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麗酒店 ❤ 樂聚廊 Lobby Lounge ❤ PAPINEE 童趣奇想下午茶

Happy Friday!這是離港前最後一篇分享,當然要記錄令媽媽依依不捨的兩兄妹... 出發前,本週二也帶他們到港麗酒店 Lobby Lounge(中文名不叫大堂酒廊而是樂聚廊,真有意思!),吃了一頓很愉快的親子下午茶,值得推介給家庭客~


首次認識 PAPINEE 這品牌,是在前年 文華東方酒店聖誕派對 上;它是個社會企業及創意品牌,特別傾向並鼓勵以故事形式帶領孩子踏上奇妙的多感官藝術之旅,對於缺乏創意的香港一代,其實是很好的啟迪!



活動後,甜魔媽媽開始在家閱讀 PAPINEE 繪本,兩兄妹都很喜歡;後來發覺港麗也有與這品牌合作,如推出 中秋節月餅,今次還推出又食又畫的下午茶,馬上吸引我們一家來幫襯了~  


就在餐廳入口,已有不少 PAPINEE 公仔、繪本供小客人玩樂、翻閱,也有填色卡可以拿回座位,利用自己禮品套裝中的畫筆慢慢填色~


不同以往的下午茶,只限週一至五供應,PAPINEE 童趣奇想下午茶由即日至6月30日,每天下午3:00-5:30供應,定價$318位/$518兩位,每位食客還可獲 PAPINEE 禮品套裝一份。



我們點了二人份下午茶,剛好有兩份禮品平均分配給兩兄妹。二人從來都愛看繪本也超愛畫畫、填色,所以收到這包含故事書、填色明信片、迷你填色筆及童趣貼紙的禮品裝,都開心不得了,急不及待要拆開來畫了!



這樣正好,媽媽我可以慢慢擺靚個陣,來張美美的下午茶大曬冷的照片了!下午茶有五款甜點、三款鹹點、四款三文治,加上雙色英式鬆餅,自選 TWG 茗茶、Lavazza 咖啡或是 PAPINEE Rux Inspired Cocktail / Mocktail。其中帶茶香的 Mocktail 清新可人,消暑一流呢! 



給兩兄妹來張合照後,不客氣開動了!很喜歡這裡的鹹食(加上三文治後)比甜點多,頂層四款三文治 Lobster, Cocktail Sauce, Soft Bun 龍蝦軟包、Foie Gras, Port Wine Jam, Black Truffle, Brioche 鵝肝松露麵包、Smoked Salmon Rose, Sour Cream, Horseradish Cream, Rye Bread 煙三文魚酸忌廉黑麥包全都十分美味,連 Cucumber, Cream Cheese, Carrot Roll 青瓜卷也清新好吃。


中層的 Spinach, Feta Puff 芝士菠菜酥滋味一流,另外 Seafood Quiche 海鮮餡餅以及 Homemade Chicken Pie 雞批水準也不錯,很快就結兩兄妹吃清光~


甜點中最有驚喜是 Blackberry, Lavender, Mousse Gateau 黑莓薰衣草慕斯蛋糕,芬芳軟滑甜美討喜,杯裝的 Strawberry Fraisier 士多啤梨費雪慕絲也清甜滑溜。Summer Meringue Lemon Tart 法式蛋白檸檬撻也酸甜清新,輕盈不膩,而朱古力妹妹當然心傾 Opéra Papinee,最後加上 Papinee Cashew Nut Macaroon,十分滿足~


還未完,下午茶還有每位兩件原味/提子鬆餅,搽 clotted cream 及果醬吃十分美味,但吃完真的超飽,一家四口決定穿越美美由鮮花佈置的貴氣大堂,步出花園走一走~



還是那句:雖然炎熱,但夏天的陽光及天色都非常可愛!已屆六時仍然陽光燦爛兼夾風景明媚,讓兩兄妹在青綠的花園走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一件美事~~~



兩兄妹非常搞笑,很快就向吃下午茶時,一家人討論過的花園裡假人進攻:請他們吃石頭,不吃就打頭之類,一種「你不犯我,我也要打你」的野蠻概念!XD



然後又到另一邊的假攝影師前,擺出超多款表現動作來扮被拍;不對,其實是真的被拍了,這些可愛片段都收錄在媽媽的相機記憶體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再不捨也要離開,澳洲之旅回來後,再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吧!


樂聚廊 Lobby Lounge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
電話:2521 3838
酒店 Facebook:Conrad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Have a safe and fun journey!!

    一拖二去下午茶,真係sweet到爆,忽發奇想,唔知Matthew仲記唔記得用半小時“嘆”下午茶呢個經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小時“嘆”下午茶,絕對係記一世的回憶啦!X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