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銅鑼灣扒房新貴 ღ Primal Cut Bar & Grill ღ 超驚艷海鮮!!

最後與銅鑼灣滿有緣嘛,週四才吃完 霜月,週五又有剛剛新開的 Primal Cut Bar & Grill 之約。對於甜魔媽媽來講,始終是牛扒、海鮮、甜品的組合更對味!=D
   
營業至凌晨一點的新店,集運動酒吧(會有球賽直播)、扒房及 Fine-dining 餐廳於一身;這天剛好是 Opening Party,只拍了獨立廂房的環境,想看更多環境照可按此
  


這裡的酒款很多,當晚也試了不同款的紅白酒,然而不懂酒的我還是不多言了,直接跳到食物吧。喜歡這裡的麵包熱暖鬆脆,搽上牛油條或香草醬都很美味。
 

先品嚐兩款酒吧小吃,首先是 Buffalo Organic Chicken Wings ($118);微脆酸辣的水牛城雞翼惹味不油,水準不錯,但更吸引是點上藍芝士醬的甘筍及西斤條,比雞翼更快給清光!
  

首後有金黃誘人的 Deep Fried Calamari ($118),成品肥大粗厚、香脆不油,最妙是點上天然清甜的紅椒醬,如配上啤酒真的停不了口啊!


然後有很愛的 Caesar Salad with Crispy Parma ham ($118),所用羅馬生菜固然新鮮爽脆、沙律醬適中平均、芝士也給得大方,最妙是以巴馬火腿片取代一般煙肉,鹹鮮滋味迷人好吃!
 
  
然後是組合矜貴的 Beef Carpaccio "Primal Cut Style" ($268),生牛肉薄片除了清香火箭菜,又加上大量黑松露片,香馥迷人,最後再加隻意大利溫泉蛋,拌勻來吃味道十分豐富~
 

從來黑松露都是冷吃最能彰顯其香味,而雞蛋與它又是好搭檔;唯一是牛肉部分調味淡了一些,竟有點被搶去風頭,但也不失為精彩豐盛組合。
 

這裡的 Lobster Bisque ($148) 也份量很足,湯身濃厚又未至於稠身,味道幾鮮甜的。不過與食友都一致更懷念 AMMO 的清鮮版本的小龍蝦卡布其諾啊!
 

相比龍蝦湯,海鮮才是水準超卓值得推介:首先品嚐的 Clams Simmered in White Wine Sauce with Fresh Herbs ($218) 的蜆隻極其鮮美清甜,不喜貝類的我也完全停不了口,超掂!
 
不喜貝類的我也要大推,太美味啦!!!
還有 Linguine with Cod Fish, Hokkaido Scallops, Blue Mussels and Truffle Cream Sauce ($298) 也是滿口驚艷鮮美:帶子嫩甜即融、青口、大蝦及鱈魚無不肥美鮮嫩,最後扁意粉吸收了各種海鮮精華,再以松露忌廉汁煮香後,幼滑鮮香,又是必吃推介!


當然沒有忘記吃扒,這裡大部分牛扒有250g/400g(分別約9/14安)大小可選,這晚分享了 Char grilled "M7 Wagyu" Strip Loin Steak ($888/400g),取材由澳洲頂級和牛的前腰脊肉。
 
  
厚身牛肉火候不錯,面層有著美美燒烤紋,中間則嫣紅粉嫩而沒多餘血水;肉質方面,和牛的油脂豐腴度不會有差,而這部位的牛肉特點是帶嚼勁,整體滿意收貨。但海鮮其實更讚!
  

已經非常的飽了,不過也堅持品嚐了兩款甜品;首先是由 brownie 及雪尼拿雪糕組成的 Chocolate Thunder ($118),味道不差但我絕對更喜歡 Outback 的高身巨大版本啊!
 

至於 Apple Crumble a la mode ($118),雖然樣子不太討好,味道反而不錯:外層金寶香脆鬆化之餘,中間的蘋果熱暖甜美又軟腍,配上冰凍的雪糕味道一流。甜魔媽媽更推介這款!
 
這款失策地漏拍,多謝Ivan借出照片!!
總的來說是間不錯的新扒房,海鮮類尤其做得出色,愛扒愛海鮮的可以一試。又,這會是近期最後一篇美食介紹,之後真的要斷食一陣子啦... @@
 
Primal Cut Bar & Grill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8號8樓
電話:2618 312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malcut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呢餐真係幾正,比我最想試都會係 linguine, 其實意粉中我最鍾意就係linguine,仲要係配海鮮,就更加正上加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咁美好的一餐作為斷食前的完結, 都幾幸福架~~~
      希望我可以忍到口去到BKK先再勁食啦! >v<

      刪除
  2. 回覆
    1. 要忍心推緊d, 留o係屋企照顧MC, 好自然就會瘦啦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