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EAST Hong Kong *‧°★* Feast : 薑餅村內的豐富聖誕大餐 *‧°★*

聖誕鐘的鈴聲不停在呼喚,可有引發大家對香檳、醇酒、火雞的慾望?繼 Sino Club、文華東方酒店,今週甜魔媽媽又再訪了 EAST Hong Kong,在滿有聖誕氣氛薑餅村的 Feast 內,吃了一頓既豐富美味,同時定價不貴的聖誕大餐,值得推介給大家呢~

還記得去年聖誕也在 Feast 過,吃得滿足又開心,之後也有帶Chloe 再訪,一樣的歡樂感滿滿。今年除了酒店樓底的舊酒箱環保聖誕佈置,在一樓 Feast 餐廳入口還有巨大的薑餅村莊,它除令空氣飄散甜甜的聖誕氣息,還有令小朋友愛不釋手的行動小火車,可愛迷人極了!
 


去到高樓底的用餐位,還有以酒塞建構的環保聖誕裝飾,整個場內超有氣氛!重點是定價一點不貴:平安夜及聖誕節半自助晚餐 $688/位,聖誕節半自助 brunch $558/位,除夕半自助晚餐也只是 $628/位。(以上價目另收加一,另外聖誕晚餐會分兩個時段供應)


關於詳細的聖誕除夕餐單,大家可以 按此 觀看,今篇甜魔媽媽也會介紹其中幾款食物。愉快的聖誕佳節,怎能少得香檳?當晚大家先以泡沫細膩的香檳展開一頓,互送祝福及暖意~

  
半自助餐檯中,將會源源不絕供應波士頓龍蝦、加拿大蟹腳、新鮮時令生蠔、煙三文魚、多款火腿、沙律及頭盤前菜。為方便起見,這晚店方安排了 Oyster and Seafood Platter,甜魔媽媽也吃了一隻生蠔,非常肥美新鮮,蠔迷必愛!
  
  
也取了 Seafood Platter 中的蟹腳來吃,欣賞它肉質鮮甜細嫩同時鹹味不重,水準很高,如非上半場在文華已吃了半飽,我會連吃很多條!
 
   
其他的前菜還有 Tea Smoked & Home Cured Graviax, Marmalade Glazed Ham, Piccallili Chutney, Black Figs, Mint, Parmesan 及 Tandoori Prawn Cocktail 等美食,要作出選擇好困難啊!
 

當中特別推介這無花果、火腿及 Parmesan 的組合,效果比火腿密瓜更有火花驚喜,超好吃;另外Tandoori Prawn Cocktail 以印式烤蝦配上清新沙律,效果也極有特色,值得一吃。

  
聖誕節,當然要吃火雞應節:主菜我選了 烤火雞胸、火雞卷、雞肝醬、煙肉小椰菜、栗子、燒薯、小紅莓烤肉汁 Hand-carved Turkey Breast and ‘Boned and Rolled’ Leg, Served with chicken and foie gras mousse, baby sprouts, pancetta, chestnuts, goose fat roasted potatoes, cranberry gravy,火雞處理得嫩滑富肉汁,特別是腿位配上雞肝醬非常好吃,也極愛味道豐富香甜的配菜!不過份量實在很巨,火雞胸有兩大件,火雞卷更有三件之多,最好就是一起分享。
  

也忍不住拍了公關朋友的 焗智利海鱸魚、藏紅花蟹肉意大利飯、碗豆苗 Roast Chilean Sea Bass Sa ron and crab risotto, pea shoots,因為成品實在質量都很優!其他聖誕主菜還包括烤T骨牛扒、法式鴨胸配香酥鴨腿、香煎帶子等,人多聚餐每款點一個,併在一起真的很豐富~


餐後,又有自助甜品包括有紅酒燴梨、小紅莓芝士餅、聖誕餡餅、栗子蛋白批、 聖誕麵包布甸配拔蘭地酒汁等等,這晚又由大廚為我們堆併好漂亮繽紛的甜品併盤,太幸福了~

  
真的太飽了,沒法每款甜品都盡試,只吃了香甜清脆的栗子蛋白批,好吃,另外紅酒燴梨也清甜且別具節目氣氛,值得留肚細嚐~
 
  
不再吃更多甜品,其實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最後還有壓軸的 Venchi - Extra Dark Chocolate Gelato,超級甘濃柔滑的朱古力意式雪糕,配上煙霧瀰漫的乾冰效果,太迷人了~
  
  
吃完滋味甜蜜美好、甜魔媽媽最愛的 Gelato,肚子大大大滿足,連咖啡/茶都飲不下啦~ 臨尾還有幸運抽獎環節,這次沒有中獎,正正合乎我一貫的運程,反而更安心呢!=P
 

始終,做人要知足常樂;這晚已經豐富幸福得太過,真的多謝酒店及公關的邀請,也期待下年再聚,看看大家上半場種苗的結果呢~ =)


Feast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
電話:3968 3777
網頁:http://www.east-hongko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STHongKongHotel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個甜品併盤真系好美喔!中間個個係咪麵包布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返名應係聖誕麵包布甸配拔蘭地酒汁~~~
      鍾意酒味甜品的朋友o岩哂! :)

      刪除
  2. 睇完呢篇引到我都好想食sea bass添!

    更想嘅係拎住隻义喺個甜品盤到每棣义少少嚟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其他主菜都好正, 仲有成間酒店都好靚, 不過就地點有點遠, 不然下次妳再黎都可以plan住佢架

      刪除
  3. 昵間餐廳我都好想試!可惜有點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嫌佢遠, 不過其實佢近地鐵站, 比起一d唔近MTR的灣仔/銅鑼灣餐廳更方便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