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心西餅 ~ Our Love Story 我們的愛情故事 

還有不夠一星期就到情人節,大家想好慶祝的節目沒有? 由於今次是14年以來中西合壁的雙料情人節,又是Happy Friday,訂不到地方吃飯也不要意外,或者,其實可以買個蛋糕回家一起分享,一樣的甜蜜呢~~~

   
今天甜魔媽媽向大家介紹美心推出的這個「Our Love Story 我們的愛情故事」情人節蛋糕及甜品系列,特點是定價十分合理同時成品精緻漂亮,而這主題也勾起了甜魔媽媽不少的過去回憶呢! 
  
還記得當年甜魔媽媽與爸爸就讀同一所中學,住得很近 (屋苑同隔離的大廈!),又在老師帶領下一起返教會,在中一已經認識,早上還常常互常打招呼! 不過大家始終一個文,一個動,交情不算深,真正熟落要去到中三時,因為大家都迷上了K歌常常結伴去唱K!! 由於當時大家都另有情人 (按:甜魔媽媽的初戀情人,其實也很高大又靚仔的! 不過住得遠見面不多,感情慢慢就丟淡了~~),所以一直都是單純朋友關係,直到爸爸一天失戀了,甜魔媽媽盡力安慰,慢慢互生情愫,並由中四開始拍拖了,戀情橫誇2000! 可之後去到大學一年級,曾經為了見識花花世界,而分開過三年多,但後來「還是覺得你最好」又復合在一起,再過幾年就步進教堂,然後又生兒育女,並經歷了1314,變成大家見到這樣子了! =)
 
Our love story ~ 重新一起又一年的合照 @ 2007
雖然兩口子性格、愛好都很不一樣,相處起來可是相當的融洽,極少吵架發脾氣,都是開心甜蜜的多。小兄妹日漸成長,發覺他們的性格也是不大一樣 (明顯Matthew好動外向多於Chloe! 妹妹就斯文有矜持些~~),但很開心見到他們都喜歡大家,Matthew常常都說要抱抱/錫鍚妹妹,Chloe也常常見到哥哥甜笑,真希望他們要繼續相親相愛下去!!

Matthew & Chloe都要繼續相親相愛!!
收到美心的信領信後,其實甜魔媽媽想過留在情人節慢慢享用的,不過也是星期五的早上,見到小兄妹相親相愛的一幕,太感動又開心了,決定當晚換回家一起預享甜蜜了!! 今次換的甜品有兩款,包括戀愛故事甜品盒 Our Love Story ($78),以及玫瑰之都 Rose Garden ($128),都是精美絕侖,令人心動!!


先打開戀愛故事甜品盒 Our Love Story ($78),它是一套法國傳統情人節甜品,以戀愛故事裡的甜、酸、苦、辣作甜品設計。士多啤梨慕絲配上士多啤梨果凍,帶點微酸;朱古力慕絲配上朱古力脆珠,甜中帶絲絲的甘苦。


沒錯,獨立來吃,士多啤梨慕絲那款雖然清新,但質感是膠了些少,愛好朱古力的甜魔媽媽當然更喜歡甘濃軟滑的朱古力慕絲蛋糕。但甜魔媽媽最喜歡這對甜品,除了是心形造型既浪漫又甜蜜,最重要是兩款甜品很不一樣,就像男與女的大大不同,但加在一起就完整了全套味蕾。而這對甜品又以精緻美麗的情人節禮物盒奉上,帶來了雙倍驚喜甜蜜! 這套甜品只供應至2/14,要吃真的要趁快了~~


至於另一款原個蛋糕,就是粉紅色、十分浪漫的玫瑰之都 Rose Garden ($128)。今年的玫瑰失收,花價特別昂貴,何不改以這個法國玫瑰花園為設計的蛋糕寵寵自己,氹氹愛人? 蛋糕外面以三層漸變的粉紅色忌廉,猶如一束三色粉紅玫瑰呈現於女孩眼前,女孩子很難不沉醉於被寵愛的浪漫氣氛中啊!


蛋糕帶有DIY元素,隨蛋糕奉送3顆代表著“永恆的心”的立體心型朱古力,以及紅桑子味脆果,既豐富了味道,也令蛋糕變得更加精美動人了。


真的,那立體的忌廉玫瑰花太美了,平日不算愛花的甜魔媽媽,看著也覺得十分心甜呢! 當晚為食Matthew一見這蛋糕,更加馬上大叫「好靚呀!!!」,可愛極了~~~


當然,有Matthew在場,明明是情人節主題的蛋糕也要變成生日蛋糕來吹。小小人兒很有主見,「要三個」表示要點上三支蠟燭,好啦,如你所願!!



由於有人太high太好動了!! 影不清呢,還是拍片吧~~~ 大概是仍然掛住Oli姨姨家裡的貓貓 (按此重溫初四團拜片段),Matthew連生日歌也是向著貓貓唱的呢,十分搞笑!!


其實要影好動為食豬真的不少,影蛋糕倒還容易許多。喜歡這個蛋糕不會太甜,粉紅色的外層基本只有奶香,沒有多餘或不自然的甜味,而中間是夾著士多啤梨果肉的鬆軟海綿蛋糕,清甜而口感鬆軟,不喜歡吃甜品的老公也表示讚賞,吃了不少。


好動豬動得太快,拍不到yummy face,不過也至少分享一下Matthew的吃相吧,真的相當之狼的!!! XD
 


而其實除了以上兩款蛋糕/甜品,美心還推出了迷你心之彩虹蛋糕 ($178/enjoy卡85折後$151.3)、法國Cacao Barry 朱古力情人之吻 French Kiss 蛋糕 ($128)、Mickey & Minnie心深相愛 Mickey & Minnie Love 甜品 ($28),選擇眾多,真是一個不錯的抵食情人節甜蜜慶祝之選。

最後,Chloe也要出一出鏡: 下年情人節我可以食solid,要預埋我啦!!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查詢熱線:2743 3311
網頁:https://www.maximscakes.com.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果然係有緣份呀繼續恩愛白頭到老^0^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妳同車爸爸都係啦, 之前見妳地食yamm預慶情人節超幸福呀!!

      刪除
  2. 自小就認識的感覺太捧了,既是情人又是朋友,好溫馨啊!特別鍾意你倆張合照 :)
    Matthew仔食相好肉緊,好攪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只係普通行街相, 我都好like舊時的合照, 依家老哂啦~~ :P

      Matthew仔真係食到餓鬼咁, 但其實佢食飽左飯架啦!! XD

      刪除
  3. 其實你地兩個都冇乜變樣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太抬舉啦, 兩個人都老 (佬) 左唔少, 特別係阿龍....!! XD

      刪除
  4. 回覆
    1. 哎呀呀, 其實佢之前食飽哂粥仔+飯啦!! 不過一食起甜品總係成隻餓鬼咁, 冇佢符...!!

      刪除
  5. so sweet ar你同你老公的情史~~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