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環 ♠ BAS Burgers by Bitters & Sweets ♠ 超過癮!漢堡混戰雞尾酒

大家愛吃漢堡嗎?吃漢堡又喜歡配上甚麼飲料?今天介紹一間新鮮即製的高質漢堡店 BAS Burgers by Bitters & Sweets,款式及味道均很出眾,同時還有特別的 Cocktail Pairing,其中一款帶煙燻味的冧酒鴛鴦,配上雙層午餐肉太陽蛋漢堡,令人留下極深印象!


BAS Burgers by Bitters & Sweets 位於威靈頓街52-54號Somptueux Central 1樓,由鏞記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乘搭電梯或步行到一樓後,是一片寫意放鬆的空間,與樓下熙來攘往的中環街頭形成很大對比呢!



當日一抵達小店,已經赫然見到 餐蛋治 Porker(雙層午餐肉太陽蛋漢堡)對我露出了邪惡微笑;大家說說看,兩層厚切午餐肉炸香後配上流心太陽蛋,加入微辣微酸的士拉差醬及清爽生菜,還配上香脆薯粒,這組合誰能抗拒?唯有與友人分甘同味,有福齊發。


正當我們打算將之五馬分屍,同樣由茶餐廳食品變奏而來的 Yin Yeung $130 也上檯了!這杯 Cocktail 以帶古風的中式茶盅亮相,十分特別,味道也令人留下極深印象~



調酒師巧妙地在帶焦糖香的 Ron Zacapa 冧酒中加入鐵觀音,配上咖啡糖漿及淡奶,令雞尾酒神奇地呈現港式鴛鴦風味;最巧妙是加入煙燻過的薑,經搖動後那煙燻味渾然留在酒中,帶來超獨特的味覺體驗!
  

呷一口芳香的煙燻酒味鴛鴦,再吃一口雙層午餐肉配流心太陽蛋,而那漢堡包身又十分鬆香好吃,邪惡得來,那份滿足感真是無可比擬。誠邀各位正義的朋友,前來一試啊!


吃完獨創的新奇口味後,又回到傳統的 BAS Double $118 美式漢堡。漢堡扒以美國 USDA 牛肩肉自家打成,三肥七瘦的比例令漢堡富濃郁肉味兼得豐腴口感,雙份呈上再加上雙層芝士,配以番茄、紫洋蔥、酸瓜及自家製醬汁,質與量都很優,牛魔王必試~配的是添加了 Bulleit Bourbon 威士忌的 Cherry Soda $120,既似汽水又有酒香,十分過癮。


接著是另一非牛肉代表 - Sloppy Chick $88,這款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雞肉漢堡以雞髀肉為材料,做成肉碎並混入墨西哥牛油果醬、洋蔥及自家製芝士醬。配的 Hey Chica $120 主要使用陳釀 18個月的 Don Julio Blanco Tequila,配上番石榴及 Amaro montenegro,酸甜清新的滋味十分討好,淨點來飲也十分推介!


最後一款漢堡是 Patty Melt $118,外層麵包塗滿牛油後夾扁後煎至香脆,中間夾著雙層漢堡及三層芝士,惹味好吃但也超級邪惡;所以要配上以青瓜為主調的 As Cool As Cucumber $110,這款雞尾酒以青瓜配 Tanqueray London Dry Gin、Aperol,十分清爽怡人,正好中和 Patty Melt 的膩滯。


餐廳也設有 Lunch Set、Happy Hour,定價合理、食物及飲品又充滿創意,喜歡漢堡及雞尾酒的要記下這名字了!


BAS Burgers by Bitters & Sweet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2-54號Somptueux Central 1樓
電話:27880103
Facebook:BAS Burgers by Bitters & Sweets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