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魔家的快樂母親節~~~ ^o^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天下間的 (準) 媽媽都要健康、幸福、甜蜜又快樂!! 然後,媽媽會送上甜魔家昨天新鮮滾熱辣的慶祝片段,去片~~~~
 

大家都知今週天氣非常壞,以致Matthew仔整個星期都沒去迪士尼了... 好動豬不開心同時,慳家的甜魔媽媽都心裡著緊---哎呀,未夠做到每個星期都去盡用Pass了!! 好在,來到週末突然轉晴,甜魔媽媽一起床見到陽光,就果斷馬上起行,果然去到樂園十分好天! =)

  
其實我們一向都是只玩半天 (遲些再寫攻略篇,告訴大家進場最佳時機!),當日很慶幸整個上午都是陽光普照為主,就算有驟雨都很快就雨停轉晴,令人無比的感恩。而且由於天氣不穩,進場的遊客比平時週末少多了,一個上午我們就玩了:駕車天地、巴斯光年、星際飛船,之後帶小兄妹午餐後再玩小小世界,挺滿足!
  

到最後帶著小兄妹去看《米奇金曲頒獎禮》時,Chloe妹妹都累到睡著了... Blog友一直說妹妹沒電的樣子很搞笑,今天特別送上這張照片給大家! =P

  
事實上,看完《米奇金曲頒獎禮》,連Matthew哥哥也沒電了... 也好,反正天氣又轉差了,也是時間離場同時給Matthew睡睡,下午我們還要參加麥當勞的開心樂園party呢!! 今天只貼一張甜魔一家的合照,關於今次開心樂園聚餐的內容遲些再記吧~~

  
之後順便在就近的東海堂換了母親節限定版的蛋糕;感謝公關的心意,特別送上換領信,真的令這個母親節倍添甜蜜,而且今年的四款蛋糕都精緻無比,令人不知如何選擇是好呢!!
 

雖然甜魔媽媽酷愛朱古力,對心型朱古力味的亮麗祝福極之心動,但最後還是不敵瑰麗明珠的超精緻外表,選擇了它!!


蛋糕帶去了晚上的母親節飯局上,其實今年我們只是在樓下的小菜館開餐,菜式都十分的簡單,不過人齊已經很夠開心高興了! 另一重點是:負責埋單的老公有至愛的水煮魚吃,十分的滿足了~~~~


埋單的老細愛吃這味 =P
雖然只是一場便飯,親友也很好的帶來美酒共享;甜魔媽媽忍不住小試了一口,微酸清新,帶點汽泡,相當不錯呢! 令一頓飯更加高興了。


大家飲杯!!
Matthew仔也要來Cheers!!!
Chloe妹妹比較可憐,只可以咬spoon咋~~~
吃完晚飯,精美的蛋糕也上場了;今次特別點了三支蠟燭,獻給三位母親,包括嫲嫲、婆婆,還有甜魔媽媽!! 好開心~~~


當然無論主角是誰,吹蠟燭的都一定是Matthew仔!
要讚東海堂這款蛋糕除了賣相絕美,艷麗的紅絲絨蛋糕質感鬆軟,配襯幼滑不太甜的草莓忌廉及清甜士多啤梨肉,真的不錯呢! 不過蛋糕只發售至今天,大家還想要吃就下年請早了~~~


除了蛋糕本身好吃,它配襯的玫瑰花也成為了Matthew仔的玩物。不過更加爆的是那串高貴的珍珠,竟給甜魔家變成假牙玩具了!! 不用說這又是爸爸的古靈精怪創意啦,無奈他不准甜魔媽媽pose他的超爆騎呢相上來,大家想看的來甜魔家作客再欣賞吧~~ =P


沒有爸爸版,又看看婆婆版的演繹啦~~~ (爸爸版爆100倍!!!!)
吃蛋糕除了甜蜜又美味,更加難能可貴是那份開心回憶,看!!! 為食豬多麼的興奮又hyper!! 這些片段,都是甜魔媽媽極度珍惜的甜蜜美好片段,也是繼續努力寫blog的最大原動力~~~ =)





今篇Chloe妹妹出鏡比較少,不要緊,遲些再pose更多妹妹的靚相吧。最後再一次祝大家都有個快樂母親節,好好珍惜親愛的家人喔!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爸爸個張過癮好多, 5/23個晚俾大家欣賞!! XD

      刪除
  2. 婆婆為博乖孫一笑簡直值係法寶盡出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架, 為左孫仔開心, D老人家真係咩都肯做 :p

      刪除
  3. 好搞笑呀...咁都諗到變左假牙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唔係多得阿龍囉, 佢仲有林阿珍爆look, 5/23再分享啦! XD

      刪除
  4. 妹妹瞓成咁嘅(妳咩妹妹個張)好得意丫,我支持post多D妹妹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好快, 會有妹妹的水著照出場架啦 :p

      刪除
  5. 婆婆好玩得呢 !! 潮婆婆呀真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我地屋企都有d癲癲地, 所以好開心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