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 B.Duck 樂活無窮暑假住宿

兩口子的十週年美加之旅越近,心中越不捨一對可愛寶貝,唯有在出發前多爭取時間一起共處。上週五,我們一家就到 (荃灣)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參加【B.Duck 樂活無窮暑假住宿】,讓酷愛 B.Duck 的兩兄妹,渡過超愉快的又食又玩小假期!



不過這次小假期,其實是由一頓晚餐引發起。話說一次在 Café Circles 的飯聚中,發現整間酒店到處都是 B.Duck,連 buffet 也有不少 B.Duck 美食,那時已經覺得:如果兩兄妹來到,一定會開心不得了!




雖然 B.Duck 美食集中在甜品及雪糕區,但細心一看整間餐廳也有不少 B.Duck 縱跡,別說小朋友,當晚同行的 B.Duck 忠粉大朋友,也一樣開心不得了!




場內的凍海鮮、冷盤、沙律、刺身、壽司、冷麵等也一應俱全,場中間還有日式海鮮炒烏冬、粉麵檔以及燒牛肉等美食。



這裡的熟食選擇也非常豐富:靚叉燒、香脆燒肉、燒鴨、鰻魚大阪燒、焗蠔、炸蠔、魷魚、蒜茸粉絲蒸帶子、金菇牛肉卷等,還有更多熱盤及湯水,全部都很十分對味!
 


除了以上源源不絕供應的美食,buffet 還奉送每位靚牛一份,自然份外滿足。不過今篇重點是一家人的住宿計劃,更多詳情可自行參考 酒店網站

 


而原來【B.Duck 樂活無窮暑假住宿】有數間如心酒店都有舉辦,而且收費不貴每晚只由$980起,所以上週五我們便由家裡出發,來荃灣投入這場開心假期!見到嗎?就在 check-in 大堂已有不少 B.Duck 佈置,而小朋友 check-in 時還可以獲得 B.Duck 撥扇及汽球呢!



而且無論是酒店大堂、餐廳還是其他公眾地方,都可以找到 B.Duck 的足印;作為小粉絲,兩兄妹自然是興奮極了!



上房前,我們先在大堂與超巨型 B.Duck 來張合照吧!除了幾米高的巨型充氣 B.Duck,另一邊還有大大幅佈景版,也是小朋友與 B.Duck 打卡留念必拍的一站。



去到這晚住宿的房間,兩兄妹更是樂透了:好多好多好多的 B.Duck 啊!房間一共有幾十隻大小、打扮、服裝不一的 B.Duck 公仔,Pantry 的甚至連窗口也貼上了 B.Duck 貼紙,簡單是無孔不入啊!





去到偌大的浴室,更是鴨影處處;除了一般提供的洗衛用品,也提供 B.Duck 的化妝包,內含 B.Duck 洗髮水、護髮素、沐浴液及潤膚膏,而這套禮品在小客人 check-in 時也會贈送。



特別一提,浴室以及大浴缸周邊也有數個不同顏色的迷你 B.Duck,正好讓兩兄妹泡浴時可以與 B.Duck 玩水了~



我們一時興起,特別將所有搬得動的 B.Duck / Buffy 都搬到沙發前,來一張合照,效果非常震撼呢!後來大概數了一下,這裡應該有約40隻鴨,還未計地毯、貼紙、床單、牙刷架等等!



去到睡房更是密密麻麻的 B.Duck,因為床單、被套、枕袋以及地毯都是 B.Duck!甜美的 Chloe 一早就想好要霸佔左手邊的床,這晚與媽媽及鴨鴨一起大被同眠~



在房內與鴨鴨玩樂完畢後,兩兄妹又穿上運動鞋及襪子,因為他們要到9樓新增的 Kid's Playhouse 去玩樂!這裡 Playhouse 與自助餐廳/泳池/健身中心同層,裡面又是有著不少 B.Duck 佈景裝置,兩兄妹當然又要打卡拍照~




這裡進場前需要先消毒雙手,外面也有鞋架讓小朋友將鞋子安放好才進場。相比一般的 Playhouse,這裡最開心是有充氣彈床任跳任玩,而且其他設備都很新淨,加上新開不久暫時未有太多家庭知道,人不多兩兄妹玩得超開心的!




如果說充氣彈床、不倒翁、射龍門活動適合好動型的小孩,那邊其他的車仔、煮飯仔、畫畫等就適合較靜/較年幼的小孩。兩兄妹在玩這方面,可謂「動靜皆宜」,所以玩了一次又一次,才依依不捨離開~後來游完水、沖洗之後,也要再來多玩多次,才願意去吃飯!




玩完 Playhouse,我們又回房換上泳衣,準備去游水啦!又見到地下可愛的鴨鴨腳印嗎?跟著去就是優美的 Infinity Pool 了~


保障私隱關係,只貼一張背影好了(媽媽的泳照也貼過在 FB Story)
 
是的,這裡的 Infinity Pool 景觀十分優美,不過當日天色陰沉,游水時沒有下雨已經要慶幸了~除了游水,兩兄妹也在另一邊的水池凝望了好久好久,因為池中有非常多肥肥壯壯的錦鯉以及大大小小的水龜,見到人就會游過來,似是想討吃呢!



游完水又賞了魚後,當然要回房沖洗,然後也是時間醫肚啦!Check-in 時兩兄妹拿了兩張貼紙,上面有 QR Code 可掃來換果味特飲(兩杯口味都幾清新),所以又再訪 Cafe Circle,不過這晚不是吃 buffet,而是吃新出的 B.Duck 菜式~



其實本來媽媽我也挺餓的,不過看到妹妹的表情後,突然有點暈倒... 不用吃飯已經飽了~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妹妹會有那麼多表情呢?



先分享一份同時兼得鮮甜帶子蝦膠,以及香脆炸物的小食併盤後,再來 All Day Breakfast 以及 B.Duck 漢堡包,全部都長得超可愛!兩兄妹喜歡不得了,胃口大開;見到他們如此開懷,爸媽也滿心歡喜了~



晚餐後兩兄妹回到房間,很快就熟睡如豬了... 當晚天氣轉晴,荃灣市的美景盡收眼底,也趁他們睡著後拍了一張夜景照,然後也一起發個好夢了!



住宿計劃也是包括自助早餐的,第二天醒來,精力充沛的兩兄妹先在九樓吃個豐富的元氣大早餐,然後就趁好天氣往樓下公園跑去;是的,酒店不遠處就是荃灣體育館,附近有多個遊樂場,上午人流不多,正是放電好時機!




上次四月來參加 Cooking Class 後,兩兄妹也是在這裡玩了很久,這天也不例外。返看舊照片媽媽發現單是這幾個月來,妹妹又長高並長大了不少,身高及體力也慢慢「泊」得住哥哥了,十分驚人!



與此同時,甜美的笑容仍然,電力甚至加強了;接下來幾張照片,拍到媽媽我心臟幾乎受不了,妹妹妳實在太甜太甜了!!!
 




時間差不多,想過趁好天再去游多趟水,但突然天色一沉兼有雷暴警告,所以還是留在房內看一陣電視(還有甜蜜的自拍!這次兩兄妹都有十分公平),順便提早將行李收拾好吧~



提早收好行李,因為 Playhouse 中午12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先退房,後去放電;兩兄妹在 Playhouse 中一玩又是一小時,最後我們一點多才離開酒店!這次住宿計劃供應期至9月30日,有時間也會考慮再來的~



而由於兩兄妹對 B.Duck 的熱情還未完結,回到元朗(那時只是週六中午,元朗還未有事)後我們還開開心心去了 YOHO Mall 重溫 B.Duck Cafe,延續黃鴨的歡樂氣氛~

 


最後,B.Duck 代表時尚、快樂、多彩、好玩及創新,多麼希望這種精神能多感染身邊人。香港人,加油!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
Facebook: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 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Café Circles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9樓
電話:2280 2868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