽鮮忌廉上檯,同加進朱古力一起飲用;由於朱古力本身太濃郁,加忌廉反而起了稀釋的效果,十分神奇!
 

飲完這杯超凡脫俗的神級熱朱古力,保證大家不會再想喝其他出品!不過一杯下來講真都幾漏,非甜魔未必能夠完成一整杯啊~ =P
  

也簡介一下這裡的食物,這是公關朋友點的 Creamy asparagus risotto,看樣子不錯。
  

還有 Club Sandwiches, served with French Fries, meselun salad ($200),都幾大份足料,我們(包括為食Chloe)都幫忙吃了薯條~
 

甜魔媽媽就選了Brunch項目的 Eggs Benedict ($128),以這地段及店子名氣,定價又不貴,而且首先切的波蛋流心誘人,襯上厚身金門火腿並靈魂角色的香濃荷蘭醬,十分美味~
 

但不知是否故意,另外的一隻蛋是幾乎全熟的!是想給Chloe妹妹分享嗎?搞不清... ^_^"
 

當然不能錯過甜品環節,這天好不容易由多款選擇中,點了三款一起分享,我不客氣啦!


無論是巴黎或香港店,都必點 Mont-Blanc ($90),這由 Meringue, whipped cream, chestnut cream vermicelli 組成的甜品,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甜啦!甜到甜魔媽媽也受不了,又沒有巴黎店的鮮滑感,一點不值高貴身價。
 

另一款 Mont-Blanc Praline ($90) 則加了榛蓉,多份芳香,不過仍是過甜,稱不上好吃。


這些始終以朱古力較出色,最後一款 Choc Africian ($90) 卻是估不到的甘濃醇滑、質感如絲滑溜順喉,而且不會太甜,吃完後有陣美妙的甘醇餘韻,太好吃了!超推介~


為食妹妹這天也試了幾款甜品,並露出滿意滿足的醉人甜笑~


傻妹妹,更值得開心是收到 Para'Kito 的新手帶啊!新出的兒童手帶色彩繽紛,當加進方便易用、安全無毒又防水的專利驅蚊膠片,就可給小人兒提供貼身、舒適又周全的保護了~
  

好奇Chloe馬上把玩新手帶,她選的是粉紅色的海洋世界,與妹妹的可愛氣質很相襯呢~


記得去年的她,由於成人手帶太大,往往要將手帶戴在腳上/扣在身上,現在就可以成為美美裝飾的一部分了~ 始終手帶不含硬物較柔軟安全,而戴手會比戴腳更好看啊。

  
家長永遠不會知道,小朋友幾時把不該吃的東西放進口... 再度推介這牌子,因為成分全天然的膠片安全無毒,貴是貴些,但比化學品用得安心多了。嬰幼兒用品,絕對是安全第一啊!
 

上圖拍於 7/24 - 7/25 甜魔家再度入住天際萬豪酒店旅程中;多得手帶的保護,惹蚊妹妹一啖都沒有給蚊子 kiss 到!公關朋友還送上 Para'Kito 更多產品,包括超好用的 走珠式驅蚊啫喱走珠式止痕紓緩啫喱(這兩款適用三歲或以上人士),將會是接著三趟旅行的必備法寶!


相信大家都心急又八卦,接著三場旅行去那裡?繼 7/29 - 8/1 的兩口子曼谷之旅,8/5 - 8/6 我們舉家會去澳門渡假,然後 8/10 - 8/14 再飛去三亞玩!請密切留意網誌分享哦~
 
Angelina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樓3025-3026 / 3031-3070號舖
電話:3188 084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naparis.hk
 
Para'Kito
發售點:萬寧、Mothercare、Escapade Sports、Bumps to Babes、Health Quest、Giga Sports
網頁:http://www.parakit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RAKITO-Worldwide/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估唔到mont blanc嘅質素會... ...咁差喎!

    都係留quota飲杯濃濃古古力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失望, 真係美心, 東海堂$1X件都好食過佢多多聲呀

      刪除
  2. para kito手帶上年你介紹完已即入貨,今年係萬寧唔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寧唔係每間都有, 去後面個幾間搵穩陣d ;)

      刪除
  3. Mont-Blanc真係實在同巴黎相差十萬百千里,我好想出年再去食過呢,實在太回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啦, 點解香港店可以咁差? 真係求其一間都好佢好多, 好在仲有朱古力頂住下
      我都好想再去法國, 但麻麻想返兜巴黎呀 :p

      刪除
  4. 兩個推介都很不錯,驅蚊用品對小朋友很重要呢!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