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白蘭樹下的香港情懷 Perfume Trees Gin @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 Bar

這幾個月來,香港人真的不知流了多少淚、心碎了多少回... 今天,算是得到一場小勝利,但離目標還遠呢。幸而,當晚還有文華東方聯乘 Perfume Trees Gin 白蘭樹下 調製出來的特色 Cocktails,帶來點點色彩及歡樂!


香港的夜景從來很美,由文華東方酒店頂層 M Bar 往下望,只有更覺璀璨迷人。而 白蘭樹下 是首款香港本土釀造的 Gin 酒,帶有白蘭花、檀香、陳皮、龍井和當歸的獨特芬芳香氣;早前8月剛完成了義賣,收益不扣成本捐于社會上有需要人仕,是真正屬於香港人的 Gin 酒。


在9月4及5日兩晚,白蘭樹下 與文華東方酒店聯手合作,帶來三款風味各異的 Gin Cocktails,每杯 $185。最易入口是富有檸檬以及接骨木花香氣的 Perfume & P,就似一陣清爽的風掠過心間,而且較淡的酒味更突顯了 Gin 酒那份奇異清香。
 

接著,很難不注目於有著紫荊花的 Hong Kong's Spirit。這款由白蘭樹下 Gin 酒加上 Clarified Milk Punch 沖成的雞尾酒,清徹芳香得來又有著細膩柔滑的一面,就像屢創奇蹟的香港人,讓人不得不服,也不得不愛。


最後還有以白蘭樹下、Campari、Mancino Secco Vermouth、Lychee Tea Liqueur、Fee brothers Gin Barrel-aged Orange Bitters 等沖成,色澤暗紅的 Pegroni No.2,適合追求層次豐富、酒精度較高的人士。推廣只有兩晚,不過更多精彩作品也繼續能在 M Bar 找到。


更多的思緒已記錄在個人 臉書,有興趣可以私訊交流;不過有一點很重要,團結就是力量,香港人不能輕易被分化,香港人要繼續加油!


M Bar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5樓
電話:28254002
Facebook:M bar at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 5 號
Facebook: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千其唔好打算搞分化,大家堅定不!割!蓆!>>>這是我第一個反應。題外話,今朝(晚)聽英文新聞,我以為係正式撤回架,因為報導係咁講。

    Btw,很榮幸有位「暴大」blog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太真係好奸,佢係講正式撒回,但之後補充立法會復會後,會由保安局長會【動議】徹回草案...
      立法會前主席已經出聲,根據《議事規則》,政府若希望撤回草案,負責草案的官員應在立法會「宣佈」撤回,而非「動議」撤回。所以,根本係否真係可以成功【正式】徹回,都未可以肯定!

      另一方面,團結就是力量,亦都真係帶來了成果。
      所以驚驚地都要寫文,提醒各位香港人要繼續團結,繼續為不公義發聲,並小心監督依個無誠信的政府
      千祈唔好似澳門咁,無啦啦就過左23條...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