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Cordis x Swarovski ♦ 水晶之吻下午茶 ♦ Crystal Kiss Afternoon Tea Set

繼續下午茶介紹,特別如果你是 Swarovski 水晶的粉絲,請竪起耳朵聽好了:Cordis 剛於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推出了水晶之吻下午茶,連 Perrier-Jouët 香檳 $628/兩位;凡惠顧拍照並上載照片至社交平台,還可獲得 Swarovski 水晶頸鍊兩條,是不是很超值?


原來,Cordis 今年會與 Swarovski 合作推出「摯心婚宴 Heartfelt Weddings」,成為香港首次於婚宴使用 Swarovski 元素的酒店品牌,水晶下午茶是為序幕!記得前年年底為 中同擔任姊妹 時,已對 Cordis 高貴的體的禮堂留下深刻印像,再加水晶肯定更為迷人~


至於今次下午茶的地點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也是一處很討好的輕鬆寫意地,摩登風格配合柔和燈光,除了是嘆 brunch 的上佳地點,吃下午茶或 Happy Hour 都也是妙極!




一誰店就會見到水晶之吻下午茶的照片,還有為是次推廣特設的「水晶之吻」拍照亭。大家不單可來拍照紀念,凡將照片上載至社交平台,並加上 hashtag (#AlibiSwarovski #AlibiCrystalKiss ),就可獲得兩份 Swarovski 水晶項鍊,每條約值$700!


在等待下午茶上檯前,大家也不妨細心欣賞一下店內高雅優美的 Swarovski 餐具,特別是 Swarovski 水晶酒杯,一對就要港幣$3,000多,實在矜貴不凡呢~



襯得起 Swarovski 水晶酒杯的,當然也必須是貴氣佳釀。下午茶可自選 Roswarovski 無酒精雞尾酒,或有「巴黎之花」之稱的 Perrier-Jouët 香檳兩杯,這天媽媽選了香檳,在閃爍水晶中慢慢享受細緻的泡沫,感覺加倍的美好!


三層高的下午茶也上檯了,連同美絕的水晶碟呈上下午茶靈魂的英式鬆餅;而且一上就是三份,六個人的眼睛及相機(或手機)都超級忙碌!



最後來張下午茶大合照後,我不客氣要開動了!首先當然趁熱吃 Homemade Scones with hibiscus Jam,鮮焗英式鬆餅仍然暖身,質感稍有點鬆散,但襯以酸新清甜的洛神花果醬,以及 clotted cream,還是美妙的組合。



然後到以海鮮為主題的 Savoury Treats:首先吃 Lobster Cromequis 香炸龍蝦丸子,蘊藏龍蝦濃湯及啖啖新鮮龍蝦肉,一定要趁熱快吃!另外 Citrus-cured Salmon with Hokkaido Scallop ceviche 香檸三文魚伴北海道帶子味道鮮甜,Crab Mayonnaise puff 魚子醬蟹肉酥皮伴龍蝦清湯凍則清鮮脆口,都很討喜。最後凍食的 Sea Urchin Chawanmushi 海膽阿拉斯加蟹肉茶碗蒸鮮甜滑溜本質沒改,但多份冰涼快感、很有趣,四款全是心機美味之作!


來到閃爍迷人的甜點,更加令人欲罷不能:最愛紫色的 Lavender and Kyoho grape jelly 薰衣草巨峰提子果凍,香甜果凍與滿有口感的小水晶啫哩,配合太妙了!Panna Cotta with Pomegranate 紅石榴意大利奶凍也清新美味,面層大大粒維肖維妙的水晶啫哩太逗人了!其他還有 Sakura Konnyaku jelly、Omsanthus Jelly 及超好吃的 Chocolate Pradline topped with Himalayan Pink Salt 粉紅岩鹽朱古力果仁糖,忍不住又清碟了~


而不喝酒的朋友,也可選擇由 Alibi 調酒師 Leo Cheung 設計的 Roswarovski,成品賣相又是美絕,口味輕甜淡雅、十分討好呢!說時遲、那時快,Swarovski 的水晶鏈墜及項鍊也上檯了,分別有花形及心形鏈墜,大家喜歡那一款呢?


如此超值的推廣,當然也有限制-水晶之吻下午茶 Crystal Kiss Afternoon Tea Set 供應期至3月31日,每天只限量推出十套,想吃真的要快手訂位;特別是2月挨近情人節的檔期,當是兩口子甜蜜預祝兼有心型項鍊收,多麼棒!


除了精美超值的水晶下午茶,Cordis 最近還推出了風味滿滿的「漫味英倫」主題自助餐,內容又是無比吸引!釣一下大家胃口,明天再詳細介紹了~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電話:3552 3028
酒店 Facebook:Cordis, Hong Kong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