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繼續生日飯:再訪 Uptop Bistro:美味漢堡 + 爆喊妹妹!!

繼續補記上週六的生日飯,吃完 Andante 的半自助早餐,甜魔媽媽又帶妹妹出發去 Uptop Bistro,與 CEO 及米妮補祝生日。整頓都很愉快,估不到最後Chloe突然爆喊!XD
   

關於餐廳及酒店的介紹,可以參考 前文,今篇不重複,會集中講午餐、還有餐廳的安排等。
 

知道餐廳座位不多,特別早幾天訂位,原來週六並不多人。我們五大一小佔了六人長檯,並預留了靚景BB椅 + 精美BB餐具給妹妹。後來小吉也來了,可BB椅只得一張,真不好意思...
 
先到先得的唯一BB椅
Chloe: 小吉妹妹,我霸左張椅,唔好意思呀~
上回沒吃到黑炭麵包,今次終於品嚐到了;其實味道與一般麵包沒大分別,主要還是靠自家製牛油醬調味。為食妹也為了牛油,吃了不少麵包~
 

有點可惜這天 Lunch set 與上回的不同,吃不到超吸引的 Wild Mushroom Risotto 及誘人溫泉蛋!> < 還好美味 K-Town Cheesy Burger 仍有供應,我們點了它與 risotto,加上其他散點。
 

兩份午餐都選了 Uptop Salad,扣除不吃沙律的 Ivan,剛好每人分到半份。沙律用料很新鮮,清甜的蕃茄尤其好吃,加上鹹香的火腿,以午餐來講非常夠誠意,推介!


壽星米妮散點了 Creamy Onion Soup, Crispy Bacon, Cheese Crouton ($58),始終喜歡洋蔥清湯,加忌廉是滑些、但失了清甜原味。但Chloe仍看到眼甘甘,故也分了小碗,飲得超高興~
 

這是午餐的 Risotto Seafood, with Onsen Egg, Scallop, Mussel ($88),成品賣相認真平庸,海鮮也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飯本身富有芝味蛋香,同時亦帶鮮味幾好吃的,份量還不少!
 

然而大家的心全都給 K-Town Cheesy Burger ($98) 俘虜了!這次漢堡份量比上回小了些,但加進和牛來製作的漢堡扒仍然鮮美多汁,配上新鮮蕃茄、生菜、芝士及香口煙肉十分好吃,而爽脆微辣的泡菜又是神來之筆,成功減去膩滯還多份清爽美味,超好吃值得推介~
 

散點的 Mr. Angus - Sous Vide Beef, Smokey Corn & Onion with Red Wine Butter ($288) 就令人頗失望,點了四成熟的牛肉味道不錯,配料亦佳,但吃來帶根,以此價位及份量不太值。
 

也是散點的 Uptop Chicken - Orange Endive, Chestnut, Red Date Jus ($228),吃飽早餐的甜魔媽媽只吃了配菜,至於主角雞卷據食友講仍然皮脆肉嫩,但調味有點不勻,大廚要留心了。
 

大家都一致認同這裡午餐食物比散點毫不輸蝕,十分抵食!午餐還可加 $30 加配甜品,這預先夾好的兩份甜品,各寫上壽星名字,店方還加上漂亮花朵、點上蠟燭上檯,安排貼心~
  

米妮這份是 Summer Paradise - Spiced Pineapple, Lychee Gel, Yoghurt, Szechuan Pepper Sherbert (散點 $78),花椒雪糕配乳酪粒粒及菠蘿芒果,組合很有趣,不過這回沒吃了~
 

CEO 這份是 Sweety Beauty - Champagne Sherbet, Prosciutto, Melon (散點 $88),蜜瓜、火腿及香檳,又是創意組合,不過也沒吃。又,男士的甜品不用像女生的那樣美,政治正確!>v<
 
  
戲玉來了:當大家聚在一起拍大合照,給留在椅上的妹妹不滿了!更準確的說,是不滿媽媽離開了她,馬上爆喊!
 

而事實是,妹妹的扭計喊樣真的很搞笑,除了甜魔媽媽及經理忍不住笑,小吉妹妹也一直看著呢!沒辦法,Chloe絕對是個超級嗲妹啊... 又有點擔心七月尾外遊的時光了~ ^_^"


妹妹爆喊,媽媽也想哭!@@
不過更令人擔心是減肥計劃:這天除了半自助早餐,吃完這頓還有 4K1Q + 美味東海堂蛋糕之約;而且生日飯一直到今週還未停... 看來我真的要切肉才成了!!! > <
 
Uptop Bistro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7號珀薈酒店19樓
電話:2117 352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ptopbistr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睇到大合照時,我已經諗“妹妹呢?”跟住就睇到妳嘅解説同爆喊相。XD

    一齊努力加油呀!我最近(呢兩日,哈哈!)都努力戒口中。

    回覆刪除
  2. 妹妹哭到梨花帶雨真可憐又可愛

    回覆刪除
  3. 點解唔抱埋妹妹一齊影,咁佢咪唔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因為妹妹比較肥, 一出一入張BB椅比較麻煩, 所以懶抱佢出來影完又返埋位 ^_^"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