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送狗迎豬: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 Café Renaissance ❤ 新年 + 情人節自助餐

來到狗年最後一篇,甜魔媽媽決定分享一頓飽享時令生蠔、芝士焗龍蝦、新鮮海鮮、多款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美饌的親子自助餐!地點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Café Renaissance
 

先分享價錢:新春自助晚餐於即日至2月7日晚上供應,成人$668/小童$398;而甜蜜滿載的2月14日情人節自助晚餐也沒有加價,而收費已包果汁汽水任飲,愛杯中物還升級暢飲精選紅白酒,以節日價來講十分抵食!

我們是在上週三預嚐自助餐,當晚爸爸有事忙來不到,但Matthew就很懂事的帶著Chloe到「老地方」(酒店11樓的特大室外遊樂場玩樂),讓媽媽可以專心拍照。其實這間 buffet 介紹過不少次,今篇主力分享回本位及特色亮點吧~



一進場最吸引當然是【凍海鮮】:新鮮龍蝦鉗、翡翠螺、雪蟹腳,以及太平洋生蠔,連同多款醬汁,供海鮮迷配搭享用。然後是一系列兩兄妹喜愛的【壽司及卷物】,還有應節的【三文魚撈起沙律】,寓意新一年風生水起,當然要嚐嚐。



接著還有【刺生】區,三文魚、吞拿魚、鯛魚等,以及Chloe妹妹喜愛的甜蝦,質素鮮甜,應該一吃的;而對面就是花款極多的現成沙律以及涼菜區。



多款沙律中,個人最愛就是用上優質芝士的番茄水牛芝士沙律,識食的Matthew也吃得一臉驚艷,帶一點辣意的海鮮沙律也同樣美味。而在這區也有應節的【五福臨門滷水併盤】,當中的滷水海蜇及豬耳也值得一嘗啊。



還有更多煙三文魚、火腿、凍肉及芝士等西式冷盤,轉角還有一西一中的湯水選擇(但從來更推介湯麵部的燉湯),然後就是種類豐富的自助沙律吧,在這溫暖的節目正好打開胃口。



沙律旁還有一系列既精緻又好好吃的小甜品杯,以及一系列原個蛋糕。這裡的甜品從來都很好吃,個子小小推介甜魔拿回去好好品嚐一遍;怕膩的也可以取用水果,又或是駛出甜魔獨門秘方---雪糕解滯法,那就可以吃更多了!哈哈~



這裡的雪糕是 Haagen Dazs 迷你杯,口味有4-5款,可連上不同的配料享用。場內也有朱古力噴泉及中式甜點,另一邊還有即點即製 Crepe station(新年期間推出)/即焗流心朱古力撻(情人節期間推出)。



甜魔媽媽平常都不會光顧 buffet 的粉麵部,但這裡絕對是例外:一來美味的燉湯就在此取用(當晚雪梨雪耳燉豬展),水準之高,平均每次都會喝上2盅;另外這裡的喇沙湯底非常香濃美味,再飽也要添上一碗!



來到熱食區,最吸引當然是新鮮出爐的【芝士焗龍蝦】!雖然個人更喜歡之前推出的生猛焗龍蝦,但對於小孩來講,濃濃的芝士醬才是王道!一起分享最為美味~除了凍海鮮的龍蝦鉗,也有熱的辣椒蒜香龍蝦鉗,就看大家喜歡那一口味。


場內又有中西融雜的 Fish Carving、咖哩雞、烤鴨、烤雜菜、約克布甸、燒牛肉、炒龍躉柳、焗番茄、焗薯、烤雞等,又有應節的生炒糯米飯、「哈哈大笑」鹹蛋炸蝦球,以及「橫財就手」烤豬手。其中皮脆肉香的烤豬手非常美味,忍不住一再添食呢~



尾端還有 Grill Station,提供腸仔、羊架、雞翼、三文魚、澳洲海中蝦等燒烤項目,如在情人節當晚還會推出鴨肝,即點即煎的香馥鴨肝,想起也會流口水!



而當晚也展覽了一系列新年及情人節限定甜點,其中新年甜品首推茶壺造型的【烏龍茶朱古力】蛋糕,紅噹噹的【雜莓千層蛋糕】還有幾可亂真的大吉大利【柑橘白朱古力蛋糕】,也是必試!



來到情人節當晚,則有果香十足的紅桑子甜心朱古力蛋糕、雲尼拿柚子鑽戒及香吻朱古力等,而個人最推介是即製的軟心朱古力撻,香濃又甜蜜,無論是大小情人都必定愛上!
 


食物大致介紹完畢。沒有爸爸在場,三母子女的食力也不容小覷,完成了上圖的美食後,還添加了一碟咖哩及豬手才滿足!說起來,甜魔媽媽這一年真的大食了不少,減肥之路,難矣...


美食當前,還是吃了再算!再讚一次這烏龍茶朱古力蛋糕真的好好吃,這晚又吃了兩件;之後再與兩兄妹一共掃下半打 HD 迷你杯、即製 Crepe 以及朱古力噴泉後,才滿足而歸~最後也預祝大家有個幸福甜蜜的新年假期,如無意外明天會繼續送上沖繩遊記!



萬麗咖啡室 Café Renaissanc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電話:2802 8888
酒店 Facebook: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妹妹最後張相真係甜C無命賠呀!

    又,新鮮焗嘅話,我都係鍾意無芝士版嘅龍蝦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白灼蝦一樣,龍蝦本身質素好的話,當然食自身鮮味已經好夠!
      不過香港的波士頓龍蝦大部分係急凍入口,有時真係芝士焗下好味D

      妹妹成日都係咁,搞到媽媽我成日都電陀陀...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