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arome x Miffy 物語:失落世界盃,仍可手握荷蘭兔杯

大家有留意世界盃嗎?甜魔媽媽既無興趣,亦無精力睇波,不過老公就是標準世界盃迷,幾乎每晚都爬起身睇波。前日荷蘭被阿根廷以4:2擊敗,無緣進軍世界盃決賽,或會令不少荷蘭擁躉心碎。或者,就讓同樣都是荷蘭藉的Miffy,以靚靚水杯及可愛蛋糕安慰大家!


Miffy不是來自日本嗎?甜魔媽媽也曾經搞錯過,這隻1955出世的兔女,是荷蘭繪本作家Dick Bruna創製,不折不扣是荷蘭藉哦!不過由於她的製品在日本大賣,造成不少人誤會她的國藉。無論如何,對於香港的消費者及食客來講,大家需要知道的是:Miffy還有她的好朋友Melanie,最近與東海堂合作,化身成為甜美的慕絲蛋糕,為大家帶來開心甜美驚喜~



甜魔家一向都是東海堂的擁躉,今次又收到公關送來的 Arome x My Miffy 限量禮品包,十分開心。都說Chloe妹妹越來越八卦了,打開禮盒,見到可愛的Miffy兔,馬上忍不住拿出來把玩;不過這次的My Miffy Mug又真的十分精美動人,別說貪靚的Chloe妹妹,就連爸爸也大讚水杯的純白設計,以及曲身線條十分吸引。如此靚靚的水杯,零售價$108,但惠顧全新Miffy系列蛋糕,就可以加$35換購,大家會心動嗎?
 

Chloe妹妹:我鍾意依個水杯啊!
好的,也看看兩款現已推出的蛋糕吧!相信大家近日經過東海堂,也會見到兩隻巨大的兔子蛋糕;白色那隻就是 Miffy物語 (雲尼拿慕絲蛋糕 Vanilla Mousse Cake),而啡色那隻就是 Melanie物語 (朱古力慕絲蛋糕 Chocolate Mousse Cake),她們真的就像好朋友形影不離啊!
 

雖然甜魔媽媽酷愛朱古力口味,不過出於Miffy情意結 (是的,中學時代也迷過這隻兔子的!!),最後還是選擇換購了 Miffy物語 ($188)。蛋糕約16cm闊 x 23cm長,個子都挺大的,估計甜魔一家應該完成不了,於是帶去與友好的生日飯局上分享。
 

有時蛋糕太可愛就是有處不好:不管是插上生日牌,還是蠟燭的過程,心頭都會為之抽動。來到吹完蠟燭,要切蛋糕的一刻,更加令人掩臉不敢觀看,我的天哪!!!! @@


最後還是多得在場內的兩位男士,手起刀落,將Miffy分成8件蛋糕。Miffy物語中間的層次清晰分別,頂層是雲尼拿慕絲,中間是原味蛋糕,接著有層清新的荔枝果凍,下面再來原味蛋糕及雲尼拿慕絲。整個蛋糕質感鬆軟,慕絲輕柔不膩,加上荔枝果凍的點綴,口味清新挺適合夏日享用。
 

如果是Melanie物語,就會是朱古力脆珠、朱古力慕絲、燉蛋布丁及特濃朱古力蛋糕的組合。聽上去其實更適合甜魔媽媽的口味,也想找機會一試!最後其實還有一款 Miffy拼圖樂園 (草莓牛乳慕絲蛋糕 Strawberry Shortcake) 將會不日推出,模樣也十分精緻,Miffy迷要留意了~
 
最後,貼上一張小兄妹收到禮盒後,將裡面的紙絲全部拉出來把玩 (!!!!)、令人不知好氣還是好笑的照片,祝大家都有個Happy Friday並開心週末吧!


Arome Bakery Room 東海堂
訂購熱線:2739 132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明明喜歡古古力味,但又因為Miffy賣相更為吸引所以買佢,但又怕蠟燭會弄花Miffy,這正是我們女人可愛之處啦! (下?邊個話煩,我聽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can't agree more, 所以其實公關最好就安排齊兩款俾我試, 唔駛煩啦!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