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凱悅酒店 ✧ Hyatt Regency Sha Tin ✧ 精彩十週年.難忘慶典派對

由於曼谷回程航班比預期遲了三個多小時出發,這篇文章也遲了不少刊登。開始正文前,先分享一個旅程中兩口子討論的問題:旅行時,會優先選擇那些品牌的酒店?其實,今次復活節三場旅行中入住的酒店 --- 香格里拉、Novotel、朗廷,以及凱悅酒店,都是甜魔家喜歡的品牌,其中香格里拉勝在水準穩定、睡床尤其令人滿意;Novotel 雖是4星,但部分酒店 kid-friendly 程度更勝5星大酒店,性價比也高;朗廷的房間堪稱無敵,當然價位較高;而凱悅就舒適得來性價比超卓,而且食物質素很好,這正也是這次曼谷之旅的感想。


甜魔家首次與凱悅酒店結緣,是 2015 年來到沙田凱悅酒店參加 Family Summer Getaway,當年無論是對房間還是餐飲安排,都感覺十分驚艷,其後每年也會去渡過一次開心小假期,並感到非常親切。不經不覺,認識這位「朋友」已經5年,早前更有幸見證它以一場精彩難忘的慶典派對,與賓客及員工步入十年大關,倍感榮焉!



還記得當日明明在 Cordis 吃飽了下午茶,但來到會場見到如斯精彩的美食,口水又突然不爭氣地流下來... 眾多酒店品牌中,凱悅的餐飲水準從來都是數一數二的高,以香港的自助餐為例,灣仔君悅的 Grand Cafe/Tiffin,尖沙咀及沙田凱悅酒店的 Cafe,排名全在頭十名內。


當晚派對會場也化身星級 buffet,除了多款鮮甜高質刺身任點任吃,還有比不少扒房水準更高的 Prime Rib,沙田18馳名的烤鴨,還有令人牽掛萬分的席前火焰叉燒啊!

 

 

此外還有更多不能盡數、精緻又豐富的美食,拌上各式汽酒、紅白美酒、汽水果汁任飲,一不小心,很快便飲飽食醉了~



醉?那可不行呢,場內還有沙田凱悅酒店馳名的蘋果批、蜂蜜蛋糕、蜂蜜芝士蛋糕,加上多款精緻又美味的甜點在向我招手~這十年來,酒店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美食真不少呢!


晚會中也分享了十年間不少的點滴,甚至是員工們的改變,令人真心感到這間酒店的親切可愛。最後,也貼兩張當時還未發福的甜魔媽媽,與駐場兩位美女公關朋友的合照。在接下來的旅行遊記中,由於吃得太好、肥腫萬分,將會盡量減少上鏡了,嗚嗚~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Welcome back~~~

    Shangri-la我未住過,對我黎講太貴啦^^",但Langham就真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ngham的房真係好完美,但食物提昇D仲好~
      唔知美洲的Hyatt同亞洲水準係咪差唔多呢

      刪除
  2. 回覆
    1. 見到叉燒個下,我完全忘了自己剛食完下午茶......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