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尖沙咀|M Zone 親和藝術|愛在槍彈雨林中

雖然黨鐵非常可恨,但香港人真的需要它;今天為了見加國好友,由元朗可是花了雙倍時間+轉了一次巴士,才能抵達尖沙咀... 其他的朋友也差不多,突然有種「愛在槍彈雨林中」之感!夜晚也補記早前在尖沙咀一頓「炸彈 (喜帖) 聚會」,餐廳名為 親和藝術
 

當晚沒拍環境,下圖是由餐廳 Facebook 借用。根據 FB/OR 介紹,這裡是間支持聾人就業、用心推戶傷健共融的家庭式小社企 Cafe,但店內竟然還有啤酒妹,感覺更似一間酒吧?不過就多了一些文青掛飾,又有「愛」的燈飾,倒也符合當晚的派帖主題。



來之前吃了下午茶打底,可以放肆點了杯 Nothing $78:菠蘿汁、椰子酒、Vodka 等的組合十分甜美易入口,讓人很易忘記酒精的存在,女生們要小心這款恍若無物的 cocktail!

 
吃完下午茶肚子並不餓,更傾向清爽健康的沙律;先來的 溫泉蛋牛油果沙律配厚多士 $108 除了醬汁有點太甜、牛油果不明顯,多士只用厚白方包也欠了一點誠意,還有不少改進空間。
  

另一份 香草雞扒沙律 $98 反而更加穩打穩紮,更令人覺得這裡不是一間 Cafe 而是酒吧餐廳。

 
男士們早已開始啤酒杯碰杯,接下來的 小食拼盤 $148 內容包括蜜糖雞翼、炸雞粒(當晚改成炸雞槌)、炸魚手指及炸薯條,全是新鮮炸起、香口熱辣,正是一流的送酒美食。


主食點了兩款意粉,想不到這裡的 卡邦尼意粉 $98 每條意粉都掛上濃郁醬汁,又富有蛋香,味道很棒!如果意粉本身更 al dente 點會更好,但以此價位都收貨有餘了~



另一款 番茄香草雞扒意粉 $98 則甜得有點嚇人,還是更喜歡 Carbonara。最後甜品是 蛋白朱古力多士 $68,要早走的我只拍照沒品嚐,據食友分享味道也不錯的~
 
 
今時今日經營食肆,環境不比身處槍彈雨林容易,希望小店要繼續努力。又不經不覺,還有不夠廿天就是一對準新人的好日子,希望天氣大好,更祝願婚禮不受近日的活動影響,以得順利完滿進行!


M Zone 親和藝術
地址:尖沙咀漆咸圍9-11號若璠閣地下
電話:23177781
Facebook:M Zone 親和藝術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希望你們不要雙重標準, 唔鍾意去嘅店你地可以破壞及抵制,唔鍾意港鐵你地破壞佢之餘也希望你地唔好搭, 不要凡事攞儘著數。仲要做完唔敢承認自己的所作所謂, 輸打贏要,推卸責任成日話破壞打人的暴徒就喺警察,咁果18歲同14歲暴徒因襲警受槍傷, 又唔懷疑佢地喺警察? 咁點解最正義勇為, 最叻私了嘅黑衣唔會去圍打佢地, 除佢地個面罩? 佢地次次都人多勢眾喎!

    個個都話暴徒喺警察咪支持禁蒙面法囉, 咁樣喺神喺鬼就一目了意啦! 你所嚮往的加拿大都一早喺2013年實施咗蒙面法喇喎, 你仲敢移民去呀?

    其實耶穌是用自己的身體去捨身救人, 並唔喺犠牲他人去成全自己嘅目的,去爭取自由民主之前,請諗諗自己做嘅嘢喺唔喺神所允許。

    最後祝願你一對仔女及他們的後代子孫, 無論在那一個地方生活, 他日都一定會FULL GEAR走上暴動街頭最前線做爭取自由的勇武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不要雙重標準,藍渣滓打人插人撞斷腳時視而不見,黑警將被捕者打到斷手斷腳庭都上唔到時視而不見,一味話示威者乜乜乜,唔好忘記,喺白衣藍渣暴徒無差別襲擊,黑警選擇性不執法前,根本冇人拆舖的,當然你依啲選擇性盲眼既藍渣係視而不見的,亦都冇嗰個智力去思考因果關係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