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少爺18 ✣ 年廿九的快樂 High Tea 時光 ✣

上月首訪葵芳新都會 少爺 18 後,深被那悠閒寫意的氣氛所吸引;在馬年過去前,甜魔家相約車媽媽一起再訪,品嚐超抵食又好味的 High Tea ~ 大家都吃得超開心又滿足的!


少爺 18 是著名海南少爺的新線,同樣主打星馬菜,傳統及創新菜式兼備,並設戶外用餐區;環境富娘惹色彩、閒適迷人。下午茶套餐是由每天下午 3-6 時供應,並不設訂座。
 

年廿九那天兩父子已開始假期,但大部分打工仔女還在博殺中,所以一來到就有位,還可以自己任揀。這裡的環境太美太吸引了,上回就座靠窗的陽光位置,這次坐靠牆的位置吧。
  
上回坐這裡
這次坐這裡!
呵呵,以青綠的草坪作拍照背景,出來效果果然特別迷人!小小Chloe安坐穩妥的 baby seat 上,手執車媽媽送贈的蛋蛋,天然呆的背後其實很開心~


也看看同行的Matthew,也是剛睡醒有點惺忪,竟與妹妹的天然呆有幾分相近呢~
 

這裡的下午茶餐有多抵食?上次其實已放連結(成功引到車媽媽,呵呵),今次索性將內容貼圖分享:連同喇沙及小吃的豐富茶餐 $58,二人用的三層架 High Tea $138,輕食的下午茶就 $48,價錢包冷熱飲品,夠誘人吧!
 

我們五大兩小,決定點兩份二人 High Tea Set,另外兩份 Set A,全部一起分享。等食之際,又重拍了美麗的花碟,太悅目又養眼了,百拍不厭啊!


見到浮誇Matthew驚訝的樣子,就知道:High Tea Set 上場啦,而且賣相非常吸引!有為食兄也有為食妹,之後也拍一張為食Chloe凝望三層架的照片,襯成一對,呵呵~
 


好的,也逐一介紹一下這 三層高茶套餐 ($138/兩位),當中共有三款鹹點及三款甜點,當中除了榴槤朱古力布朗尼蛋糕,全部食物是一式三份,再連兩杯咖啡/茶(冷熱均可)。
 

第一層的鹹點包括 雞肉沙嗲串燒 Chicken Satay Skewers 新加坡蝦春卷 Singaporean Shrimp Spring Rolls。吃沙嗲串燒醬汁絕對是靈魂,而這裡自家製的沙嗲醬味甚香濃,又用上粗粒花生,特別惹味,好吃;至於長條狀的蝦春卷皮薄不膩,香脆味鮮,質量兼優也滿意~
 

第二層是鹹甜混集,分別有 印度咖喱角 Indian Curry Puffs椰香脆香蕉 Deep-fried Sliced Banana served with Coconut and Syrup。咖喱角不是傳統印度風味,外層酥皮鬆化,中間咖哩餡又有大量雜菜,更輕怡吸引;炸香蕉效果外脆內軟,加上椰糖後軟糯甜蜜,也很好吃。


最後一層是甜點,內容有 斑蘭咖央多士 Pandan Toast with Kaya 榴槤朱古力布朗尼蛋糕 Durian Chocolate Cake。斑蘭咖央多士是店方自家製,給切成丁方,醺香甜咖央醬同吃,清香甜蜜;榴槤朱古力蛋糕第二次吃了,用上 D24 鮮榴槤果蓉,味道濃烈,果皇迷一定滿足!


High Tea Set 還包兩杯飲品,我選了凍檸茶少冰,清清爽爽的,與以上美食配搭良好。
 
另外又點了 蝦湯配鴛鴦麵 Mee in Prawn Soup + 海南雞 Hainanese Chicken ($58);從來喜歡吃鴛鴦麵,口感上佳又更入味,加上富蝦膏鮮香味的蝦湯,令人滿足。另外海南雞水準也真不錯,忍不住吃了2-3件呢!
 

還有 椰香喇沙 Laksa Lemak + 參巴蜜糖雞翼 Sambal Honey Chicken Wings ($58);這裡的喇沙湯底,加入喇沙醬及新加坡進口的名牌椰奶熬成,味道很香;而參巴蜜糖雞翼上次已作介紹,帶微辣又見甜蜜的味道非常豐富,是這裡的必吃推介,這樣組成套餐很美妙又抵食。
 

以上湯麵套餐也有跟飲品,當日除了Chloe妹妹,連Matthew也選了自己心水的檸檬水,在靚景之下飲得食得十分滿足。總的來說是抵食又滿意的經歷,會推介給大家去試試吃~


最後,由餐廳走上一層,又是超大超吸引的 Children Playground,兩兄妹都玩得超開心!

Hyper Matthew!
連妹妹也難得面望笑臉





之不過玩到後來,本來就有點累的妹妹給其他小朋友霸了位,弄得一臉不快;愛拍喊臉的甜魔媽媽又忍不住拍下來啦!妹妹將小咀扁得超長的樣子,十分的搞笑啊~
 


少爺18 Hawker 18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412號舖
電話:2156 2228
網頁:http://hawker18.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wker18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4 則留言:

  1. 哈哈!妹妹個唔滿意樣七情上面,交足戲呢!XD

    我比呢間tea嘅相老公睇完後,佢話下次返嚟都要試下,當然,個榴櫣嘜嘜嘜我一定交比佢處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真係越來越吸晴呀, 超得意的

      希望佢會keep住個tea set啦, 我得閒帶小兄妹去葵芳放電前後去食都正呀

      刪除
  2. 果然好介紹~嘴尖的車爸爸都連聲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車爸爸的尖嘴之唔係俾妳練成囉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