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際萬豪酒店 ✻ 萬豪中菜廳 Man Ho ✻ 超值$188精緻點心放題

上週五是名符其實的 Happy Friday,因為甜魔家再度受邀入住 天際萬豪酒店!而抵達酒店未 check-in 前,先約同好友再訪 萬豪中菜廳,吃了一頓很滿意的超值點心放題午餐~

由東涌乘搭半小時一班的穿梭巴,很快就抵達酒店。住宿計劃 明天再介紹,今天集中講吃:第三次到訪萬豪中菜廳了,仍然被這裡高貴典雅、同時親子友善的環境深深深吸引!


一早訂了位,抵達時已有一張 high chair,一張 hip seat,以及兩份兒童餐具,安排很貼心。平日這裡的點心平均 $50,但週一至五(假日例外)會提供 $188 點心放題,這天剛好可吃到!
 

超值的「點點心思」放題午餐,只需每位 $188,就可享合共38款點心、小菜、粥麵飯選擇;雖然另要收取每位 $20 茶芥,但東涌居民、機場員工及萬譽會會員還可享額外折扣,超抵!
 


一來點了好喝的水仙,後來還加點了普洱,都喝得很舒心;同時我們三大兩小共享用了花生及超好吃XO醬各兩碟,$20/位 的茶芥其實付得很抵。
  

爸爸這天還要上班走大寶了,早到的甜魔媽媽、小兄妹及車媽媽,先來一碟清怡健康的 郊外油菜 Poached Seasonal Vegetables,為之後邪惡爆標的放題打好個底。
  

點心上檯速度挺快,接著 安蝦咸水角 Deep-Fried Pork and Shrimp Dumplings filled with mixed roots 也上檯了,成品薄身香脆熱熨,重點是不油不膩,好吃值得推介!
  

小兄妹都愛吃腸粉,先給他們點了 韮皇鮮蝦膠粉 Steamed Rice Flour Rolls Stuffed with Shrimp and Chive,腸粉皮不算很薄身剔透,不過就富米香而且也滑,中間還非常足料;後來要再加單!
 

然後造型可愛的 蘋果海鮮酥 Deep-fried Apple Puffs with Shrimp and Goose Liver 也上檯了,香口不油的酥皮下,是鵝肝與蘋果這對好拍擋,味道挺好,但一定要趁熱吃!
 

還有 海鮮南瓜酥 Baked Seafood Puffs with Pumpkin,酥點繼續香脆不油的高水準,不過南瓜的甜味有點太重,我不是太欣賞,還是喜歡前一款更多。
  

更多的蒸點心也上檯了,擺到一檯都是,場面豐富多彩,忍不住要將之拍下來!
 

北菇棉花雞 Steamed Chicken Fillet and Fried Fish Maw,很邪惡的點心,我只吃了肥大肉厚的花菇,沒有怪味處理得挺好。
 

Matthew很愛吃 流心花枝丸 Steamed Cuttlefish Balls in Lobster Soup,當然啦,鮮香的花枝丸中有美味芝士餡,底下還有滑一滑的玉子豆腐,組合的確吸引又適合幼兒。
  

飲茶怎可少得了鳳爪?這裡的 雜醬蒸鳳爪 Steamed Chicken Feet in Home-made Sauce 入味又惹味,但絕不辣口,愛啜腳趾的Matthew追著來吃!
 

松茸燒賣皇 Steamed Pork and Shrimp Dumplings with Matsutake Mushrooms 沒試了,不過幾欣賞它加了松茸的做法,令點心感覺沒那麼膩。
 

大食Matthew點名要吃的 香煎蘿蔔糕 Pan-fried Turnip Cakes with Shrimp,味道與火候都不錯,不過如非遷就怕辣的他,肯定會改點更惹味的 XO醬蘿蔔糕啊!
 

Chloe是超級包迷,蜜味叉燒包 Steamed Barbecued Pork Buns流沙奶皇包 Steamed Egg Custard Buns 就成了她的主食。
 

叉燒包包身鬆軟、叉燒足料而不過肥,滿意;奶皇包亦香甜可口,為食妹一連吃了兩大個!


水晶鮮蝦餃 Steamed Shrimp Dumplings 是飲茶必點,這裡的出品也不錯,結果我們前後吃了三籠!後方賣相趣緻的是 野菌彩蝶餃 Steamed Mushroom Dumplings,皮薄清鮮,也不錯。
 

點心越堆越多,畫面越來越震撼;更驚人的是:直至這刻爐兄還未趕到,只是兩個女人 + 兩個幼兒,竟然點下吃了那麼多點心...!!!!!!
 


爐兄終於來到,馬上再加單:好久沒吃 素叉燒併甜酸齋 Marinated Mock Barbecued Pork accompanied with Sweet and Sour Bean Curd Sheet,一次過可以滿足兩個願望;麻辣鴨腎 Marinated Duck Kidney in Spicy Sauce 不算很辣,但那味調得幾吸引,同上青瓜也好吃。


也點了 瑤柱滑雞粥 Chicken Congee with Conpoy,粥底很棉,中間有大量雞肉絲,很鮮甜好吃,妹妹追著吃了不少。
 

放題甜點選擇不多,不過質素很了得,除了奶皇包,這 奶皇馬拉卷 Steamed Sponge Cake with Egg Custard 十分香甜鬆軟好吃,推介要試!選擇中還有黃金馬蹄條,不過沒點了。
 

男士來到,可以挑戰重量級的 蜜汁叉燒湯麵 Soup Noodles with Barbecued Pork,食客也可轉河粉、米粉或絲苗白飯。叉燒份量十足,用上梅頭鬆化好吃;不過估不到更吸引是沒有梘水味的麵條,我們將之去湯撈XO醬來吃,滋味一流,必吃推介!
 

還點了 香煎菜肉餃 Pan-fried Pork Dumplings with Vegetable,以及更多腸粉包括 蜜味叉燒腸 Steamed Rice Flour Rolls Stuffed with Barbecued Pork帶子露筍腸粉 Steamed Rice Flour Rolls Stuffed with Scallop and Asparagus,其實我... 開始很飽了!
  

但美食還未完呢!轉頭又有 孜然羊肉 Deep-Fried Sliced Lamb Cube with Chinese Herbs,羊肉不算很羶,但肉汁豐富挺好吃,車媽媽不吃羊的,不想浪費唯有加倍努力吞下很多~
 

還有一些重覆點的點心沒拍,最後更有 北菇滑雞蒸飯 Steamed Rice with Chicken Fillets and Mushroom,以及 陳皮牛肉餅蒸飯 Steamed Rice with Beef Cake and Aged Mandarin Peel...
 

真的很飽很飽了,最後幫忙吃掉 1/3 個牛肉飯,肚子要爆炸啦... 還是快快埋單好了。受益於食友機場員工,這頓可享75折,折後只是 $530.4,太超值了吧!


最後也送上為食兩兄妹開心用餐的片段:妹妹最近愛扮哥哥小時的 Creepy Face,而哥哥就繼續喜歡扮海盜!



也預告一下,這兩隻豬仔在接下來的 天際萬豪住宿計劃 中,玩到癲開心!明天繼續分享~
 
萬豪中菜廳 Man Ho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赤鱲角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M樓
電話:3969288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Matthew 好勁呀!人仔細細,居然識食而且又鍾意食鳳爪,真係估佢唔到喎!:)

    回覆刪除
  2. 唉...可惜星期一至五先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返先知嗰日食得咁勁haha~

      刪除
    2. oli 搵日放假再去食囉, 妳咁近實有機會啦

      maggie: 我覺得我地2女2小真係癲的!! X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