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迪士尼迷注意:全新童話園林 + 星球大戰風暴兵【附:聖誕甜食特集】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的慶典活動沒完沒了!緊貼情報的甜魔媽媽,月初一收到「奇妙處處通」會員電郵情報,馬上就登記了「童話園林」優先體驗,並於今週一帶兩隻又玩又拍;原來都真係幾靚呢~ ^o^

印象中,幾乎所有「奇妙處處通」會員的優先活動登記(包括光影匯、黑色世界、魔法書房及今次的童話園林),都要入園前往登記處先取吊帶/手帶/預約劵,再按正常程序進場。我們這天大概 2:35pm 抵達迪士尼站,取了手帶進園後,帶兩隻上個廁所,剛好又是巡遊!=)


看巡遊我們喜歡往較前段的位置看,因為早點結束後,要趕去 3:00 - 4:00pm 的優先體驗場;然而途中,仍忍不住補拍一張上回沒拍好的十週年紀念佈景版!
 

童話園林位於「米奇幻想曲」對面,園內會有五個迪士尼公主經典童話:《魔髮奇緣》、《雪姑七友》、《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及《小魚仙》等的經典場景。這天我們持手帶不用等,花了大概半小時走完~
 

一進到園區,其實不用甚麼經典童話背景,單是園內美麗的花花草草,就已經令人心情大好了~ =)
 

每個區內都有簡介的故事書、會移動的公主居所模型、會播放音樂的場景版,以及供遊人拍照的「相架」。所有園區是順序走來看的,第一個就是《魔髮奇緣》。
 

長髮公主樂佩長年被困於高塔,當她攀爬出窗外,決心利用其長髮離開的時候,意外地遇到費華特。當遊客轉動機關,樂佩的長髮就會縮短,將費華特「吊」上去!
 

另一邊的場景版,也有手動機關,一旦轉動手柄,「I See the Light」的音樂就會響起,同時燈也會上下搖曳,重演費華特帶著樂佩坐在小木船上觀賞天燈的一幕~


去到拍照位,可憐Chloe不夠高,一拖二的甜魔媽媽只能拍Matthew了!這隻豬也實在超多表情,好的,通通給我捕捉下來做成併圖吧~


第二個園林區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雖然我只拍了中文告示牌,但其實另一邊也有英文牌,Matthew全部英文都認得還唸到出來,十分叻叻呢~


第一個園區忘了拍故事書,其實大致就是這樣一版過,沒有揭頁的啦~
 

其實書中內容都與園內呈現的場景有關,如這個就是講白雪公主打理家務,小矮人們就在寶石礦場努力工作,其中糊塗蛋還會乘坐著載滿寶石的礦車,於寶石礦山穿梭。 
 

由於這個園區是迪士尼與 Pandora 合作呈獻,所以不少童話中都有寶石的出現;據知 Pandora 也推出了迪士尼樂園系列珠寶呢。


又到拍照留念時間,其實把握到時間的話,可以剛好拍到糊塗蛋與寶石礦車呢!但好動豬沒這個耐性去配合媽媽了~
 

好,繼續下去是《美女與野獸》,也是甜魔媽媽很喜歡的一個童話;當中《Be our guest》及《Beauty and the Beast》都是我們家超愛聽的音樂呢~


看過《米奇幻想曲》的朋友,相信對這場景及《Be our guest》的音樂一點不陌生吧?
 

另一邊,一旦轉動機關,原本緊閉的城堡門將會打開,遊客可見到貝兒公主與野獸在宴會廳一起跳著華爾茲~
 

又到拍照時間,如此優美的佈景及音樂下,可惜Matthew的表情一點不配合.... 沒轍啦!
 

第四區是《灰姑娘》,這也是佔地最大的一區,中間有個超美的園林,裡面種滿不同粉色系的美麗繡球花,浪漫感滿分!



這次的場景版應是巧妙運用了鏡子的反射,原本衣衫襤褸的灰姑娘,只要轉動機關,就有仙女出現、並變出華麗的舞衣!


而這次甜魔媽媽放棄了相框,直接讓小兄妹站在灰姑娘城堡前合照,效果不錯呢,其中一張還成了 Matthew and Chloe 專頁的最新 profile picture!
 

大家知道是那一張嗎?不要估了,直接按去 專頁 看看並讚好吧!=)



其實中間還有「仙女小亭園」,時間對的話可以見到 Tinker Bell(中譯奇妙仙子有點怪怪...),可惜我們時間就不對了。不要緊,繼續去第五區《小魚仙》吧~
 

最後這區也較大,在王子的城堡旁邊,先有王子與艾莉奧在洞中約會的片段(又是要轉動機構令水草升起才會望到),同時又有播放《Under the Sea》的海底動物舞蹈場景。





在這邊簡單拍照後,最後還有海底王國的重新呈現,以及水花表演;除了Matthew的獨照,兩兄妹也再度一起拍了更多照片~ =)


下面四張照片中,還有一張成了甜魔媽媽及小兄妹專頁的封底照片。所以今趟的收穫都幾豐富呢~
 




參觀完童話園林,最順路當然就是去重溫《米奇幻想曲》,這也是甜魔媽媽百看/聽不厭的節目,因為迪士尼的音樂真的好好聽啊!


然後還玩了Matthew要求玩的《瘋狂咖啡杯》,當他興奮的同時,Chloe妹妹嚇傻了!!!XD
 
 
之後再玩了《小小世界》,再去玩《巴斯光年》(甜魔媽媽突破了自己的紀錄,嘩~),就差不多又要離開;因為玩了那麼久,再不回家兩隻都會餓扁!
 

據知童話園林已於本週四正式開放給樂園的遊客,喜歡公主童話及花草的朋友,不妨去逛去拍照啊~ 另外同日推出,還有正好又是12月17日上映的《星球大戰》電影中的風暴兵巡邏;亦會有不少餐廳推出星戰美食!想起甜魔家早前收的 星戰靚衫,超想穿上去拍合照,無奈出文之時,持銀卡的甜魔家已經不能進園,唯有期待明年再去了~


最後,也順便致謝近月收的甜蜜禮物,首先是奇華繼早前美味臘腸後,最新寄來的可愛聖誕 Hamper,未打開包裝已見到換上了聖誕新裝的限量版熊貓曲奇,超搶晴啊~ *v*

  
奇華限量版熊貓曲奇定價$73,並不貴,小兄妹都愛死它,出文之時一早吃光;另外白色長形那款奇華聖誕蝴蝶酥糖果禮盒,內容豐富$78,適合花心人士~ =)
  

不過甜魔媽媽最愛的,還是一對的奇華聖誕熊貓吊飾,掛在聖誕樹上超好看啊!這對吊飾一定要好好保存,來年也會繼續掛、繼續繽紛、繼續開心~ =)


講起聖誕樹,今週也收到一個綠茶朱古力聖誕樹形蛋糕 ($248),是 Spade by Lassana 的出品。其實造型蛋糕,通常好看就不會好吃,但這蛋糕算挺有驚喜!


笨手笨腳的甜魔媽媽,不小心將蛋糕頂的白朱古力星星弄破了,但成品仍然超美!外層的綠茶慕絲清新不會很甜,中間朱古力蛋糕夾有不少朱古力粒,令味道更豐富,小兄妹都愛吃~
  


還有本週四參加 Paul Lafayet 的 VIP Christmas Night,繼多款美味甜點及馬卡龍,又品嚐了傳統聖誕蛋糕、聖誕限定口味閃亮馬卡龍(黑加侖子/栗子),以及個人很愛的金栗蛋糕!


集中講最愛的金栗蛋糕吧:其實它不該叫蛋糕,因為香滑雲尼拿慕絲及甜美栗蓉之下,主要是口感鬆脆的厚撻,面層綴以朱古力條及糖漬栗子,柔美香甜、層次感出眾,十分推介~


另外也非常為 PL 今年推出的聖誕禮盒著迷:白紅金的組合,非常富有歐式聖誕氣氛,一看見就想將它收納在家裡聖誕樹底!不只生女會敗家,買樹原來也一樣!XD

  
結果... 美夢成真,PL 大方送出聖誕馬卡龍朱古力禮盒,中間還有一罐可慢慢吃的果醬;還附上新出自家品牌靚碟!這碟店內單買$150/隻,任何惠顧就可以$100換購,又是超合心意~
  

沒錯,甜魔媽媽對精美杯碟有份莫名的鍾愛(所以去年到倫敦逛街簡直瘋了!!!),有小朋友後才抑制這嗜好。總之非常感謝 PL,還有 Godiva 精美又好吃 Sablés 酥餅系列精緻茶具~ ♥


希望大家沒有給甜得太漏,始終,這裡是甜魔天地!再祝大家有個愉快週末~ =P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網頁: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