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嘉里酒店大堂茶座 x Darphin 呈獻「凝金瑰麗下午茶」

甜魔家的裝修尚未結束,不過週末是休工時間,甜魔媽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今天下午再訪了香港嘉里酒店 大堂茶座,品嚐酒店與法國護膚品牌 Darphin 全新推出、既精緻又美味的「A Touch of Gold Afternoon Tea 凝金瑰麗下午茶」,隨下午茶還贈送皇牌矜貴禮盒,十分超值~


近日天氣大好,晴空萬里,而嘉里酒店的大堂同時得享自然光線、青綠園林景致,以及開揚海景,環境及氣氛都非常棒,在這裡嘆茶自然是壓力全消!




今天正是 A Touch of Gold Afternoon Tea 凝金瑰麗下午茶 正式推出的日子,在場傳媒博客好友紛紛舉杯慶祝;下午茶正是以 Darphin 全新推出的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為主題,所以不少項目都呈金色,包括最先上檯的茉莉花茶煙熏三文魚他他。


由意式奶酪、茴香粉、蘋果粒及刁草組成的茉莉花茶煙熏三文魚他他,最初上檯時還有乾冰營造的仙氣效果;雖然拍照時煙霧已經散去大半,但也不影響那鮮美帶茶香的動人滋味,記得盡早享用哦!
 
 
其他的鹹點也非常美味,最得我心是油封鴨腿及車厘子炸球,酒店行政總廚 Matthew Woolford 特別在鴨腿球外加了開心果及玫瑰花水啫喱,帶來豐富美好滋味;而足料的蟹肉芒果沙律迷你漢堡、輕柔的水牛芝士慕絲,都是高質素出品。
 

由行政糕餅主廚 Julien Gourmelon 設計的甜品更是集高貴、精緻及美味於一身,必試法式粉紅玫瑰拱型蛋糕,甜味輕柔並透出迷人荔枝、紅桑子果香,十分好吃;嘉里法式士多啤梨杏仁蛋糕又是另一款出色的果味作品。而凝金法式杏脯薰衣草杯則注入輕柔美味的白芝士,口感曼妙;最後金箔頂級朱古力慕絲當然就是為朱古力迷(我!!!)而設。


之後還有美味鬆餅配上 Clotted cream、玫瑰雜莓醬、蜜桃雲呢拿醬、朱古力榛子醬,十分滿足。下午茶另配咖啡/茶,但只要追蹤 @kerryhotelhk Instagram,在個人帳戶分享下午茶照片並加上hashtag #KerryHotelHK 及地標 Kerry Hotel Hong Kong,就可獲玫瑰凝金冰茶一杯;茶底是 Earl Grey 伯爵茶,清香甘甜好喝極了!



最後,凡惠顧下午茶每份可獲限量皇牌矜貴禮盒,包括全新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體驗裝(這天也試用了一下,質地非常清爽,在這乾燥秋季非常好用)及皇牌產品體驗裝。由於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心動就快點行動吧~
 

大堂茶座 Lobby Lounge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
電話:22525237
酒店 Facebook:Kerry Hotel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