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域假日酒店 ✦ 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 威爾斯羊肉誘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 comfort food,就甜魔媽媽來說,每次吃意大利菜就有放鬆及愉快的感覺;適逢金域假日酒店 Osteria 引入了優質美味的威爾斯羊肉, 雙重吸引力下,當然又要再訪了!


Osteria 地點便利、環境舒適,從來都是聚餐好地方;而且多年來自助頭盤的 Set dinner 定價實惠只需$388起,加$99還可於兩小時內任飲指定紅白酒、啤酒、橙汁及汽水,對酒鬼來說實在太吸引,這晚也一連飲了兩支紅酒!



下圖就是自助頭盤的內容了!除了常見的巴馬火腿、水牛芝士、煙三文魚、番茄、沙律、生菜之外,也有鮮甜長腳蟹及凍蝦等海鮮,隨意取出心愛的食物,匯聚一起,就是個幸福又豐盛的頭盤。



自助頭盤加上四選一主菜(包括自家製麵條、薄餅、豬膝等)只是$438,再加甜品則$488,十分划算;不過我們一早決定要品嚐威爾斯羊肉,首先是 Polpette d’agnello panate, crema di yougurt, insalata picante di pomodorini  炸羊肉丸,乳酪汁,辣蕃茄沙律 ($238)。羊肉丸肉嫩多汁、微帶羶香,吃時可沾乳酪汁,或拌上微辣的番茄,組合十分好吃。


接著又分享了 Spiedini di polpa d’agnello e funghi, peperoni passiti con taggiasche e cous-cous 羊肉,白菌串標,燒塔吉亞施橄欖,中東米 ($238);製作串燒的羊肉質素很好,絕不會乾爭爭而是肉汁豐盈彈性,配上三色椒及白菌味道平衡討好。


幾款菜式中最愛是 Risotto alla milanese, ossobuco d’agnello con gremolada 蕃紅花意大利飯,羊頸肉,意大利香草汁 ($258),單是那黃色的番紅花意大利飯,已經足夠迷倒我;再配上豐腴味美的羊頸肉,更是錦上添花,令滋味更上一層樓,超喜愛及推介的!


最後一款 Stinco d’agnello brasato, polenta al tartufo nero, verdure 燴羊膝,黑松露粟米糊,炒雜菜 ($268) 本來也不錯,又有份量慷慨的好吃雜菜,但珠玉在前,還是傾心前一款更多。


這裡的甜品也款式又精彩,主菜後也散點了四款來分享,首先是 Tartofo di cioccolato bianco in sfera, salsa al caffe' 白朱古力松露配咖啡汁 ($98)。


甜品上檯時就是一個朱古力圓球,巧妙在於淋上熱暖咖啡汁融化朱古力外殻,咖啡的甘苦剛好平衡了甜膩的白朱古力夾心,吃時再拌上清新莓果,味道更加多變而豐富。


另一很愛的甜品是 Tiramisu Veneto con espresso Lavazza 威尼斯風味軟芝士蛋糕 ($98);據說提拉米蘇這種甜點是在 Veneto 省(著名水城威尼斯所在的省份)發明的,所以威尼斯風味的出品也算是最正宗的吧!成品啡香、酒香與甜香平衡得宜,但再濕潤一點會更完美呢~


接著又有 Torttino al cioccolato caldo DOMORI, gelato ai lamponi 熱朱古力蛋糕配紅莓雪葩 ($98),香濃流心的朱古力心太軟拌上清新紅莓雪葩,味道不錯,雖然個人還是最愛朱古力配雲尼拿雪糕的經典組合。


最後,對於愛嘆啡但不愛 Espresso 的甜魔媽媽來說,這樣一份 Affogato alla Macadamia 特濃咖啡伴夏威夷果仁雪糕 ($88) 完全可以取代一杯香醇咖啡,也推介給啡迷朋友了~


留意今次威爾斯羊肉推廣只供應至11月30日,趁著天氣轉涼,羊迷也去大快朵頤兼好好暖身吧!


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電話:2315 1010
酒店 Facebook:Holiday Inn Golden Mile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四款甜品我都大愛呀,但同甜魔媽媽一樣,我都係偏愛tiramisu唔好咁乾身。講開又講,唔知幾時可以重遊意大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好想好想重遊意大利!
      不過要好好儲下彈藥先,因為意大利除了美食,都有好多心儀品牌的包包~ *v*

      刪除
  2. 羊羊與我冇緣,不過甜品就唔拘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間甜品頭盤自助同甜品都非常唔錯,其實晚市幾抵食架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