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鐘 ❃ AMMO x Chantecaille ❃ ROSE DE MAI 五月玫瑰下午茶

繼續分享開心下午茶:三四月日韓櫻花潮過後,五月正是法國玫瑰綻放的時刻;美麗的玫瑰除了可作觀賞,又可以進食,兼有護膚美顏的作用,因此 AMMO 與法國品牌 Chantecaille 聯手推出又美又好吃還有護膚品帶走的 ROSE DE MAI 五月玫瑰下午茶 ($398/兩位)!


下午茶在整個五及六月,週一至日下午 3-5pm 都有供應,醒目的當然會經港麗酒店上來!要讚 AMMO 的環境很棒,我們到訪只是陰天,都拍出了這樣的照片,天晴來訪更加不得了~





起初沒為意下午茶可以選 Mocktail,故在別致可愛的 Tea Forte 茶包中,選了 Chamomile Citron,其他選擇還有 Earl Grey、Black Currant、Oasis、Ginger Lemongrass 等。



絲質的茶包加水後會站立起來(當然也有淘氣的例外),口味清新可喜,喝完一大壺後加水再泡,也不會淡而無味,是個人十分喜歡的茶包品牌,愛茶的可以一試~


不過後來發覺下午茶的 Spy Rose Mocktail 漂亮迷人極了,我們兩個女人那裡忍得住,馬上又加點兩杯!由玫瑰蘋果汁、石榴及青檸汁組成的特飲果香、花香滿載,不過甜度也高,配茶點其實還是選熱茶較合襯。



說時遲那時快,精緻的三層茶架也上檯了,拍照後又將茶架移開,將食物連同贈品舖出來再拍,因為無論是餐碟、食物還是贈品,都太美太美了!


下圖就是每位賓客可以帶走的禮品,包括 Chantecaille Rose de Mai Face Oil 4ml、Nano Gold Energizing Eye Cream 3ml、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 8ml 及$100現金劵!


食物方面,鹹點有四款,首先是 意大利黑毛豬火腿無花果卷,個子不大,但每人可享兩件,相當滿足;然後是像是甜撻的 法式茄蓉酥餅,好看同時味道也不錯;當然少不了 挪威煙三文魚玫瑰 來回應玫瑰主題,最後是 蟹餅配雞尾酒醬,香脆外層下是絲絲鮮甜蟹肉,很好吃!



甜品也有四款,玫瑰杯子蛋糕 甜美可口、鬆軟潤澤,迷你紅桑子撻 撻身香脆,紅莓慕絲又清香不膩,而 白朱古力布朗蛋糕配核桃 更是驚喜配搭,白朱古力獨有的香甜與合桃竟是絕配;最後玫瑰馬卡龍也幽香不過甜,甜品水準全令人滿意。



最後,再飽也一定要品英藉大廚精心炮製的英式提子鬆餅,味道比不少五星酒店有過之而無不及,塗上香濃幼滑的 clotted cream 及果醬後美味無雙!


環境及性價比都一流的 ROSE DE MAI 五月玫瑰下午茶,由五月供應至六月底,想品嚐美食同時帶走玫瑰護膚品的,快約朋友一同來嘆茶吧!


AMMO
地址: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 9888
Facebook:AMMO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喺香港食下午茶最正係啲鹹點同甜食一樣咁強,真心覺得食得滿足過喺倫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下午茶都真係幾高質又抵食,唯獨係大多數地方整的scone硬係差一截...
      所以依間來了英國廚,整到好味scone,真係加好多分!

      刪除
  2. 等妳回來又去嘆Afternoon Te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