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環半山 ❧ SEPA Bacaro Veneziano ❧ 威尼斯的週末

又來到懶洋洋的週六,週末最好的節目當然是睡到日上三竿,然後起身吃份早午餐!最近中環半山主打威尼斯菜的 SEPA Bacaro Veneziano 新增了不少 Brunch 菜單,可會誘惑到你?

一年前曾到訪品嚐晚市,當時已深被其濃厚威尼斯氣氛迷到,原來日間氣氛更輕鬆親切舒適,特別喜歡靚仔大廚在窗邊鮮製意粉,令人宛如置身意國街頭,情景煞是吸引!
 


日間光線較充足,可以清楚拍下店內環境;新增的特色天花吊燈極具風情,百拍不厭啊!氣氛悠閒舒適,確是享受早午餐的上佳地點,消費高一點也有所值的。



見到檯上繽紛吸引的凍肉,可有令你食指大動?這裡 brunch menu 是散點的,不過可付 $188 享受意大利汽酒 Presecco、特色雞尾酒及果汁任飲,時間直到下午4時,適合酒鬼。
 
這是散點的哦~

這是$188/位任飲的 Prosecco (單杯 $78),氣泡豐富細膩,口味特別乾爽,當日也飲了兩杯~


特色雞尾酒中包括 SEPA Mary,其實就是 Bloody Mary,賣相紅艷誘人,微辣口味也帶鮮明個性,十分醒胃~ 連同其他果汁,$188可飲足4小時,足夠酒鬼們來消磨半個下午,很抵啊!
 


也介紹一下食物,首先當然忍不住向 Cold Cut Plate 進攻!四款火腿凍肉各有特色,全部都鮮香好吃,邊飲汽酒邊吃,感覺更妙~


Rosemary Focaccia 香脆得來帶咬口,淡淡香草及芝士香氣令它更加誘人,同行Chloe也吃了不少~
 

然後有 Vitello Tonnato ($118),是款加了吞拿魚醬的牛仔肉,醬汁鮮香肉嫩細滑,很好吃~
 

超愛的 Burrata Caprese ($148) 也在餐單之上,軟滑可口的流心芝士拌上清新車厘茄,再加上橄欖油及黑醋,味道更加迷人,同行妹妹也要搶吃,結果吃完一份還要再添多份芝士!



Brunch 除了芝士,蛋類亦不可少;Bottarga Eggs ($128) 有一對可愛太陽蛋拌香脆多士,太陽蛋上還有不少西芹雜菜粒,多吃也不會膩滯。
 

也點了 Frittatas ($118),圓厚的蛋餅十分可愛,兩種口味中點了有意大利香腸、紅洋蔥及紅椒口味,組合起來香口美味又不油,妹妹也吃了不少。


Benedict Egg ($118) 簡直是 brunch 的靈魂,這裡的出品以薯仔泡沫結合牛仔肉汁,來取代荷蘭汁,再加上不少黑松露片,效果鮮香美味,蛋迷值得一試~
 

另一款推介是 Bomba ($128),大隻金黃的餃身內,藏有芝士、蘑菇、火腿及重點的水波蛋,一切開蛋汁緩緩流出,吸引非凡!



別忘了要品嚐這裡的 Handcrafted Fresh Pasta Tagliatelle / Pappardelle,推介要吃 Zucchini and Shrimps Tagliatelle ($148),鮮製意粉真是寧舍不同,拌上鮮蝦及青瓜,鮮香美味不得了!


同樣用上新製意粉的 Pesto ($138) 看似簡單,用料除了新鮮羅勒,又有松子、法國青豆、薯泥,重點是用上12個月熟成 Parmesan 芝士,味道清新得來又芝香濃郁,也很好吃。


我這個標準蛋迷,又怎會錯過 Carbonara ($148) 呢?用上 63度烹飪的日本雞蛋、豐腴豬面肉,以及12個月熟成 Parmesan 芝士製作的出品,口味濃郁令人傾心,蛋迷別錯過啊~
 


仗著人多,最後還一起分享了 Salmon alla Piastra,香煎的三文魚成數很理想,皮香脆肉仍柔嫩多汁,拌上茴香沙律及橙味沙律醬,健康清新又美味。


至於 Manzo alla Salsa Verde 就是牛魔之選,牛肉火候又是理想,肉味頗濃,點上青醬吃令人滿足;配菜的芥茉籽醬薯泥也特別好吃,妹妹爭吃了不少。
  

最後甜點環節,首先重溫了 Due Cioccolati ($98),蛋糕由 Valrhona Dark Chocolate 及 Valrhona White Chocolate 組合,黑白朱古力加上芒果醬,質感鬆軟、香甜不膩。


Torta Al Limoe ($88) 就是新出品新嘗上,由有機西西里檸檬,加上手工脆餅而成,酸甜清新,又是飽餐後的合胃甜點~


最後是簡單好吃的 Tiramisu ($98),吃意大利芝士餅,杯裝絕對比件裝吸引好吃,就是這樣!
 

吃完這頓,好飽好飽,連同淑女Chloe一起漫步下山了。多謝劉總的幫忙,還有食友們給妹妹的可口蛋糕、甜點,也祝大家都有個愉快週末~ =)

  
 
SEPA Bacaro Veneziano
地址:半山半山堅道61號
電話:2521 9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PABacaroVenezian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我都覺得個burrata同tiramisu係超好食的!:D

    回覆刪除
  2. 引到我好鬼肚餓添,難得今日星期六,我都要去揾下食先得!

    Chloe拖住劉總(?)行但又按住心口,其實係驚拖住佢嘅人定係條樓梯呀,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快到weekend la, 快d諗d有咩好食, hehe

      Chloe見左劉總好多次啦, 冇驚驚, 不過落樓梯始終會穩陣細膽d呀

      刪除
  3. 係半山呀?我最鐘意去個度架
    睇D相,D野食我覺得好過係威尼斯食tim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o卦, 至少威尼斯我記得有超好味的gelato架!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