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銅鑼灣利園 ♥ A Happy Pancake ♥ 吃一口幸福班戟 + Bonpoint 秋冬系列

隨著天氣日漸清爽,城中最近也湧起一陣「開心浪潮」,因為日本人氣No.1班戟店----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A Happy Pancake,已經登陸銅鑼灣,為愛食客帶來幸福感滿滿的班戟~^o^


位於利園三期2樓的 A Happy Pancake,是集團首間海外分店,約1500平方尺的環境簡約舒適,提供室內48位 + 戶外26位合共74坐位。甜魔媽媽是平日放學前時間到訪,場面還好,據知一到下班時間及週末,就要排上1-2小時才吃得到,非常誇張!



入座後第一杯水會由店員有禮地送上,之後喜歡喝清水或是果味水,都可以自助自便。另於店內惠顧任何班戟,都可以特惠價$18-28選擇飲品,水準還非常之高,飲品環節令人滿意。


所有班戟都是即點即製,等食之際,不妨到半開放式廚房,欣賞鬆厚綿軟班戟的炮製過程,那畫面也十分治癒哦!



首訪當日吃了兩款班戟,首先是鹹味的 厚切煙肉炒蛋班戟 ($128)。份量慷慨的炒滑蛋、甘香豐腴的厚切煙肉、新鮮清爽的沙律菜,無不討人喜歡,但最驚喜還是帶有麥粒、口感別致出眾的全麥班戟,十分好吃!店內還有另三款鹹味全麥班戟 ($98起),下回也一定會再點。



鹹班戟也有四款,甜班戟就更多了,好不容易才由招牌 幸福班戟 ($108) 及 朱古力香蕉班戟 ($123) 選出後者來。後來一試絕沒後悔,因為甘濃的黑朱古力醬,香甜的原條香蕉以及香滑鮮忌廉的組合,配上綿軟帶空氣感、同時又富蛋香的班戟,滋味實在是一流!


好一間 A Happy Pancake,其出品果然能帶來美好的幸福及歡愉感,難怪2014開業以來就火速上位並擴張,至今日本已有24間分店,最近還來到香港散佈幸福感;筆時也好想再去,掃下更多口味的班戟啊!


最後差點忘了,當日我加$28享用的 焦糖牛奶咖啡 也香醇細膩、非常好喝,一問之下原來是專程由日本運來的原材料,也會推介給各位啡迷~~~


利園除了美食眾多,也囊捨了多間時裝品牌,今天也順便分享早前在 Bonpoint 預覽秋冬系列的迷人服飾。



從來都很喜歡這個法國童裝品牌,除了初生系列、小童系列(最大尺碼去到12歲,高大的兩兄妹也一樣照顧得到),還有自家品牌的香薰(很好聞!)及童鞋,可算是童裝界的精品。




除了按設計師分類的不同系列/風格的童裝,Bonpoint 還有較為隆重及斯文的面試/宴會裝,供小客人在特別日子及場所穿著,十分貼心~今年品牌又推出全新女裝系列,其中不少款式都與童裝可配成一套,成為高貴又別致的母女裝,好吸引啊!



最後分享場內可愛又無辜的小小鮮肉照,無可否認,美食、靚衫及可愛小 baby,就是能夠帶來正能量滿滿的一天!希望大家也有愉快一天~



   
A Happy Pancake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電話:23384315
Facebook:A Happy Pancake HK

Bonpoint
太子大廈店:中環遮打道10號329號舖/電話:(852) 2526 9969
海運大廈店:尖沙咀海港城58號舖/電話:(852) 2110 4656
利園2期店:銅鑼灣恩平道28號213號舖/電話:(852) 2972 0011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不如再計劃下去日本一轉吖,記得帶埋我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計劃2019年頭去,但都有少少驚,好似每次去日本都有D阻滯....

      刪除
  2. 回覆
    1. 初期一定勁排,除非可以趁office hours鼠過去!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