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2014 Singapore 親子遊 ♥ Day 4 : Nicolas le Restaurant + Bakerinz + 行程總結

四日三晚的行程實在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又到最後一天的遊記啦!我們是搭下午 16:35 的班機回港,帶著BB穩陣起見,希望是兩點多就到機場,所以除執行季及午餐,沒安排任何節目。

 
事實上,也慶幸是這樣,因為最後一天落超大的雨!早上用早餐時仍是晴天,三婆孫吃得津津有味的;說起來這間可愛 Cafe 真令人懷念,我喜歡它比很多酒店的 buffet breakfast 更多!
 
如果每天早上都有純乳酪+生果+ Museli 就好了,又美味又健康!加上西班牙辣肉腸、芝士片、新鮮烘起的 Kaya Toast,以及不錯的鮮果汁/鮮奶,在新加坡的每個早上都幸福滿滿~
 

健康又美味
我懷念的...
也很懷念的!!!
事實上,Chloe妹妹也愛吃這裡的麵包,每朝吃完早餐都會帶走一個小麵包,讓她中午也可以吃吃。這也是帶BB旅行,吃自助早餐的好處!


吃完早餐時間還早,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回房慢慢收拾行季 (今次買的東西很少,要收拾更易了),之後妹妹還有睡上午覺的時間。來到 11 點半,差不多退房之際,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還好我們訂的午餐地方超近,就在酒店對面百多米的街上。反正餐廳 12 點才開門,我們就在大堂坐坐,給Chloe妹妹拍拍照片好了~ 有幾張很經典的! 


小小model Chloe~~
超喜歡的一張,pose!!!
好動的Chloe monkey

很喜歡這花紋屏風,可惜沒能拍下妹妹的清晰樣子
妹妹:作為一個專業model,等我練習一下挺胸收腹先,得左! XD
等了十多分鐘,雨勢暫停了,我們就乘機出發去對面 Teck Lim Road 的午餐地點。這帶吃的超多,而且很多都是風評很不錯的餐廳,其實絕對幾天可以不搭車就將肚子吃飽飽!
 
這條街上很多好吃的
Burnt Ends 主打燒烤食物,晚上很旺,曾想過 Day 3 晚上來吃,不過最終還是去了老巴煞。


這間 Esquina 主打西班牙菜,看網頁似是香港 22 ships 集團的餐廳,也是叫好又叫座,晚市特別旺;如果沒去吃法國菜,就會選擇它。



最後訂了 Nicolas le Restaurant,餐廳位於另一間 Heritage Chinatown Hotel 內,主打法國菜,定價不貴但風評很好,三道菜的午餐只需 S$42++。


  
我們早了十分鐘抵達,由超英俊法藉侍應領到高雅舒適但沒有很拘束的店內坐下,感覺放鬆又舒適。
 


這裡也歡迎BB,不過就沒有high chair,是日Chloe妹妹坐得是沙發位。
 

首先是 welcome food,有很香濃好吃的鴨醬,可以襯著香脆薄多士吃,還有比早餐更美味的西班牙辣肉腸。
 

又有每位的 Special Egg,蛋殼內除了香甜的半熟蛋,還有香滑的忍廉,食感滑到不得了!
 


之後還有店方自家製的麥包,看來平平無奇的麵包充滿麥香,同時外層極脆、口感很好,就是同上的牛油太沒火花。這點與前一天 Les Amis 的出品完全不能比。
  

由於麵包太好吃,Chloe妹妹吃了超多,那法藉靚侍應又給我們添多一碟。真暈啊~
 
妹妹:包包好味,我食左好多~~~
當日頭盤有四款選擇,都是挺吸引的項目,在侍者的介紹下,我們首先選了 HOKKAIDO SCALLOP - Tortelini, Lomo Iberico, Yuzu 'Beurre Blanc', Scallop Crisp,面層那塊是蠔葉,有著極濃的蠔味,之後兩件帶子均鮮甜,帶子脆餅也香脆,最後品嚐拌上火腿及香濃忌廉汁的雲吞,十分滿足。


另一款頭盤本來是想點 HEN EGG 'A LA COQUE',店方卻錯上成 OBSIBLUE PRAWN - Ratte Potato, Aquitanie Caviar, Asari Clams Bouillon Infused with Iranian Saffron,也照吃可也吧。兩隻蝦其實沒太鮮美難忘,不過蠔葉、番紅花泡沫的配搭幾有心思,而且中芯有魚子醬及酸忌廉的薯仔實在超級美味!而且這裡的頭盤份量真的很足,分享來吃絕沒問題。
 

主菜有5款選擇,店方最主打是 SLOW ROASTED ENGLISH PASTURE RACK OF LAMB,不過婆婆說早前在 Dolce Vita 吃過羊,這天想吃牛,就點了 NEW ZEALAND VENISON TENDERLOIN - cooked 'Rose',成品的牛柳很美,肉質非常嫩滑無根,但就少了一份香濃的肉味及難忘脂香。份量不少,有三大件,婆婆差點就吃不完!

  
店內另一主打是 SPANISH PRESA 'BLACK PIG' - Cooked in Hay,我也是點了這個;黑毛豬煮至粉紅,比牛柳更加嫩滑有著濃重的肉味,一致得到更好的評價。吃時不妨點一些橄欖醬或酸忌廉,令滋味更加豐富,十分推薦的~
 
結果黑毛豬比牛更好吃

來到甜品環節,沒得揀就是 THREE SWEET TASTING - Three Surprise Desserts,內容包括香濃朱古力Truffle蛋糕、焦糖脆脆雪芳雪糕、自家製紅莓雪糕及朱古力泥,驚喜說不上,但真的每一款都挺好吃,除了甜魔媽媽,本來已經很飽的婆婆也將它們全部消滅了。
  

餐後加 S$4 就可以享用咖啡/茶及 PRALINES (估計是 Petit Fours 之類吧!),不過在用餐中突然又下起超大雨,見吃完甜品又停下,還是急急埋單回酒店好了。加一連稅,這頓 S$100 有找,也是抵食而值得推介的。總的來說,除了 Dolce Vita 那頓,此行的貴餐都很滿意!
  

回到 Naumi Liora Hotel 不久又下起暴雨,結果又在那裡 hea 多廿分鐘,飲多杯 Mocha 才離開。其實我們已經帶了BB車的 Rain cover,但那邊的大雨真的太可怕,還好時間有預鬆,加上搭去機場只是 35-40 分鐘,最後我們 14:35 就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此行買得太少東西了,急急在最後的機場 Bengawan Solo,買多幾條班蘭芝士蛋卷及班蘭咖央醬,將它們通通塞進行季後,也是時間 check-in 了。


禁區內也有著不同的 Gardens by the Bay 的元素,十分吸引人,我們也乘機拍了不少照片。



趁雨勢又停下來,甜魔媽媽還去行了機場的 Gardens,不過這裡就不及吉隆坡的機場吸引人。



但無論如何,帶著小朋友來新加坡,一定推薦提早 check-in,因為機場內有這個超吸引的 children playground!是完全免費的,是日Chloe妹妹也在這裡玩了好久好久~
 

妹妹:又有野玩,我出發啦~~~
妹妹:依度好正喎,如果哥哥黎一定high爆!

還好是乖巧的Chloe去玩,換了Matthew應該不肯走! XD
襯妹妹在玩的期間,甜魔媽媽還去拿了免費 wifi 上網 (出示護照就可以得到一次性上網密碼),以及在機場的 Bakerzin 買了最後的甜品帶上機吃。


Bakerzin 其實在新加坡很有多分店,之前見過幾次也有心動,就留到最後一天來完夢。它剛新出了聖誕系列,看來Chloe妹妹也想吃呢~


時間差不多四點,也是時間去候機室啦!不過這天班機有點 Delay,16:35 的班機去到 16:40 才慢慢登機,之前的空餘時間,就用來再拍拍小 model,以及餵奶奶囉~
 
Chloe model再出場!
也拍一拍蛋糕,只買一件都有如此精美的餅盒,真幸福!! =)

最後蛋糕帶到飛機上吃了,我選的是 Mozart (S$7.4),可能是禁區關係不收稅,經過一段時間飛行,榛子已經跌落了,但仍然無影響其豐富的層次感,吃來實在無比香甜、清脆美味,水準超讚,而且份量不少,吃得超級滿足,是甜魔媽媽的必吃推介啊!
 

水準很讚!
飛機差不多九點才回到香港,在班機上也吃了晚餐,又是有 Haagen Dazs 雪糕,又是把婆婆那份都吃下,吞了兩杯!這個新加坡親子之旅,同時也實在是增磅之旅~

又有兩杯Haagen Dazs吃!
回程也有嬰兒罐頭,但妹妹也是不愛吃,唯有改餵她白飯。她的吃相超搞笑的!
 

很慶幸小兄妹都是小飯桶,帶著他們出去旅遊,沒甚麼好吃就吃白飯都可以了!當然首選還是日本,然後新加坡都不錯,地方乾淨、設備又完善。


爸爸很好的有來接機,而終於回到家時,Matthew已經沉沉睡了,第二天才重見可愛的小魔。馬上將班蘭芝士卷蛋拿出來分享,為食豬超開心的!下年的一家四口復活節台北之旅已經訂好了,再隔些時間,再帶你一起再訪新加坡吧,好不好?

給為食豬買的手信
遲些再帶你去新加坡
也給大家看看今次行程買的最大手信 --- 甜魔家太多照片,特別給家裡添置了一個組合相架。正好爸爸也在香港買了差不多的,真的心有靈犀! =)


  
最後,為方便各位父母參考,特將這四日三夜的 ♥ 2014 Singapore 親子遊 ♥ 行程總結在此:
 
Day 1 : Naumi Liora Hotel + 天天海南雞飯 + 新山阿明
Day 2 : The Study + VIVO city + Sentosa + Dolce Vita
Day 3 (上) 吃在烏節路 : Les Amis + Deli
Day 3 (下) Chinatown + Gardens by the Bay + Lau Pa Sat
Day 4 : Nicolas le Restaurant + Bakerinz + 行程總結

 
期待著下一次的一家四口親子旅行~ ^o^
 
Nicolas le Restaurant 
地址:10 Teck Lim Road, Singapore 088386
電話:(65) 6224 2404
網頁:http://www.restaurantnicolas.com/
 
Bakerinz
分店地址:http://www.bakerzin.com/store.php
網頁:http://www.bakerzin.com/
 
Changi Airport
網頁:http://www.changiairport.com/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hehe, 估唔到大肚腩Chloe都殺出一條血路 XD

      刪除
  2. 回覆
    1. 今次去旅行同妹妹影左好多相, 好滿足 :D

      刪除
  3. 午餐好正下喎!無high chair,妳哋係咪食得好唔方便囉!

    妹妹肚腩仔好可愛啊,比靚模吸引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loe比較乖, 午餐有沙發坐都好OK啦!

      肚腩仔係妹妹的生招牌黎架, 希望佢一直keep到小學, 升中後就變返窈窕淑女~~

      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你好啊,如果想買那個相架,在香港那裡可以買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公o係千色見到的, 妳都可以去搵下~~~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