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週日健康分享 ☀ CATALO 產品試食 ☀ 值得信賴的安心品牌

這個8-9月,旅行多、家庭成員生日又多(繼媽媽、妹妹遲些還有嫲婆及爸爸!!),一家都吃得超兇啦... 幸好七月尾 CATALO 公關姐姐送來健康小食/補充劑,今天也來分享一下~


其實甜魔家相信自然療法,即透過飲食、運動、睡眠及情緒去令身體天然免疫力/排毒機制發揮作用,去保持身體健康。其他的營養補充劑,如非全心信賴的牌子,免費送來也沒興趣服用。不過素聞  CATALO 名聲,加上試用前有公關姐姐上門詳細解釋,一切來得更安心~
 
CATALO 所有產品,都清楚列明產地、主要成分、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也更加帶來信心。始終是進肚的食物,今篇也會長氣列清楚以上元素,給大家參考。


其中最先試用是「兒童益生菌強健配方」,因為暑期Matthew開始有便祕問題!這除與頻頻出外用膳,相信亦與停服母乳有關(妹妹都要飲奶粉,哥哥更沒得飲...!!)。產品資料如下:

  • 產地:美國
  • 價錢:$238 / 60 粒(獨立膠囊)
  • 主要成分:BLLA天然活性益生菌配方(嗜乳酸桿菌,雷特氏B菌),果寡醣(FOS)
  • 主要功能:保持腸道益菌平衡,抑制害菌生長;幫助排便,紓緩偶發性便秘或腹瀉;增強腸胃抵抗力,提升免疫力;促進消化系統健康,減少毒素積聚;改善腸胃及紓緩易敏肌膚
  • 使用方法(餐後服用):
    • 1-6個月幼兒:每天半粒
    • 6個月至2歲兒童:每天1粒
    • 3至5歲兒童:每天2粒
    • 6歲或以上:每天2次,每次2粒
  • 可直接食用;亦可打開膠囊將益生菌粉末加入各類飲品、食品中(如常溫或冰水、牛奶、果汁等)(建議以40℃以下溫度沖製以保持益生菌活性),拌勻後飲用

更多的100%純天然、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專利活性科技等不多講了,總之Matthew在服用益生菌後,去廁所真的暢順了不少,實效不錯!提提大家,服用益生菌同時也一定要多飲水啊~
 
 
另一款受到小兄妹歡迎的,是味如糖果的「兒童藻油DHA奧米加3軟糖」,產品資料如下:

  • 產地:美國
  • 價錢:$398 / 120 粒
  • 主要成分:天然奇異籽油,高純度藻油植物DHA精華
  • 主要功能:
    • 促進腦部發展,頭腦更聰明,IQ更高
    • 促進眼睛發展,視覺更敏銳
    • 使腦部思考更靈活,加強學習能力及集中能力
    • 有助改善易敏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 食用方法:
    • 2歲兒童:每日3粒
    • 3-5歲兒童:每日2次,每次3粒
    • 6歲及以上兒童:每日3次,每次3粒

甜魔媽媽比較注重小兄妹 DHA 及 Omega 3 的吸收,早幾年在懷孕/餵母乳期間自己也一直服用魚油,希望小兄妹腦部及眼睛發展良好。這產品由海藻植物提取,不用擔心污染問題,而且原來天然奇異籽油可增強兒童專注力、並穩定情緒,用它取代不健康的糖果,實在不錯!
  

另一款相似的產品,是「兒童DHA藍莓忌廉魚油」,產品資料如下:
  • 產地:美國
  • 價錢:$298/30包(獨立包裝)
  • 主要成分:高純度及高濃度深海魚油精華,每包含200毫克DHA和50毫克EPA精華(不含致敏原蛋類及奶類)
  • 主要功能:
    • 促進腦部靈活發展,展現資優天賦
    • 促進視覺敏銳,提升觀察力
    • 提升記憶力及解謎能力
    • 提高集中力及情緒智商(EQ)
    • 改善易敏體質
  • 食用方法:
    • 1-2歲:每天半包
    • 3-11歲:每天1包
    • 12歲或以上:每天2包
    • 可於任何時間,撕開包裝直接食用,或加進食物或飲品食用。冷藏後口感更佳。

真的要吃魚油,鐵定要選安心信賴的牌子,以確保選用優質天然無污染深海魚製作;另外小朋友服的魚油,一定要沒有腥味,CATALO 這款忌廉魚油,就做到了,Matthew挺愛吃的,每天都會吃一包;至於Chloe由於媽媽懶(每天吃半包)就沒吃,吃軟糖就好。



除了小兄妹,小紅莓櫻桃果仁脆脆燕麥藍莓果仁及四籽脆脆燕麥 就是一家大小都適用的健康早餐/小食,資料如下:

  • 產地:美國
  • 價錢:$48/340克
  • 主要成分:(小紅莓口味) 原片燕麥,小紅莓乾,櫻桃乾,杏仁,胡桃;(藍莓口味) 原片燕麥,藍莓乾,蘋果乾,杏仁,胡桃,亞麻籽,南瓜籽,芝麻,葵花籽
  • 特點:不含反式脂肪、不含膽固醇、不含防腐劑、不含氫化油、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漿及人造香料

我與老公從來都對 Granola 又愛又恨,愛它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益心臟及腸道健康,而且加奶/乳酪均香甜脆口美味;同時又恨它很費牙力,非得慢慢細細咀嚼不行。不過回想下來,減慢進食速度,正是健康飲食要點之一,特別午晚餐吃得兇,吃它清清腸胃最好了~
 

噢,還有開啟後可再密封設計,也非常方便我們家,因為兩隻小魔怪甚麼都會拿來玩!


最後甜魔媽媽每天都會喝鮮奶,有時忘了喝光沒添置,就會改飲「高鈣有機燕麥奶」:

  • 產地:台灣
  • 價錢:$138/500克
  • 主要成分:澳洲認証有機燕麥(非基因改造)、全麥(非基因改造)、植物奶、糖、黃豆(非基因改造)、碳酸鈣、卵磷脂、葡萄醣胺(此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花生、大豆、木本堅果及堅果製品)
  • 主要功能:
    • 或有助於穩定膽固醇,保持心腦血管健康
    • 有助腸道蠕動
    • 有助保持骨骼及關節健康
  • 食用方法:將3湯匙高鈣有機燕麥奶加入150毫升熱水攪拌,即可飲用
    這款燕麥奶味道有點偏甜,相比之下更喜歡前一款 Granola;不過它含豐富鈣質,是鮮奶的不錯替代品。
     
      
    以上是一些小幫手,但同時也要還原基本步:每天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蔬菜次序應排在水果前哦)、三餐定時又均衡、多運動、加上充足睡眠及保持平面情緒,健康自然來!

    CATALO
    網頁:http://www.catal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ALO-Natural-Health-Foods
    中港澳店舖/專櫃位置:http://www.catalo.com.hk/location.php?id=620&lang=2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高鈣有機燕麥奶"----->我發雞盲,初時將“燕麥”睇成燕窩奶,wakaka!! X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