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 The Chinese Restaurant|六道菜周年紀念套餐

繼續凱悅酒店分享,不過今篇是關於尖沙咀凱悅酒店:為慶祝酒店開業十周年,凱悅軒 最近推出六道菜周年紀念套餐,內容包括花膠嚮螺頭燉海馬燉湯、石窩扣南非鮮鮑、百花釀龍躉配牛肉粒、蛋白杏仁茶拼酥皮流沙盞等,定價不過$1,380,正是酒店生日,食客有福!
 

尖沙咀凱悅酒店鄰近尖沙咀/尖東站,地點便利、旺中帶靜;而 凱悅軒 向來以環境優雅舒適見稱,落地玻璃除令主廳更見開揚,日間也帶來自然光,加上一流的服務及食物,多年來都是尖沙咀精緻中菜之選。



六道菜周年紀念套餐以【凱悅軒特色併盤】開始,四款中最愛茶葉燻蛋,濃郁芳香的茶葉香氣配上滑溜溏心蛋,滋味一流!杞子黃酒雞也酒香出眾而不嗆,還有爽口清幽的陳醋雲耳海蜇頭,微辣刺激的四川風味鴨舌,是個繽紛多彩的高質頭盤。


接著是用料及火候一流的 花膠嚮螺頭燉海馬,以保溫度極佳的紫砂湯壺呈上,一壺至少可倒出6-8杯湯,份量很足,味道極其鮮甜又滋補,由於膠質豐富還有一點黏唇,還加入補腎壯陽、調氣活血、止咳一流的海馬!


喝完湯千萬千萬不要漏掉湯渣;胃口不大的女士,可以像我放棄中間的瘦肉(但其實味道也不錯的....),但肥又厚的養遺花膠、滋陰的螺肉、清潤的圓肉等,除了對健康有益,也煲到相當入味,不要錯過這美味。


接著又有 石窩扣南非鮮鮑配千層腐皮,石窩與燉湯一樣熱度十足,滋味也特別好,就是吃時要小心。面層碩大的南非鮮鮑已細心一分為三,剛好是一口一件的大小,煮得稔滑彈牙得來極其鮮美,是讓人稱心滿意的靚鮑。


而鮑魚底下的千層腐皮絕不是配角:厚薄平均又嫩口的腐皮,在熱力逼供下早已吸飽鮑魚的鮮甜味,加上自身腐皮的清香,滋味好得無以復加;旁邊一條青嫩的小棠菜,則剛好作為清新的點綴,整個組合堪稱完美!
 

美饌陸續登場,接下來是功架十足的 頭抽百花煎釀龍躉,併上 黑白蒜西冷牛肉粒炒蘆筍。前者故名思義是由蝦膠釀上龍躉片,再加頭抽香煎而成;菜式妙在蝦膠及龍躉都是極度的新鮮,前者彈牙、後者挺實,兩種迵然不同的質感結合,卻帶來新穎曼妙的口感,超愛的!


黑白蒜西冷牛肉粒炒蘆筍也用上了靚貨,肉味濃厚、有咬口但無渣無根,一口一粒滿足非常;而配菜除了清爽蘆筍,還有香口的蒜片以及健康的黑蒜,吃完非常飽足了...

 

不過套餐單尾尚有 瑤柱鴨汁荷葉飯 呢。雖然已經很飽,但又經不起那幽幽荷葉清香的誘惑,打開一試,飯粒飽滿又滿有瑤柱鮮美,中間又有不少海鮮、肉粒,最終也忍不住吃掉近半... 如果是大食的男士,完成後應該剛好滿足了。



最後甜品是 蛋白杏仁茶拼酥皮流沙盞,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蛋白杏仁茶香濃得來甜度適中,中間的蛋白更是無比的嫩滑;而這裡的酥皮流沙盞,恰與 沙田18 的焗黑芝麻湯圓酥皮批相映成趣,都是香脆內軟糯兼有流心、令人瘋狂著迷的邪惡美點!
 

凱悅軒十周年紀念套餐供應期至10月31日,十分推介喜歡中菜的朋友前來一吃!
  
 
凱悅軒 The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3樓
電話:37217788
Facebook:The Chinese Restaurant 凱悅軒 -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im Sha Tsui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回覆
    1. 真係好鍾意Hyatt酒店的食肆,間間都有咁高水準~~~

      刪除




  2. PLEASE READ!!!! PLEASE READ!!!! PLEASE READ!!!! PLEASE READ!!!!

    Hey Guys!!!Am so happy I got mine from Mike Fisher. My blank ATM card can withdraw € 2,000 daily. I got it from Her last week and now I have €14,000 . The blank ATM withdraws money from any ATM machines and there is no name on it, it is not traceable and now i have money for business and enough money for me and my family to live on . I am really happy i met Mike Fisher because i met two people before her and they took my money not knowing that they were scams. But am happy now. Mike Fisher sent the card through DHL and i got it in two days. Get your own card from her now she is not like other scammer pretending to have the ATM card, She is giving it out for to help people even if it is illegal but it helps a lot and no one ever gets caught. i'm grateful to Mike Fisher because she changed my story all of a sudden . The card works in all countries except, Mali and Nigeria. Mike Fisher email address is : int.hackers002@gmail.com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