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環|Cobo House|不一樣的精緻韓風

隔了一段日子沒吃韓菜,加上天氣轉涼,不禁有點掛念呢.... 位於西環石塘咀(靠近香港大學站)的 COBO House,韓藉主廚 Davin Kim 推出了一系列既精緻又富創意的新菜式,吸引了兩口子前往品嚐~


盡可能不在兩兄妹面前談論時事,已是兩口子的共識,所以非常珍惜暢所欲言的二人時光。喜歡 COBO House,除了是環境優雅富藝術氣息,氣氛也份外清靜而又不會拘束,十分舒適,正是兩口子拍拖吃飯的上佳地點~




一抵達,除了線條優美的西式刀叉,餐檯上也配備了輕巧而精緻的筷子;對於愛好亞洲菜的老公來說,當然是好得無比啦!


輕鬆美好的晚餐,以一杯 Gemstone $85 開始。這杯由 Jinro 燒酎、韓國青梅、洋甘菊茶沖起的雞尾酒,酒味比傳統 cocktails 要輕,依稀還可品嚐到茶的幽香及梅子的果香,輕柔美好的滋味令人折服!


頭盤我們選了 Kimchi Pancake $60,香辣惹味的泡菜煎餅一客共有四件,比傳統韓菜館的出品小巧些,又特別加入了 Mozzarella 芝士,味道更豐富可口,開胃一流之選。



好久沒吃過烤豬肉卷了,想不到這裡有供應,太開心!Soybean Paste Porchetta $358 選用韓國優質五花腩,層次分明的豬肉豐腴又鬆化,以韓式豆瓣醬腌製並慢煮後,既香口又入味;除了美味的配菜,吃時可拌上自家農場種植的時令新鮮菜,口味更加平衡美妙了。


另一主菜選了饒富創意的 King Prawn Spoon Pasta $320,鮮甜爽嫩的大蝦蝦肉、貓耳意粉加上枝豆、迷你椰菜、蕃茄等放在自製撻皮之上,再加上 Mascarpone 芝士焗至半融,滋味新奇、味道豐富吸引,而且還相當填肚,吃完非常飽足了!

 


最後的甜品 - Golden Gotham $198 也很有驚喜,因為用上了老公非常愛吃的柿!碟中班戟皮包裹的,正是加入 Mascarpone 芝士的韓國柿乾,淋上由鮮柿打成的濃郁果醬,滋味香甜柔滑;再配以空運到港的新鮮韓國柿肉和柿味雪葩,柿香滿滿,柿迷不能錯過。


吃飽聊夠,也是時間回去氹兩兄妹入睡。期待下次的拍拖時光~


Cobo House

地址:西環石塘咀南里8-12號地下及1樓
電話:26563088
Facebook:COBO HOUSE HONG KONG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可能除咗細個喺屋企食過之外,好多年都無食過柿啦!除咗主子外,我都甚少同人提起/討論政事,其實都無乜邊個可以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柿都幾好食,但太寒啦!所以從來唔敢多食,但老公就超鍾意~
      唔講有唔講的好,每次一講都心酸心傷:香港點解會搞成咁......

      刪除
  2. 韓國柿特別好吃相信必定好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柿迷老公好滿意,難得地比我食得更多!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