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朱古力迷必吃!Green at Hotel ICON : Cacao Barry 朱古力下午茶

除夕快樂!來到 2018 最後一篇甜蜜蜜的分享:尖沙咀 Hotel ICON 邀請到法國著名糕點工匠MOF Nicolas Bernardé 親臨,與酒店糕餅行政總廚何維城師傅 (Danny Ho) 攜手合作,設計期間限定、又美又繽紛的 Cacao Barry 朱古力下午茶,還包括無限量享用朱古力軟雪糕!


$288位/$546兩位的朱古力下午茶,於2019年1月1日至2月28日,在大堂餐廳 GREEN 供應。其實早在11月中,曾經獲授「法國最佳工藝師之一」及「全球最佳廚師」等獎項,並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教授的 Nicolas Bernardé 已到訪過一次,幾乎電暈在場所有女生...!



在查看 Chef Nicolas 的型照前,讓我們先來看看成立至今已近170年的 Cacao Barry 朱古力。Cacao Barry 生產及使用100%可追塑性可可豆,以保持可可的持續發展生產;亦支持可可地平線基金會,幫助可可種植農民提升生產效率。更重要是:這品牌的朱古力真心好好吃!


在我們試吃到滿嘴甜蜜幸福又有點小狼狽之際,Chef Nicolas 及同樣屢獲殊榮的何師傅 Danny 也出場了;兩位甜品大廚除了廚藝了得,外型也太俊俏了吧?這樣很易迷倒女食客啊!


看著二人的身影,口水快要流出來啦!還好下午茶及時的送上,成功轉移了視線。精緻玻璃罩下的朱古力甜品,固然是今次下午茶的重點,但其實鹹點中也有使用朱古力成分呢!


以長碟呈上的五款鹹點,分別是:組合新奇的朱古力鵝肝,滋味香濃甜蜜又馥郁,頗有驚喜;另外清脆又鮮甜的龍蝦酥盒、小巧不膩的海鮮薯茸卷,還有帶法式風情的紅莓牛奶芝士、黑魚子醬煙三文魚,味道都很不錯,三個女人邊聊邊吃最是開心~



甜點款式較多有七款之多,最愛黑朱古力蛋糕配焦糖杏仁,以及小巧精緻的脆口榛子朱古力棒棒糖,味道甘濃兼有豐富層次及口感。另外紅桑子泡芙、朱古力榛子檸檬撻、檸檬罌粟籽白朱古力蛋糕,以及香橙瑪德蓮貝殼蛋糕則帶有果香,甜度輕柔不覺油膩。


下午茶還配上每位新鮮焗製的英式傳統(原味)及朱古力口味的兩件鬆餅,除了配上傳統的奶油忌廉、果醬,又附上迷你裝的 Nutella 榛果可可醬,令滋味更加甜蜜蜜!



此外,每位還可選自家製 Lemonade、即磨咖啡或茶。怕膩的就選茶吧,熱茶也正是鬆餅的最佳拍檔;如是啡迷也可以一試 Mocha,朱古力與咖啡的平衡得宜,滋味又是十分讚哦!



除了以上甜鹹茶點、鬆餅及飲品,每位下午茶食客更可以無限量享用朱古力軟雪糕,聽到也覺得超興奮!不過這天完全忘了吃雪糕,因為 Chef Nicolas 親身上陣,為我們介紹他的甜點;看著那充滿電力的雙眼,大家雙眼一早吃飽冰淇淋,差一點直接就暈了...!*o*


美味又繽紛的 Cacao Barry 朱古力下午茶,於週一至五下午3:30 - 5:30pm供應, 週六、日及公眾假期則下午 3-5pm 及 5-7pm 供應。喜歡朱古力的朋友,新一年還不趕快約人去吃?


Gree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電話:3400 1388
Facebook:Green at Hotel ICONHotel ICON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朱古力好好味、Chef Nicolas好靚仔、三個女人仔好好傾hehe~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