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Regal Patiserrie ~ 甜美驚喜 Chocolate Experience

原來Regal Supreme真與不少公司有合作,經常擦出很不一樣的火花呢! 繼去年11月,甜魔媽媽參與試食過Regal與桂格燕麥合作推出的特色甜品後 (詳文按此),上週末又去到九龍城的富豪餅店參加一場朱古力配搭紅酒的Chocolate Experience,很有驚喜!


甜魔媽媽第一次見訪富豪東方酒店,找了一會路,遲了一點來到真不好意思。這一間Regal Patiserrie是位於Lobby盡頭、華岸酒吧餐廳裡面,是日我們也是店內進行試食。


之前都講過了,近年Regal的餅款真是精美了很多,心型的、甚至玫瑰花蛋糕也做得出來,色彩繽紛令人目不目不暇及;至於甜餅的款式就更多更有趣味,例如骰子方型蛋糕,就是別的餅店所沒有的。




由於今次主題是朱古力,所以試的也是四款朱古力口味的蛋糕,首先是ChocoBanana 朱古力香蕉蛋糕,向來香蕉與朱古力都是良好配搭,這款蛋糕帶有朱古力的柔甜,加上香蕉果肉在內,比只得香精的出品真材實料多了,唯質感可以再鬆化一些。
 

Chocolate Royal 御品朱古力是店內的招牌之作,也是賣相極其悅目吸引的:蛋糕的朱古力味較濃一些,中間層次比較豐富,既有海綿蛋糕也有慕絲層,加上面層的朱古力脆網,口感變化較大。
 

接著的Opera 法式歌劇院,原來中間沒有夾層,亦沒有傳統Opera的咖啡味,而是以多重朱古力打造不同口感,那賣相、質感與口味有點類似Fine Food的Chocolate Truffle,由於朱古力味很夠香濃,其實甜魔媽媽反而幾喜歡的!


最後的Dark Chocolate Tart 黑朱古力撻也有著很香濃的朱古力味,不過面層的朱古力醬稍為膠質重了一點,未算最軟滑自然,撻身也可以再清脆一點。
 

其實只是每款吃一點,都已經很飽很飽了! 因為,今次來並不是只是吃朱古力甜品,還要配上朱古力味的紅酒呢! 


朱古力味紅酒? 是的,因為近期Regal合作的伙伴,就是ChocolatRouge其中兩款紅酒;不試由自可,一試甜魔媽媽簡直完全迷人了!!


首先介紹口味較清的ChocolatRouge Red Wine,是由幾款提子包括Pinot Noir, Malbee & Syrah釀成,它的是特點是單寧不強,而且富有朱古力香氣,聞上去香甜吸引之極,而事實上味道也較一般紅酒為甜,所以是Sweet Red Wine來的~~ 其實甜魔媽媽覺得淨飲已經很吸引,當然配上朱古力甜品又有另一番風味,幾喜歡的。
 

而更加令人鍾愛是ChocolatRouge Creamy Chocolate Red Wine,它也是98 POINTS! DOUBLE GOLD! 2012 California State Fai的得獎酒,酒色帶點微綠及奶啡色,可能大家都估到了,口味與Bailey's甜酒有七成相似! 但酒精濃度沒那麼強,更加柔和自然,而且最重要是朱古力味更重,更加吸引甜魔媽媽! 幾乎忍不住要現場買支回家,不過不是豪飲 (其實上當日每款都只是輕呷了一口),而是轉送酒鬼爸爸,他肯定樂透了!!
 
  
只是當日還要帶著Chloe妹妹去接受另一場探訪,酒身又重1.1L (在酒店內定價也只$188,抵飲!),想想還是放棄。不過問了原來此酒也會在各大超市發售,遲些甜魔家也肯定要大手出貨;而且根據ChocolatRouge的官網,除了上面兩款Sweet Red Blend及Milk Chocolate,原來還有一款Dark Red Blend,有機會也要買來試試,到時再與大家分享。

焦點再回到吃方面,Regal Supreme除了新出的Chocolate Experience主題,其實整個2-3月都仍在做Season of Love,那是與Ocean Spray cranberry合作的項目,主要以健康的Cranberry炮製一系統又健康又浪漫的甜點,如當日試食的這款Cranberry Loveaholic ($45件/$288磅),紅色心心加上LOVE並macaron,賣相吸引,中間層次也豐富,香甜得來帶點微酸清新。



多謝酒店方面的邀請,期待他們繼續與各大品牌不斷創意,擦出一次又一次的火花,為廣大食客特別是甜魔帶來無盡的驚喜! =)
 
Regal Supreme 乃富豪酒店旗下尊貴食品品牌,包括不同種類的蛋糕、曲奇、朱古力及一眾節日美食。五間餅店 (Regal Patisserie) 位於香港富豪集團旗下酒店,遍佈港九新界。
 http://www.regalsupreme.com  
http://www.facebook.com/regalsupreme  
 
ChocolatRouge
http://www.chocolatrougewine.com/
 
Regal Patiserrie
地址:九龍城沙埔道30-38號富豪東方酒店酒店大堂
電話:2132 3259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全部都係古古力甜品,真吸引,古古力蕉仲有埋蕉肉,感覺好"認真足料"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啦, 朱古力酒好飲d, weekend得閒一定要好好去搵下邊間超市有得買~~

      刪除
  2. 回覆
    1. 幾靚, 不過講味道不及朱古力紅酒吸引呀!!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