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春日兄妹遊園記 + 蟻俠預告

羨慕或驚訝甜魔媽媽「食極唔肥」的朋友,今天分享一個獨家秘方,只要大家乖乖照做,一定會成績斐然;秘方就是:不怕熱、不怕累,一週兩次陪兩兄妹入園玩樂!不但可以消瘦脂肪,還有機會受風著涼、小病一場來調節一下體重呢~=P
 

以上只是說笑,純粹是Matthew學校最近比較多假期,上週五決定與他來個兩母子輕鬆樂園遊。 那天Chloe還要上學,就交由姐姐照料了~



有這樣打算的家庭並不是少數,當日在等車路上,就巧合碰到同屋苑同學校的朋友仔,理所當然一起去 玩、加倍歡樂。 雖然身高未必 看得出來,但另外兩位朋友的年齡,都比Matthew更大,他們的興趣差不多,其實比兩兄妹一起去玩更開心呢!



沒想到上週五早上大風又陰陰寒寒,甜魔媽媽就是等車時中了招;還好身體底子不錯,很快已經康復過來。為母則強,當時除了冷還不覺異樣,照樣開開心心為小朋友們合照,畢竟數一數指頭,Matthew在 生日過後 都沒來過迪士尼了~


上週五樂園的遊客很多,Tomorrowland 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竟然要等35分鐘,我們拿了星戰極速穿梭 的 Fast Pass 後,決定先玩較遠的 Toy Story Land 及灰熊山谷,果然人少很多。我們先排5分鐘玩了【Slinky Dog】,然後去排最刺激的【灰熊山極速礦車】, 大概等10分鐘。

 


除了合照,膽大包天的甜魔媽媽也嘗試拍下了【灰熊山極速礦車】的後半段影片;這個先慢、然後倒退再加速的過山車,真的非常刺激。反正那時人未開始,在大膽的小朋友要求下,我們兩大三小,前後玩了兩次之多!


之後我們還玩了又是有點小刺激的【迷離大宅】,時間就差不多要去使用 Fast Pass 玩【星戰極速穿梭】,愛刺激的小孩又是喜歡不得了!另一位媽媽卻開始受不了,而時間也已經一時多,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休息。



其實明明兩母子吃了港式大早餐才出來,甜魔媽媽還飽著呢,咬個蘋果就好了,大食Matthew卻胃口好得很,食物通通吃光。想要這位肥仔減肥,真的很有難度啊!吃完午餐不敢再玩太刺激的,我們去了逛童話園林,之後又去了 shopping,買手信給 Matthew 還有 Chloe!



上圖中Matthew手執的寶劍,就是他這次的戰利品,也是他數不清的第N把劍。不知情的朋友來到這位買劍/槍控的小男孩家,很可能會以為自己誤闖軍庫啊!^_^"


最後玩了旋轉木馬,還有拍了不知多少隻彩蛋後,朋友仔決定繼續留園玩,Matthew卻難得的同意回家,與妹妹分享這天收集的貼紙還有新買的紀念品。這位可愛的爆牙小子,總算你乖!不枉媽媽那麼疼你,等三月尾測考週後,再找天入園玩吧~

 


以為這就是結尾了嗎?No No No!雖然帶了貼紙及禮物回家,但Chloe聽到哥哥去了迪士尼,一直不服氣,也吵著說要媽媽帶她去... 想到兩兄妹玩的項目的確很不一樣,所以昨天趁哥哥有課後活動,要5時多才放學,就帶12點放學的Chloe又入園了~來程還乖乖睡了覺呢!



雖然天色還是不佳,但這天的花蛋又增多了,到處都一片繽紛,令人心情大好,如果天晴了來拍照一定很美很美!



Chloe的目標果然與哥哥完全不一樣,最想玩的是【小熊維尼】。我們先去拿了 Fast Pass(樂園改制後現在只有小熊維尼及星戰極速穿梭可以拿 Fast Pass了),然後先去玩【米奇幻想曲】,每次都不知怎地會被片尾的《A Whole New World》一曲感動到!
 

 

之後當然是陪妹妹完成最重要的【小熊維尼】心願,有 Fast Pass 真的省了不少時間;之後又玩了【小小世界】以及【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又來到起飛天巡遊時間~

  


雖然天色陰暗,但沒有下雨可以看到巡遊已是很不錯;還是那句,迪士尼的音樂真的很有感染力!之後Chloe還想去玩【迷離大宅】,但路程有點遠,經商討後改買了紀念品(入園就是會破財...),就提早回去,剛好還可以接Matthew放學!



總的來說,這兩次入園兩兄妹都挺乖挺合作,媽媽也留下了與他們個別相處的美好回憶,很不錯!唯一未圓的心願是「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戲原來要到3月31日才開幕,很好奇,新遊戲經歷到以下奇妙的場面嗎?唯有等測考過後,再一起入園玩囉~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為了公平,辛苦了媽媽啦,要遊園兩次,嘻嘻,講笑咋,好好保重身體呀!

    又原來兩兄妹想玩的遊戲真又真是不太相同,分開去,又好似玩得更有效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好好彩,去個時天氣陰陰地無落雨
      最近幾日又雨又寒,街都唔想出啦~

      刪除
  2. 體力小點也不行妳真勁!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