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初六人日繼續食 ✫ La Kaffa + Häagen-Dazs ✫

今次兩父子的假期挺悠長,假期每天都出去吃吃吃,一家人快變胖豬啦!今日繼續記錄初六及昨天初七人日的吃喝玩樂片段~
 
初六那天,爸爸還要上半天班。一個湊著兩件,還是不要去太遠了,近近地去天水圍圖書館借還書,然後去公園放電,夜晚再應邀到 La Kaffa 吃晚餐吧。


要讚Matthew在沒有老人家的情況下,真的很乖,這天就自己推車仔出去。到了圖書館,也乖乖的看書、聽媽媽讀書,累了就自己安睡車上。非常的amazing!


Matthew睡了,就到妹妹讀書,然後就出發去公園。首大半個小時,哥哥還在睡,不要緊,Chloe自己玩也很開心~


嫲嫲也來了,所以媽媽可以拍一些照片;接近歲半的妹妹各方面都急速發展,認字、認圖、說話及行動力都有非常大的進步,越來越愛挑戰新事物!當然是在有親人協助的情況下。
  

玩了大半小時,Matthew才起身,之後兩隻再一起玩了近半小時(妹妹的電力都幾驚人!)


夜晚連同收工返來的爸爸,就到置富嘉湖(也即是銀座)的 La Kaffa 用餐。其實這間 cafe 之前都想到訪了,正好收到邀請,就來一試食物水準如何吧。
 

首先要講這裡的東西很便宜,而且不收加一。我們一來先點了一份二人餐 A,$180 有兩份餐湯,一份小食,兩款主菜,再加兩杯飲品,其中小食及主菜選擇豐富,相當抵食。
 

餐湯有兩款可選,我們蕃茄湯及忌廉蘑菇湯各要了一碗;蕃茄湯比較酸,不太喜歡,但忌廉蘑菇湯就不錯,味道挺香,Matthew超級愛喝。


我就是為了 雞翼三重奏 Trio Wings 而點套餐A,三款口味的雞翼分別是水牛城、玫瑰及檸檬,每款有兩隻,也是店內推介。先吃水牛城雞翼,辣椒仔的味道突出,但質素只是平平。


玫瑰味的反而估不到幾好,口味微甜中帶份清新;至於檸檬味就不太突出。其實三款雞翼的口味都OK,如果烤得皮脆肉多汁些,應會更好。


自選主菜有飯有麵,這晚就為Matthew選了 意大利香草雞肉扁意粉,成品份量很足,當中扁意粉有著適量的香草香氣,而不太咸,加上香口入味的雞肉及大量雜菜,很有驚喜!
 

香草忌廉魚柳飯 就相對失色,估不到魚柳是炸的,還好也算香脆不油,而且份量也足。除了香草忌廉汁,同上又有不少蔬菜,也是加分位。因白飯稍硬身了一點,不多給Matthew吃了。


套餐附送兩杯熱飲,可選奶茶、檸茶、低糖綠茶等,當晚同行的嫲嫲就要了 熱低糖綠茶,試了一口感覺挺好。如冷飲要加$4,選其他飲品則由原價扣 $8,老公選了凍的特大裝 朱古力鮮奶咖啡 ($32),一般,我的 北海道濃朱古力 ($20) 就幾香濃。感覺上熱飲比較出色啊。
  

我是蛋迷,一見到 皇室班尼迪蛋 ($49) 就雙眼放光,馬上點下來了!


成品的水波蛋有點太流心(按:我喜歡的蛋是慢煮而成,蛋芯呈溏心而非全流心),還好荷蘭醬十分對味,加上火腿及英式鬆餅,仍然相當美味。這價錢還附送粟米及焗豆,太抵了!


老公是芝士多士的粉絲,一見到 法國先生拉絲吐司 Croque-monsieur Cheesy Toast ($48) 又馬上點下來。多士金黃、香脆,加上中間半融的芝士十分美味,一客有四件之多,賣大包!
 

四件多士分別由老公、我、嫲嫲及Matthew,每人一件KO了;另外還有不少香脆的薯角,就用來引誘Matthew乖乖完成意粉,非常好!
 

沒估到芝士多士份量那麼多,還貪心的點了 黑松露野菌薄餅 ($68);這姍姍來遲的出品黑松露味沒太濃,上面的蘑菇又沒多少調味,薄餅的口感又不太出眾,相比其他食物會較失色。


飽餐後,想來一點甜;本來是打算點鮮草莓/香蕉朱古力窩夫,但剛好店內其他客人柯打了四客窩夫,排隊等要差不多一小時!於是改點 時令鮮果奶凍 ($28) 算了,它也是店內推介。
成品是估不到的滑溜,甜度也理想,帶點芒果醬的酸甜十分迷人,小兄妹都愛煞了~
 

店長還向我們推薦這款忘了名的甜多士 ($38),甜魔媽媽一聽到有雪糕就馬上說好!這多士賣相美、自己倒糖漿也夠好玩,還拌上球半不錯的芝麻雪糕,就是多士炸得太油了。不推介。


這頓絕對是超額完成,如果自己來吃,一個人絕對不用 $100 就可以飽足離開,其實又真算幾抵食。以後帶小兄妹遊玩完,肚餓也會再來啊。


最後送上Matthew的食相,豬仔真是超級鬼馬多表情,抵他中 cast 啊!又其實妹妹都有扭計想痴餐的時間,不過角度問題媽媽沒拍下了。

繼小時候的Yummy Face,最近又新出了Charming Face!!
不讓媽媽吃甜品奶凍的惡樣!!
開始變臉....
又回復Sweet sweet模樣... 果然是一流的演員!!!
來到初七人日,爸爸又可以放假;早上吃完開心早餐,中午餵飽小兄妹後,又一家人出發去尖沙咀,逛街買野兼吃喝玩樂!


搭西鐵時剛好小兄妹都睡了,太好了,我們可以慢慢再逛 GAP(終於沒跌錢!! ^_^")及 Uniqlo(這間跌了),邊行還在 Danish Bar 買了一條 香腸酥卷 ($16) 吃。超美味!


要講小兄妹都幾錫爸爸媽媽的荷包,在 Uniqlo 一買野,他們就醒了... 好啦,帶他們去反斗城玩樂(他們都超愛逛,特別是尖咀店),順便各揀一份小禮物,給他們當是人日禮物~


之後帶妹妹去餵完奶,有點餓了。原目標是新開的 The Royal Touch,但有了半小時的 快閃 High Tea 經歷,真不敢再帶著兩隻嘆高茶... 所以外賣兩件蛋糕,然後移師去哈根大師好了~
 

原來漢口道的分店已經關門,現在尖沙咀(不計圓方)只剩下 The ONE 的 Häagen-Dazs cafe 店。這裡要排隊先付款後上食物,飲品選擇也少一些,不過就不收加一服務費。
 

Matthew 吵著要吃士多啤梨味雪糕(真識食!),好吧就給他一球滿足心願,有人開心不得了!是的,千萬不要小看,小魔絕對可以一人獨吞一整球雪糕,胃口好得不得了~



至於我及老公,就要了超抵食的平日下午茶餐 ($59-65),內容包一件自選/指定精選蛋糕、一球自選雪糕,以及咖啡/茶。當日精選蛋糕是布拉格蛋糕,朱古力味夠濃,我幾喜歡的,加上新出的雲尼拿焦糖雪糕,好味道!
 

老公就要了最愛的冧酒提子雪糕,拌上熱暖的朱古力 Brownie 同吃,也一樣令人滿足。


再連上兩杯水準不錯的 Cappuccino 及 Latte,一共花費 $124(Matthew的雪糕是用coupon換),好抵呢。


妹妹也吃了不少蛋糕,以及丁點雪糕,哈~
有人吃完還意猶未盡!
我們還趁免費入場,參觀了歷史博物館(終於不是科學館 ^_^");館內較暗沒影太多相,只在許願樹那邊拍了照;除了想拍下三隻馬騮的神態,更重要是拍下爸爸的驚世傑作啦!
 

今天就是爸爸的最後假期啦... 遲些再分享今日的行程~
 
La Kaffa
地址: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置富嘉湖二期地下G87B號舖
電話:2126 7128
網頁:http://www.la-kaff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kaffahk

Häagen-Daz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6舖
電話:2760 8923
網頁:http://www.haagen-daz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不過之後o係uniqlo, BB Dream 同 ToysRus 都有跌, hehe

      刪除
  2. 爸爸今期傑作令我諗起dragonball z 呀!

    回覆刪除
  3. 之前美孚都有La Kaffa都來不及試就結業了, $49 Benedict真係幾抵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妳講La Kaffa? 佢唔算好高質, 不過幾抵食, 去食下egg benedict同cheesy toast唔錯呀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