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九龍灣 ✧ LE PAN x Bombshell ✧ 姍姍遲來院長生日飯

我很變態的很愛寫遊記,但連續三篇台北 + 一篇上海遊記後,實在有點累,今天臨時決定改分享新鮮熱辣的院長生日飯~而其實院長生日是在4月尾,這頓生日飯已算是姍姍來遲了!


作為堅離地谷主,高貴的院長大人生日,當然要嚴選生日飯地點。繼前年 Tosca 如珠如寶下午茶,以及去年豐盛滿足 羅家私房菜,今年選在九龍灣 LE PAN 吃午餐,除了因為餐廳氣派不凡,更重要是白色雲石地板,非常有利我們進行震撼又過癮的 Bombshell 儀式!




關於餐廳及星藉型廚 Edward Voon 的介紹,麻煩 參看舊文,這裡不長氣重複了~總之謝謝美麗準新娘,不但為我們預訂特別餐單,又幫忙訂下純白漂亮的廂房,讓我們一眾院友可以開心起哄,並不會波及其他高貴的食客。



先來一式四件、精緻可人的 Amuse bouche,最愛皮薄清脆的凍番茄脆撻,一咬開鮮濃的番茄湯充斥口腔,非常過癮,其餘幾件小點也各有特色,可口又不佔胃,減肥人士也可以恣意享用。


同時上檯還有後來幾乎被我清光的牛油碟,雖然心中更懷念的是晚市震憾人心的牛油山!這裡新鮮熱暖的麵包水準也不錯,因此當頭盤上檯時,都給吃得七七八八了~



這天頭盤是巨大金黃、香脆足料的蟹餅,比較特別是拌上喇沙醬汁,令其鮮美得來帶絲絲惹味元素,十分惹人食慾~


Chef Edward 十分擅長烹煮家禽,這天主菜是法國黃油雞,雞肉嫩滑非常,配上濃惹醬汁、清爽露筍、芝士薄片,滋味平衡而美好,又是一點不剩的全部吃光了。



去到甜品環節,有又美又滑溜的開心果奶凍,拌上士多啤梨薄片更加清甜可喜;而同上的 一式四款 Petit Fours 也精緻可人,正好與 Amuse bouche 形成首尾呼應。與此同時,院長的生日蛋糕也上檯了,嬌艷的賣相十分吸引,但大家都沒胃口品嚐了,因為...


 

因為另一重頭戲 Bombshell 也出場了!Bombshell 其實是個特大的驚喜甜品,用特備木棍敲碎外層,就可以享用中間的糖果、棉花糖、朱古力、曲奇及杯子蛋糕。


這天院長就親身示範了,如何霸氣又不失溫柔地敲碎 Bombshell;當然,過程少不免造成一些糖果落地,而 LE PAN 的白色雲石地板十分有易事後清潔,所以是最佳場地~




不要小看這個 Bombshell,中間的糖果之多,真是十個人都未必吃得完;所以包裝盒內細心附上了多個精美密封袋,讓大家可以將糖果帶回來慢慢享用~很開心很過癮的一頓生日飯,我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位院友---清麗村姑的生日了!




Le Pan  
地址: 九龍灣 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地下
電話: 3188 2355
Facebook:LE PAN

BombShell
電話:6388 9758
Facebook:BombShell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係喎,唔講真係忽略咗amuse bouche同petit fours係首尾呼應!:)

    個bombshell真係好過癮呀,最緊要係賣相堅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成餐都夾到一點靚,總之就係靚靚靚!

      刪除
  2. 清麗村姑的生日了只要不吃羊便可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對臭羊都有太深刻「難忘」的回憶了.....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